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爲何堅持說美國載人登月是真的?這次態度誠懇,請大家看完再罵

姿勢分子knowledge 2024-05-12 15:39:15

對于網友的指責,我一點沒生氣。既然罵我的都是愛國的,我覺得咱們就能求同存異。我的態度很誠懇,也希望網友們心平氣和地看完全文,再考慮罵不罵我。

實在沒耐心看完的,我這也准備了省流版——

(1)我很愛國;(2)承認美國載人登月不叫崇洋媚外,否認這件事才是誤國誤民;(3)在真正的科學界,真的沒有任何科學家否認這件事;(4)民間科學家質疑的“證據”,要麽是斷章取義,要麽是P圖或者篡改,要麽是已經有科學家解釋過了,沒有一個是說不清的,所以我真的沒辦法昧著良心說假話。

1

說我精美的,那就是斷章取義。罵之前先翻翻我以往的文章,從來沒支持過美國,標准的愛國分子。我當然也可以昧著良心說美國沒登月,但我覺得,愛國的方式有很多,沒必要以否認科學的方式來進行。

說我急了的,就跟說裴總憋不住笑一樣,都是臆測的心理活動。就算我急了,美國的好壞也與我無關,我只是爲科普事業推進不夠順利而心急。更讓我心急的是,一大堆百萬粉絲級別的大V罔顧事實,宣傳謠言,這才是最可怕的。

只能說,現在崇洋媚外的標准太低了,我一個好好的愛國科普工作者,僅僅一篇文章,就被打成了叛徒。真的呼籲大家心平氣和,有點耐心,別剛看見一句話就把大帽子給扣上。搞得跟清朝文字獄似的,任何一句話就能被“判刑”。

2

宣揚美國載人登月造假對我們沒有任何好處,難道美國會因爲這個掉一塊肉?還是“美國登月造假”能變成一個零件讓我們馬上登月?不能,除了口嗨之外,沒有任何作用。反倒是美國曾經登月成功,讓我們看到了這樣的可能性,才敢于在2030年追求自己的載人登月。

二百多年前,乾隆皇帝對英國使者馬戛爾尼,也是一副瞧不起的態度,以泱泱大國自居,覺得西方國家什麽都不行。乾隆皇帝倒是不崇洋媚外,結果是什麽?是清朝最後被英國的大炮轟開了國門。正視對手的強大,才能避免自己弱小,道理就這麽簡單。

領袖說過一句話:“戰術上重視敵人,戰略上藐視敵人。”具體說,就是“決不可在一個局部上,在每一個問題上,也輕視敵人”,在美國載人登月這個問題上,就是如此。

3

宣揚美國登月造假,才是誤國誤民。這種理論只會讓人們忽略事實,否認科學。還是那句話,愛國是必須的,但是要尊重事實和科學地愛國,我只是在爲提高國民科學素質做貢獻,美國的好壞與我無關。

那些宣揚美國登月造假的,用網絡用詞來說,就是非蠢即壞,要麽蠢到看不懂科學理論,要麽就是滿肚子壞水,想要博取眼球,甚至可能是敵對勢力想要阻止我國科普事業。

4

在斷章取義方面,我本人就有發言權,因爲我就曾經被當成靶子。前幾年,美國宇航局局長抹黑我國的時候,就曾經說“不能讓中國先登陸月球”,其原文的主旨是月球基地,意思是不想讓我們首先建立月球基地。

必須承認的是,當時我的標題受字數限制,沒有帶上月球基地的字樣,結果就被人曲解爲“不能讓中國先載人登月”。裴總作爲被斷章取義者,沒時間出來跟網友辯解,但我作爲當事人,需要來澄清事實。雖然我還不配代表裴總,但兩次類似的事件,能夠證明斷章取義的危害,和當事人對自己被斷章取義的態度。

同樣的,我作爲一個愛國的科普工作者,發過無數愛國文章和譴責美國的言論,最後僅僅因爲承認美國載人登月,被網友斷章取義成了不愛國。網友斷案,誠可畏也。

5

很多人質疑美國登月的關鍵點之一,就是爲何五十年前登月,現在登不了月了。答案很簡單,因爲兩次的技術不一樣。我做過一個比喻,就好像以前我拼魔方需要拆開重新組裝才能複原,現在我想憑實力還原魔方,這不代表我不會拆裝魔方。

