種種迹象表明,美國不是登月技術丟失,而是壓根就沒有!

一桢見血 2024-05-15 06:16:47

一個謊言需要無數個謊言來掩蓋!這就是美國登月最現實的寫照!

現在網絡上普遍傳的是美國用登月競爭拖垮了蘇聯,其實這種說法是爲了掩蓋美國人文化滲透瓦解蘇聯的本質。畢竟這種顔色革命、文化滲透並不是什麽光彩的事,而且現在還是瓦解其他國家的主要工具,不能過多暴露!于是乎,登月拖垮蘇聯一說就被傳得神乎其神了。

今天我不用再去討論美國登月真假的問題,我們用時間軸的方式來說明美國自己內部圓謊的全過程!

美國第一次登月是1969年7月20日,那時候,全世界的計算機技術還處于萌芽狀態。爲了所謂的登月,NASA專門開發了阿波羅導航計算機,這台計算機的內存僅有4KB。學過計算機的人都知道,4KB也就能儲存4096個數字或者字母。大家覺得這4KB的小豆丁成功完成登月這現實嗎?

網絡上針對這一次登月真假最多的證據是當時土星五號的火箭發射是全球直播的。這一點就更好理解了。這種技術的拼接是極爲高明的,一個火箭從發射升空到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也就是幾分鍾的過程。至于火箭飛哪裏去了,沒人知道。或許,美國人打了一個時間差,在一個無人區搭設了攝影棚,進行了拙劣、蹩腳的登月視頻拍攝。

那時候,現在回看那些登月照片和視頻就會發現漏洞百出!因爲從嚴格意義上說,那時候的美國對于登月的很多細節也是一知半解,它根本就無法做到做戲做全套。

隨後的11年裏,美國一共成功載人登月6次。但是令人不解的是,美國突然在1972年宣布停止阿波羅計劃,自此之後即便是美國自己也沒有再登上過月球。甚至說連美國自己到現在,連火箭發射都成問題了。這又是什麽問題呢?

按照小吳自己的猜測,應該是到了1972年的時候,計算機技術、天文學、航空航天領域的知識大爆炸,讓美國陡然警醒自己過去的登月技術也好、發射回歸天數也好甚至是過去的通訊等等細節上都錯漏百出,而美國當時又沒有真正的載人登月技術,所以美國就必須要盡快阻止新的登月,避免越來越多的疏漏。

然後呢,美國登月造假的問題就一直在互聯網上發酵,質疑得最厲害的其實就是美國人!而且,即便現在美國也十分擅長利用外星人或者UFO事件來掩蓋一些熱點。他們現在就和登月造假一樣,不斷地拍攝那些虛假的UFO視頻,不斷向世人傳遞外星人光臨地球的信息,這基本和美國的登月是同一個套路!

說實話,外星人哪知道你美國是什麽東西,人家偏偏就愛去你那,你那酸辣粉更好吃嗎?這本身就經不起推敲的事!

最後NASA如何給自己的登月洗白的呢?

2009年6月18日,美國向月球發射了一個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LRO),是不是覺得很神奇,過去三十年以後,美國發射的是一個無人宇宙飛船,相比于過去的月球車和碩大的月球登陸倉,這個所謂的LRO簡直不要太袖珍。

緊接著這個LRO的騷操作來了,我們先說明一下這個LRO的技術參數。這個LRO的拍攝分辨率能達到0.5米,遠遠超過我們的嫦娥2號,嫦娥2號的分辨率是7米。後面美國人首先是告訴世人,他們用LRO拍攝到了美國登月車的運動軌迹等,後面我們國內一些自媒體偷梁換柱說是我們嫦娥2號拍到的。

另一個問題又來了,美國的LRO連美國登月車的運動軌迹都拍到了,爲什麽美國登月車這麽大的物件都拍不到呢?後面甚至LRO連我們的嫦娥3號月球探測器這麽點大的東西都拍到了,就是沒有拍到美國留在月亮上的月球車!你說奇不奇怪!難道美國的登月車由于過于先進,被外星人開走啦?這些問題美國至今都沒有辦法解釋!

我們的探月工程如火如荼的推進著,2013年12月14日,嫦娥三號在月面軟著陸,首次實現我國對地球以外天體的軟著陸。美國顯然慌了啊!因爲他們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比美國更先突破航空航天技術,先進行登月!

很顯然,美國政府和NASA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制定了新的登月計劃,也就是後來的阿爾忒彌斯計劃,這個計劃目標是在2024年前將宇航員平安送往月球並返回。2017年,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簽署了《1號太空政策指令》,正式批准阿爾特彌斯計劃。有趣的是,計劃正式立項兩年後,美國公布了阿爾忒彌斯計劃的官方標志圖案。直白點說,美國設計一個LOGO用了兩年!

隨後美國並沒有像上世紀70年代一樣,沒有經過任何論證直接把宇航員送去月球,而是開始了一系列的論證過程。但是呢,阿爾忒彌斯1號問題重重,不斷推遲發射。2022年9月,馬上要發射的SLS超級火箭在3號和21號都出現了液氫泄漏事件,又一次推遲發射。直到當年的12月才發射成功完成繞月飛行任務。

請注意,這裏只是局限與繞月飛行!人家印度至少來了一次印度的硬著陸,而你美國現在連一個探測器落到月面這個問題都沒有解決!進度嚴重落後!

現在NASA在幹嘛呢?NASA的第二次火箭發射遙遙無期,因爲NASA還在全面審查獵戶座飛船,他們說他們發現了飛船的重大隱患!也就是告訴世界,我不是沒能力登陸月球,是現在飛船壞了!

所以,從這些種種迹象表明,美國或許真的沒有登月的技術。不是丟失了,而是壓根就沒有!

130 阅读:21560
评论列表
  • 櫻山 82
    2024-05-15 10:36

    直到今時今日,載人登月仍是兢兢戰,相比五十年前的揮灑自如,我更相信當時除非真有外星人參與拔刀相助,否則真是個天大的笑話!往更好的方面想吧,最多就是無人登月挖了少許月壤返來再溝點夏威夷海沙冒充幾百公斤月壤

    和光同塵 回覆:
    美國50年前就擁有6G通訊技術了!不然如何實現地月圖像視頻的大數據即時傳播問題![點贊][點贊][點贊]
    放肆的寵愛只爲沵存在ζ 回覆:
    那可不是,當時可是有教授學者,用1克所謂的月壤,寫了14篇論文[哈哈笑]
  • 2024-05-15 10:12

    全網都相信美皮載人登月造假,只有磚家不信。

    用戶18xxx01 回覆:
    你也知道是“磚家”啊?[呲牙笑]
    圓滿 回覆:
    磚家現在不是不信,而是當年已經落坑🕳️作文都作出了15篇……怎好意思反悔呢???老面不要嗎???只有硬撐著……😂😂😂😂
  • 2024-05-15 08:10

    只是把電影劇本給銷毀了。

    專幹MEI分GOU汗尖 回覆:
    電影劇本一直都在,新劇本正在編寫中,這次將動用最強的特效,盡請期待
  • 2024-05-15 16:16

    每次出倉都是神采奕奕,氣宇軒揚,揮手致意自己走出來,而不像現在被人擡出來[摳鼻]

    用戶16xxx95 回覆:
    好厲害呢,8天都能跑一個來回。現在都技術都要兩個月,好強啊[笑著哭][笑著哭]
    cflws 回覆:
    航天飛機登月?
  • 不懂 45
    2024-05-15 20:54

    美國當時登月的各種技術如果是真的,放到今天還是世界第一,不說別的,就說遠程通信技術,在月球對地球通信並進行長達兩個小時的直播,甚至還和當時的美國總統通電話,就這種通信技術妥妥的碾壓華爲的5G網絡好不好!