當時爲了搶在蘇聯前面登月,美國的登月計劃冒了極大的風險,現在沒有了蘇聯,也沒必要這麽冒險了,追求安全第一了。當初阿波羅十三號,就差一點釀成嚴重的太空事故,今天的美國不敢再冒這個險了。

6

上一條的質疑,從邏輯上也站不住腳。因爲我可以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如果美國五十年前登月是造假的,爲什麽五十年來不再造假了?既然造假這麽簡單,就繼續造假呗!事實上,在我看來,通過造假蒙騙全世界的科學家,似乎比真的去載人登月還難。

7

時至今日,沒有任何一個真正的科學家否認或者質疑過美國載人登月的事實,連我國的國家航天局都承認美國人曾經踏上月球的事實。如果有些人連國家權威機構都不相信,我真的懷疑這些人是不是真的愛國了。

8

科學允許質疑,但是同樣要以科學的角度來質疑,而不是毫無理由地亂噴。對于心平氣和向我提問的人,哪怕有一點點過激言論的質疑者,我都盡量心平氣和地針對他們的問題進行解釋。至于那種不拿任何理由著證據就硬噴的人,我只能送他一句“呵呵”。

9

所謂那些質疑的理由或證據,結果也都有相當合理的理由來進行反駁。登月的遺迹照片,我也貼了;國家航天局的相關文章,我也發了;從邏輯上、技術上的提問,我也回應了。有些人愣是巧妙地“沒看見”這些內容,我也沒必要再解釋了,再解釋他們也看不見。至于那些冷靜、科學質疑的人,是不會錯過這些信息的。

10

關于裴照宇在直播中“阿波羅盆地”的說法,我已經說得明明白白了,它和阿波羅計劃著陸的地點八竿子打不著。至于那些能聽到中間有個“號”字的,我是真的佩服,我聽了這麽多遍,怎麽慢放,都沒聽出來這個字的發音。

聽到的人,把央視官網的視頻拿出來,給我解讀一下,必須是央視官網的,別拿剪輯的。連最早的造謠者做視頻的是,都沒想到編出一個“號”字來造謠,沒想到造謠還能接力跑……

11

祖國和美國的科技水平對比,我有著清醒的認識。抛開阿波羅計劃不談,現在美國的阿爾忒彌斯計劃和我國載人登月,到底誰能搶先,真不好說。至于建立月球基地,那基本上不用想,美國已經落後了。事實就是事實,在月球基地乃至未來的火星采樣方面,我就是爲祖國感到驕傲,也非常有信心,但這不影響我承認阿波羅計劃的真實性。

總之,就像開篇所說的,承認美國載人登月,是理性的愛國行爲,希望大家不要被無良自媒體帶偏。至于大家對這次事件的質疑,我也嘗試一一解答過了。歡迎大家繼續在本文下面提出自己的疑問,我盡量作答。

當然,我希望都是心平氣和地詢問和討論,而不是空口白牙地擡杠。

66 阅读:23826
评论列表
  • 2024-05-12 16:34

    我就說一點,光憑他們當年登月現場直播沒卡頓,就這一點,放在現在,也沒有其他國家研究6G的必要了[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焰火 回覆:
    他們不是完全直播 ,這個確實有延時的,網絡不好直播卡頓,但延遲幾十秒到一分鍾秒就可以了,那個時代就算直播。包括十年前的世界杯球賽直播,不同台也會🈶幾十秒延遲。
    白日衣衫淨 回覆:
    老兄可能對信息有所誤解,但凡波轉換來的,都是模擬信號,所謂數字信號是橋式電路AD轉換後給你的。不懂就查資料,別忙著幫別人洗屁股,那份工作不適合你
  • 2024-05-12 20:53

    美國登月的真與假與愛不愛國無關,問題是這麽重大的事情美國居然不留下無可爭辯的證據?要你們在這裏從理論上來給它證明?它那麽大的登月車,全世界的探測衛星都拍不到?美國人技術這麽先進,火星都拍得那麽清楚爲什麽不去月球把他的探月車拍出來給大家,要證明自己多麽容易啊,爲什麽不去做?要你在這裏給它來理論上證明?扯淡!