    思辯明理 回覆:
    不要相信老美,那是忽悠人的
    cflws 回覆:
    科技不一樣不要扯東扯西。那個是一個概念嗎,我們電磁炮,df17都弄出來了,是不是航天母艦也是隨便弄啊?
  • 2024-05-15 16:39

    美國的花褲衩要掉,哈哈哈哈哈!

    恒心 回覆:
    哈哈
  • 2024-05-15 11:37

    米國舉全國之力在他們好萊塢登月成功了 80年代王安博士發明了磁環存儲器電腦小型化才有了可能 80年代柯達公司發明了數碼相機 那時只有30萬像素 人機交互式計算機語言還沒誕生 米國佬開著手動擋的飛船上月球變軌?帶著電影膠片拍攝(要回地球沖洗 瞬間顯像膠片也是80年代發明 ) 月球上引力只是地球上的6分之一 月球上跳躍是地球上的6倍 這個通過膠片慢放能做到 但是 但是別忘了高度也是地球6倍 你們看看他只是地球上的高度 1米不到 假的

    用戶10xxx35 回覆:
    [打臉]沒有讀過初中物理嗎?講這話出來你真不覺得丟人嗎?
    東莞富祺昌科技 回覆:
    你怎麽知道你是男淫[笑著哭]
  • 2024-05-15 17:47

    這麽尖端的技術丟了?呵呵,應該是根本沒有這個技術吧?

    也許天意 回覆:
    登錄更遠的火星更加可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戶11xxx36 回覆: 也許天意
    你甚至不知道無人和有人登陸其中的差距天地之別[得瑟]
  • 2024-05-15 22:12

    全世界都被欺騙了,其實美國的所謂登月根本就不是真實的,就是在攝影棚的傑作,如果真有此事,-定會辦個展覽館讓世界各國去那旅遊的民衆參觀,人類這樣重大的科技活動𣎴會辦展覽宣傳嗎,這又不是發動戰爭,這是正常的頂尖科研活動,沒有事迹宣傳不合常理。

  • 2024-05-15 15:06

    美國是個很邪惡的國家,什麽下三濫的手段都回來使用!

  • 2024-05-15 14:36

    明確一點就人沒上去[得瑟]

  • yy 21
    2024-05-15 20:05

    聽到你說,美國登月是假的,我突然覺得中國很行啊,忽然感覺很自豪,有點飄,心裏覺得很欣慰,我們終于做到宇宙第一了,哎呀,我忽然覺得我是個真正的中國人。

    全球視覺 回覆:
    你現在才確定自己是中國人[笑著哭][點贊]
  • 2024-05-17 08:14

    總以否認別人的先進來給自己壯膽,有意義嗎?看看旅行者,看看哈勃和韋伯望遠鏡,看看那浩瀚宇宙的影像,要學會尊重科學,面對現實,虛心學習

    用戶11xxx70 回覆:
    不幸的是,旅行者大概率也是造假
    cflws 回覆:
    自己都解釋不來,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只能東扯西扯其他的轉移話題了[呲牙笑]
  • 2024-05-15 12:46

    視頻資料一幀沒丟,技術資料一張沒留。。[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5 14:05

    這給老美的輿論壓力,不是一般大啊。

    專幹MEI分GOU汗尖 回覆:
    壓力都來到好萊塢這邊
    東方新月 回覆:
    美國人撒謊欺騙是常態,他們才不會感到壓力大。
  • 2024-05-15 14:24

    全人類最大的騙局

  • 麗麗 14
    2024-05-15 15:02

    一個假登月謊言需要無數謊言去掩蓋,于是,美國就出現大量有關月球背面是外星人基地的謊言

    果農 回覆:
    所以啊我國就偏偏在背面著陸
  • 2024-05-17 19:19

    笑死人了,蘇聯這個冤大種愣頭青[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自強不息的大 回覆:
    提出質疑沒有用,要能證明才行,而蘇聯的登月火箭用不了,對登月失去信心了,再說60,70年代的技術,也不可能定點把探測器發到美國登月的位置。
    吃瓜群衆 回覆: 自強不息的大
    爲什麽要別人證明你沒說謊?
  • Jeep 12
    2024-05-15 09:02

    專家們不是對比了月岩土樣品了嗎?

    任道安 回覆:
    扯淡,美國發言人,都說。 不是同一個月球
    用戶18xxx60 回覆:
    沖你網名你還是東莞跑出來的
  • 2024-05-15 19:45

    美國世紀大騙局騙不下去了。

  • 2024-05-17 12:06

    沒什麽好指麥的,近些年來一直是美國出理論設想,中國完成實踐。登月也是一樣,沒有阿波羅暢想理論,就無中國登月計劃。

  • 2024-05-16 01:21

    美國真的年老90歲不行了,年青的時候能登月,年老了老年癡呆症競忘了年青時登月。[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戶31xxx96 回覆:
    年紀大了,不認識路了,不行嗎[笑著哭]
  • 2024-05-15 19:14

    美國人已經說的很明白,他們登的是另一個月球。

  • 2024-05-15 20:48

    一群騙子小偷垃圾

  • 2024-05-15 13:12

    因爲阿姆斯壯在月球上邁出了一小步[無奈吐舌]所以在返回地球🌍後邁著大步走[無奈吐舌]就差踢正步l[無奈吐舌]真的🐂逼[無奈吐舌][無奈吐舌][無奈吐舌]

  • 2024-05-15 16:54

    別把無知當有趣

  • 2024-05-15 18:41

    只要我們的宇航員登陸月球後,一切都明白了

  • 2024-05-17 13:24

    承認別人優秀有那麽難嗎?好萊塢就是比橫店領先幾十年,這個不得不服

  • 2024-05-17 07:13

    說的對,說的好!又想起黴鬼蓬皮獒這個無恥之徒說過的話: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這是我們的榮耀!

    老李 回覆:
    蓬皮獒是在對美國大學生們說這話的。蓬自己也是這樣被教育培養一代精英。美帝的一代代精英都是這樣的德性!
  • 2024-05-15 20:11

    中國一直不否認美國登月造假,就是搪塞美國明面向我們提出分享技術的最好借口[笑著哭]

  • 2024-05-15 11:41

    美國看自己的曆史太短了,就沒設立曆史文獻編撰的職位,許多沒有商業化的技術文檔遺失了。猴子掰包谷,邊掰邊丟!

  • 2024-05-15 17:43

    如果五十年前美國登月了,五十年後以美國的霸道,月球都吞下!

  • 2024-05-17 21:44

    人雲亦雲

  • 14K 6
    2024-05-15 14:08

    老美憑造假把蘇聯忽悠瘸了,同時也在忽悠我們,還好我們技術過硬。

  • 2024-05-15 19:02

    六七十年代就能載人登月真的感覺有點誇張

    去留無意0 回覆:
    而且還是三年登6次,平均每半年一次。最重要的是每次登月的2名宇航員都不會參加下次登月,登月風險這麽大的任務不應該以老帶新嗎?
  • 2024-05-17 08:58

    未來太空才是各國競爭戰場,誰都不想落下。各國對太空研發都是保密你爭我趕。都想竊取他國太空技術。中國要警惕美國西方國家花言巧語騙得太空技術

  • 2024-05-15 19:27

    就靠當年假登月,恐嚇人類幾十年

  • 2024-05-17 23:57

    文章裏說“隨後的11年裏,美國一共成功載人登月6次。”明明是隨後的3年裏。3年載人登月6次太假了。

  • 2024-05-19 10:49

    我早就說美國登月是絕對的造假,其實理由很簡單,比如人類潛水100米的紀錄很久沒人打破過,而你要突破這個紀錄是不是潛到100.1米時留下標志就要馬上返回?難道你潛到100.1米時還要擺姿勢拍照?換個角度美國登月在月球表面留腳印插國旗這易理解,但還要研究一台月球車在月球表面蹦迪這個就絕對不可能的事,當初我國送楊利偉上太空也是轉幾個圈就立馬返回以標志我國有能力送人上太空,理由是一樣的。

  • 2024-05-16 09:12

    在美蘇冷戰中,流氓國用這種登月或其它類似什麽的欺騙戰術消耗對方經濟和精力,既能樹立信心又能打擊對手,確實是個高招。所以我們必須要了解對手才能一擊而中。

  • 2024-05-16 17:11

    別嘲笑別人,人家的科技就比你發達你不服不行你。

  • 2024-05-16 11:47

    其實登月球沒什麽實際好處,你登上去幹嘛用?