    100101 回覆:
    黴國人工安裝的激光反射鏡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蘇聯無人月球車帶的激光反射鏡失蹤幾十年後才被找到。
    花生愛生花 回覆:
    無可爭辯的證據?你的意思是把航天員留哪吧?[得瑟]登月艙底座還在那,就這一堆人還說機器上去了人沒上去[笑著哭]
  • 2024-05-12 19:04

    要想證明美國真實登陸過月球,得拿出實際證據,如月球車、美國國旗等遺留物品

    zhangzhu 回覆:
    評論裏發不了圖,你去搜一下吧。“印度衛星拍攝的阿波羅”。
    用戶10xxx89 回覆:
    而且不叫諾斯登,叫斯諾登,就是個跳梁小醜,到處求保護的大忽悠
  • 2024-05-12 18:16

    憑你這水平還解答!可笑!!

  • 2024-05-12 16:59

    洗衣粉是真的,生化武器是假的;太空大戰美國人是假的:蘇聯人是真的;二戰美烏殺斯大林是假的,二戰美蘇友好是真的等等。美國人最近的一切講話,讓文科生們痛不欲生。一切都沒有道理!這些,你還敢說他是真的?!他用假的登月激勵我們中華無數好男兒獻身太空倒是真的!

    高山流水 回覆:
    是不是洗衣粉不重要,關鍵拿出來的是生化武器嗎?
    楓葉 回覆:
    你找到了生化武氣?
  • lltz 48
    2024-05-12 20:42

    舔狗就是舔狗

  • 2024-05-12 18:49

    這個有什麽可懷疑的。讓人看笑話。國內著名院士評論,NASA從不出面辟謠,讓大家爭論研究,順便做了科普的工作。

    上刀 回覆: 趙家駒
    告訴你,很容易實現,而且現在絕大多數航天強國都能做到,但這樣的做法根本沒有意義,現在的衛星都是實用爲主,誰沒事做放著玩?
    趙家駒 回覆:
    美國在70年代就放飛了旅行者號深空探測器,放到現在還沒有第二個國家能實現
  • 2024-05-12 20:32

    作者,好好的解釋一下這幾個現象:1、月壤動過之後有色差;2、月壤含“水”及成因;3、國旗材料的選型。

    用戶10xxx21 回覆:
    你得自證知道麽?微量檢測技術數據與米國佬公布的所謂樣本數據比對得出樣本來源地點,這裏面的前提就是米國佬是真實月壤樣本。看懂了麽?沒寫過正經的工科論文吧?[摳鼻]
    用戶10xxx21 回覆:
    連我說的意思都不懂,就知道看證是吧?冷知識,作爲專家庫成員,評審委員會專業組長,沒人在工作中看本人證件。無知外行跳出來現眼麽?[摳鼻]
  • 2024-05-12 23:20

    你看,我說吧,你現在說什麽也沒用,噴子們不聽,拿出什麽證據來,噴子們不看。就算重回靜海,站在阿波羅登月艙旁邊,噴子們也會說這是好萊塢特效。如果嫦娥膽敢拍攝諸如登月車等證據,那嫦娥就是漢奸

  • 奕俊 39
    2024-05-12 18:35

    上太空是真,登月假到不能再假,又是人,又是車,又是幾百公斤的土,現在需要驗證機器降落,還落不正常(蘿蔔頭阿三是美國測控的),居然連續幾次載人登月[吐舌頭咯]

    qzuser 回覆:
    這個作者挺扯淡的,說是科學界沒人質疑,事實上前蘇聯和現在的俄羅斯的很多科學家發文質疑過
    南宮錦華 回覆:
    [得瑟]爲什麽登月船員不肯按著聖經說到過月球呢[笑著哭],
  • 2024-05-12 18:13

    這與愛國沒關系!也不是恨美國而否認美國登月,我們只追求事實!

    可愛到爆炸 回覆:
    當年不重要,因爲蘇聯相信就行了。現在很重要,因爲我們也去了,政治可以龌龊,但是科學必須嚴謹
    s53444441 回覆: 可愛到爆炸
    現在重要的是美國跟不跟,咱不用管它之前咋樣,只要他現在跟著上就行[得瑟]
  • 2024-05-13 22:23