    老男人 回覆:
    可控核聚變技術到最後離不開月球的he3
  • 2024-05-17 12:06

    美帝登月造假幾十年下來綜合收益無可估量。

  • 2024-05-17 08:52

    以當時科技水平,怎麼可能登月。肯定是造假。

  • 2024-05-17 06:55

    以前驚歎美國人能登上月球,現在知道美國人喜歡“”撒謊、欺騙、偷竊,並以此爲榮”

  • 2024-05-20 10:34

    一出大事米國人就搶手紙,所以估計那計術早被沖沒了[墨鏡][墨鏡][墨鏡]

  • 2024-05-16 18:14

    美國人負責畫餅,中國人負責做餅,現在老美的科幻片都不敢拍了

  • 2024-05-16 16:32

    偉大解密

  • 2024-05-17 12:45

    傻子都知道,技術怎麽會丟?除非從來沒有過。

    笑滄海 回覆:
    中國有一件出土文物,比蟬翼還輕薄的紗衣!其精美絕倫用現代工藝都無法複制做出來,由此證明中華文明的偉大[笑著哭],那按你的邏輯,你做不到的就是騙人的不存在的?
    用戶10xxx39 回覆: 笑滄海
    複制出來你文物價回收嗎,你要多少有多少
  • 2024-05-18 20:17

    是的,我們不也丟失了嫦娥奔月的那個藥方嗎?要是還在多簡單一顆藥的事

  • 2024-05-20 10:58

    本身就是蘇美軍備競賽的産物,爲了讓蘇聯感到致熄的壓力,所以他們必須在蘇聯前面登月,至有沒有登月成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但以美國人的尿性,如果成功了,他們肯定會開發月球,而不是幾十年都無動于衷

  • 2024-05-27 22:50

    以當今發達先進的科技能力來回看上世紀7O年代的科技實在是太太落後了,可是如今美帝在先進科技的加持下,要登月卻顯得困難重重了。真不知美帝當初用簡陋的手段是如何把人快速送上月球,又能快速返回了地球的?不用分析那些照片和視頻,憑這些科技發展規律就令人深切懷疑了。

  • 2024-05-27 19:16

    美國幾十年有有一部電影“摩羯星一號”,早就說明了。

  • 2024-05-16 07:07

    美國前航天員已經標出了在月球地震儀位置

  • 2024-05-15 10:44

    思路清晰

  • 2024-05-15 19:08

    絕時沒登過

  • 2024-05-15 23:26

    暫時還是相信它是真

  • 2024-05-17 13:05

    美國猴子登月。

  • 2024-05-16 21:10

    好萊塢有個拍攝基地名叫月球[得瑟]

  • 2024-05-17 11:50

    連外星人都知道美國的空氣甜甜[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7 18:30

    那麽高端技術丟失?信他都是不正常的,一天沒在月上找到他去過的痕迹都不可信!

  • 2024-05-18 09:06

    作者咋不懷疑二戰美航母也是造假的?這拙劣的流量應蹭不多吧。

  • 2024-05-18 06:55

    星球大戰前傳,目的還是拖垮蘇聯

  • 2024-05-18 10:49

    蘇聯就相信美國人登了月,結果也登了月。

  • 2024-05-19 21:42

    子彈在路上, 永遠見不著。騙子在黴國,永遠裝大仙。

  • 2024-05-21 05:26

    會不會機器人登月也是假的?