    質疑難道有錯嗎?你可以闡明自己的觀點,但不要扣帽子。美國說華爲産品不安全,你沒站出來說兩句,愛國不是喊口號,要有實際行動。

  • 2024-05-12 19:51

    美國佬要是覺得有錢賺,早就控制月球去了,就是發現開發成本太大收益太低不值得,反正現在老美地球一哥,等誰開發好了,就動手搶。這就是美國佬的尿性。

    轉移風向 回覆:
    他一個造假成功推進它成爲全球唯一超級大國,你去質疑他是否在月球賺到錢有意思嗎?人家真正目的是在地球!利用軍事。政治,科技的影響人家一個美元霸權就可隨意收割世界財富,比如美債你看美國有那麽高額的債務,而人家只是用資本的觀念用成千上萬張債條來揮禍全球財富供供它運傳,(挽句話它能用欠條就有人拿美金低當給他去花,人家還不用自己印美金那麽煩)如果有一天他的債務危機破産,將是全球一起承擔,段位不一樣,怎麽解釋你也不懂
    一日不可無音樂 回覆:
    在太空美國現在有以實力的地位和我們說話嗎?咋搶?讓美國試試
  • 2024-05-12 21:57

    毫無說服力。美國登不登月我是不感興趣的,既不承認,也不否認。但是我講求的是一個客觀,事實求事,大家有權利知道真相,而不是被蒙騙。上面美國五十年來不再造假了,我想問,既然世界認爲美國登月了,爲何還要造假?如果爲登月再造一次假,那麽現在造假的難度大了,因爲大家的見識廣了,最好的辦法是保持沉默。至于科學家不作聲,這也很好理解,一來世界輿論在美國,二來以美國的強勢,科學家沒蠢到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證實了又如何?可能還給自己帶來不測。三是在主流面前,偶有發聲,也不被大衆的認可。四是看過皇帝的新裝嗎?因爲這些科學家也不敢百分百肯定美國沒有登月,畢竟政府是有權威性的,貿然否定可能會讓人贻笑大方。作者的論證就這點了嗎?確實讓人難以信服。或許作者的智慧也就只能領會這些了。

  • 2024-05-13 18:04

    沒有一個政府或者組織質疑過,造假之風一開始是老美電影民間之類的自嘲,然後刮到我們這邊全是民科在質疑,像極了韓國人的自大自滿

    海闊天空 回覆:
    哎,我們錯了!我們不應該有想法!對不起多長了個腦袋!
  • Jm 21
    2024-05-12 18:15

    真的假的毫無意義,憑美國的尿性就是上了百次。也不會對我們有幫助。讓實力證明美國只是趕上了我們一個從大病初愈。恢複身體的一個時代。讓他它把握了一個機會,當然這種機會在將來對我們來說有的是。但西方國家機會⋯。

    可楽 回覆:
    登月就是炫技毫無價值[靜靜吃瓜]
    任我風中淩亂 回覆: 可楽
    登月成功,可讓別人無盡猜想。我可以建基地。可以用來打衛星,也可以用來打你。你猜我有沒有那個技術?你一猜不就輸了嘛?
  • 2024-05-12 22:24

    別人提出異議就被你上崗上線,各種帽子的亂扣,用心歹毒,你以爲這樣就封得住大衆的口嗎。

  • 2024-05-12 20:14

    其實我們信不信是重點,我們大多數否定的人,不是真的想否定這事,而是誰能拿出一個說服人的證據!和相對應的對中國航天的進步越來越不想被人汙蔑或者是汙染。就是說我們越進步越想超越美國,越進步越不想跟一個假的對象相比較!所以,美國登月的事越來越敏感!!而且,大家疑問確實存在!!哪怕他們今天在上一次天,也不至于這麽多少願意參與進去說真假的事!!總之,無論真假,懷疑是沒有錯誤的。也反應了我們對自己國家航天事業的自豪感!

  • 2024-05-13 18:03

    總有人覺得自己比別人聰明,提出一些稀奇古怪的言論。世界公認的事,在他們嘴裏是假的

    用戶10xxx89 回覆:
    中國和印度已經官方證實了,不知道你是哪個國家的,非洲地區的?
    Scheme 回覆: 用戶10xxx89
    驗證什麽,只能是驗證老美發射過探測器去月球上,不能驗證載人登月。
  • 可楽 17
    2024-05-12 20:17

    真假都沒用啊?登月成了炫技改變不了人類被困地球的現狀,火🔥星貌似有點希望吧,技術太爛上不去。自從火🔥星直升機🚁嘎了後也沒聽見動靜了,估計跟月球比懸了[靜靜吃瓜]

    開花的樹 回覆:
    500年前嘲笑哥倫布的那幫人跟您一模一樣
    可楽 回覆: 開花的樹
    哥倫布?如果月球像新大陸美洲1樣,也不會在幾十年後爭吵登月真假了。早住月球上了還質疑啥?[靜靜吃瓜]
  • 碔砆 16
    2024-05-13 22:39