  • 2024-05-22 21:38

    世界上根本沒有美國![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26 07:01

    醜國

  • sky 2
    2024-05-26 08:44

    技術多的是,登陸小行星鑽洞裝核彈,飛碟,終結者,變形金剛……登陸月球算什麽![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26 06:44

    老美就沒有說過實話

  • 2024-05-25 23:18

    小編能不能嚴謹一點,質疑別人卻全篇的或許,到底信你還是不信你

  • 2024-05-26 09:06

    關于登月詳情請收看變形金剛第三集月黑之時,內容純屬虛構,主要給小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

  • 2024-05-28 17:20

    希望我們的航天員登月時說那句名言:這是我的一小步,也是人類的一大步[得瑟]

  • 2024-05-28 20:22

    “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我只在廁所看到過[得瑟]

  • 2024-05-29 09:07

    我只說一點大家就明白了,美國維基解密解封的都是六七十年前的機密,也就是說美國的檔案庫是具備相應的存儲能力的,而對于美國如此重要的登月信息和技術機密卻被公布文件丟失,所以用腳趾頭都能想出來原因。

  • 2024-05-15 11:32

    聯合國告他去

    foping 回覆:
    自由女神都落淚了,你去那裏告?上帝不敢審判美帝了!要是上帝還有用,美帝敢打破男女二元性別?敢創造每個人專屬的性別?
  • 2024-05-15 12:22

    那啥,出來走兩步,走兩步![墨鏡]

  • 2024-05-15 12:53

    阿波羅登月不符合曆史邏輯,注意是曆史的邏輯,所以一定是假的!

  • 2024-05-16 06:39

    美國用謊言拖跨蘇聯,中國用實力“騙”跨美國!懂這句話的都是高手

  • 2024-05-16 13:11

    這個世界美國佬想事情出來的,我們去把它變成了現實。

  • 2024-05-17 08:50

    好萊塢特效團隊表示:這次的任務相當繁重

  • 2024-05-16 12:28

    難不成帶回的月壤也是”洗衣服的前科〞

  • 2024-05-16 12:42

    相片視頻不失一張,技術資料不存一份![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17 21:26

    月岩倒是賣的很貴,

  • 2024-05-17 18:14

    大概率是假的

  • 2024-05-17 18:09

    勸搬砸,或最家

  • 2024-05-18 07:56

    馬上登月 好閉大家的嘴

  • 2024-05-19 08:21

    假的才更可怕,用幾張照片把蘇聯拖著太空競賽

  • 2024-05-23 10:28

    你這麽說,國內磚家就坐不住了,好歹連作15篇作文出來,你叫磚家的面還要麽????😂😂😂😂😂😂😂😂😂😂

  • 2024-05-23 06:56

    這才是真相!

  • 2024-05-23 12:08

    西方國家撒謊、欺騙是本性。

  • 2024-05-24 18:30

    人類的一小步、文明的一大步把全球人忽悠得不要不要[滑稽笑]

  • 2024-05-25 23:19

    別扯了,當年蘇聯都沒有質疑美國登月,你覺得你的間諜技術超過克格勃嗎,別自以爲聰明

  • 2024-05-27 12:48

    我明白了爲啥總有那麽多人只能搬磚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29 05:52

    你咋當年造不出這樣大但的謊言

  • 2024-05-29 01:15

    建議這文章晚個三五年發出來,如果我們登月發現他們是真的,那就非常尴尬了

  • 2024-05-29 02:38

    冷戰産物罷了

  • 2024-05-18 01:24

    假如是謊言 也值了航天競賽毀了蘇聯

    foping 回覆:
    其忽悠手段本山大叔都得五體投地!
  • 2024-05-28 06:38

    那美國的旅行者一號也是吹牛逼的喽?到如今已經在太空飛行了差不多五十年了!

  • 2024-05-29 05:51

    嗯,就算是個謊言,這個謊言也刺激了其他國家,能夠有這麽大膽的謊言,也已經很厲害。

一桢見血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