    哈哈,憑什麽你主張美國登月成功就是愛國行爲,我們質疑就不是愛國行爲?再說,質疑美國登月,是民間我們這些網友自發行爲,中國政府和科學研究機構從來沒有公開質疑美國登月。

  • 網友 16
    2024-05-13 18:32

    整篇都是否定別人的證據,當然有很多是一些人造的假,但你倒拿些真的證據出來啊

  • 2024-05-13 19:00

    其實沒必要爭論這個,我們國家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我們相信我們的國家在不久以後會載人登月的,美國登月是50年前現在不敢去了,我們應該歡迎其他國家競爭。

  • 2024-05-12 22:30

    放屁,以爲你有證據證明美沒有造假!諾曼底登陸前美不完美地制造了一個假登陸點,美星球大戰不是假的嗎?你敢說美不敢造假!

  • 2024-05-12 22:38

    哇,看看評論區這一大幫的,讓我想到一句話:沒文化,真可怕!

    Synthetic Life 回覆:
    確實!
  • 2024-05-12 23:30

    其實我真的相信美國登月了,但我說服不了自己,爲啥他們能說出兩國登的不是同一個月球員這種話,而且登月的宇航員無一人敢對聖經起誓;直播說明美國50年前有比5g更先進的傳輸設備,這麽多年美國人的尿性還能給5g騎著?不過說回來,確實他們是否真的也與我們無關。

  • 1593 11
    2024-05-13 00:36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 知矣 11
    2024-05-12 18:38

    抛開***不談,你是小仙女嗎?[得瑟]

  • 2024-05-13 17:41

    質疑怎麽不行?就是沒上去過,我國也會循序漸進穩妥推進

  • 2024-05-14 10:00

    皇帝的新裝

  • 2024-05-12 21:13

    我只問無線電傳輸和衛星傳輸有沒有時間差[捂臉哭]楊利偉和北京通話我聽到有央視主持人說有延時!那請你解釋一下我的問題

    用戶10xxx89 回覆:
    有時間差,可以去找一下原人電視直播
  • 大海 10
    2024-05-12 20:07

    你說了不算,讓事實證明。再等等,以後會真像大白的。美國政客什麽壞事都幹的出來,新冠到現在還弄不清是怎麽回事?

  • 2024-05-13 19:03

    我都沒懷疑過是假的(他們說什麽我就聽到什麽),我也沒說過是真的(我沒法驗證)。

  • 2024-05-13 00:06

    小便在哪領錢帶我一個

  • 2024-05-13 18:05

    現在關心的是嫦娥6號能不能拍張更高清的圖,證明美國到底登沒登月[摳鼻]沒圖沒真相,而且美麗國50年前宣稱登月成功不管真假,全世界都信了,美麗國確實是得到了很大利益的,也難怪大家現在懷疑[得瑟][得瑟][得瑟]不過以國家層面考慮,拆穿美麗國似乎對我們沒什麽好處

  • 2024-05-14 11:24

    探討真的假的意義不在科研,而是在國際博弈。如果證明美國載人登月是假的,那就是狠狠把美國在世界形象降低,中國成了第一個載人登陸月球的國家,能證明國家科技實力,能吸引到很多外資落戶中國。所以你說美國真假不重要,我不同意。證明他造假對我們很重要!

  • 2024-05-13 18:32

    先站在道德制高點再來評判天下質疑的人。登陸月球,相信大部分人不會質疑,但至于是否載人了,的確難說。以當時的條件,的確不具備這樣的能力,而且航天員的反常舉動讓人深度懷疑……

  • 2024-05-12 22:39

    醜國

  • 2024-05-12 22:25

    登月應該沒疑問,載人登月,非常值得質疑!

  • 2024-05-12 21:02

    看你就像個2比

  • 2024-05-13 20:46

    現在沒有人喜歡聽真話。你說美帝自行車都不會造大家才覺得過瘾。

  • 2024-05-13 17:54

    美國人登月本身就是個笑話和騙局

  • 2024-05-14 14:36

    你這不找罵嘛?你知不知道,只要一個國家強大了,他是要吃肉的,不要說爲什麽?這是定理,你還好意思說愛國?就算是真的,你的文章裏面也得持懷疑態度,這是基本的

  • 2024-05-13 20:48

    我是理性懷疑的,你信不信沒所謂,至于說爲什麽後來不做假,這不是太簡單了嗎?蘇聯空間站都有了,想再神不知鬼不覺就說我成功登月了。就像現在那麽多衛星在看只能是真的,假的真不了。而且時間線太不真實,從蘇聯人第一次上太空到美國登月只用了9年!蘇聯第一個人上太空美國跟,蘇聯第一個出倉美國跟,美國一直只會在後面跟![笑著哭]至于說否定是降智?什麽人說的?是什麽人定的?這是不是心理暗示不能否認?這又是爲什麽?否定並不是沒意義,像我國不是也說想30年登月嗎?要理性,不要想著幾十年前美國就行自己都行,很難說美國不是騙子!畢竟美國從小布什開始叫2024年重反月球,20年過去了,美國還只是在說遲點2030年前應該可以!

  • 2024-05-12 22:30

    美國一切都是假的,我們技術才是遙遙領先的

  • argo 7
    2024-05-13 00:33

    個人覺得69年載人登月完全是爲了政治目的,大漂亮搞愚人節表演的可能性很大。後面有沒有登上去不好說,後面如果准備充分也有可能真登上去了吧。

  • 2024-05-13 22:23

    說一下美國登陸月球的坐標吧!不要光口嗨!

    用戶10xxx89 回覆:
    自己搜索一下就出來了
  • 2024-05-13 18:27

    其實 說美國登月造假不是別人說的,是美國人自己先說的,記得以前有部美國電影就是說的登月造假的事。

    海闊天空 回覆:
    小編說這只是人家的自嘲,,,別人可以你不行額!
  • 2024-05-13 17:35

    有一個理由,就是拖垮蘇聯。

  • 2024-05-14 09:39

    別洗了,爲了五毛錢這麽拼命值得嗎?

  • 2024-05-13 18:16

    美國登月是真的,可是這關我屁事?我奇怪的是最急于證明的不應該是美國人嗎?爲什麽總有人比美國人還操心

    可愛到爆炸 回覆:
    長跑比賽,拿冠軍的現在被懷疑服用了興奮劑,你說拿亞軍的應不應該關心?
    李航 回覆:
    😊,你怎麽知道美國人不操心,看看外網的輿論,就是美國人自己提出質疑了,美國航天局才出來解釋了,但是說的全是廢話
  • 2024-05-13 20:39

    美國人都沒急,你急什麽?

  • 2024-05-14 13:58

    說了半天不知所雲!

  • 2024-05-15 14:02

    美國登不登月跟我們有半毛線關系

  • 2024-05-18 07:52

    中美爭霸之勢已起,無論這兩國主觀上願不願意去爭霸,客觀上都已卷入其中,逼美國再上月球,是符合中國國家利益的,凡不逼美國的行爲,近似賣國

  • 2024-05-13 00:37

    你的啵的是啥你知道嗎,

  • 2024-05-12 22:24

    真也好,假也罷,就想知道有誰見到美國人說瞎話時臉紅過?

  • 2024-05-12 22:41

    你還真是閑的[笑著哭]

  • 2024-05-13 01:50

    信你個毛

  • 2024-05-14 03:16

    我只相信我的判斷,第一,你先證明你說的是對的,第二,其他人證明什麽5g6g,土壤,喘氣是正規渠道聽來的,有依據的。再來判斷是非。一群人都以爲自己看到的是真理,呵呵,人雲亦雲就是你們,都覺得自己很牛逼,掌握了真理,掌握了真相。

  • 2024-05-13 22:29

    媒體質疑是賺流量的,經常憑空造出低級的東西按到美頭上,然後引起沒腦子的人的口嗨,讓更多的人知道美太了不起。因爲,美登月如果是真,那太偉大了;如果是假,就太高明了。無論怎樣美一點兒不虧,還增加了聲望。

  • 2024-05-13 19:52

    何必當真,大家都是鬧著玩,只是有些人玩過了頭

  • 2024-05-13 18:37

    要想證明真假是最簡單的事情,只要今年能上去就行(咱也不用說這個月)

  • 2024-05-12 23:14

    你就直接回答計算機,通信,攝像,返程技術,人體保障等關鍵技術相對于今天咋實現的就是了,其它不需要你去舔

  • 2024-05-12 23:16

    但你也沒證據呀

  • 2024-05-13 04:11

    俺是河南的,俺沒上過學,俺沒文化,俺不想聽事兒,俺就想問你,你丫愛不愛國!你不愛國就不配吃俺們中國農民種的食兒。[點踩]

  • lltz 5
    2024-05-12 20:53

    沒有一點證據

  • 2024-05-12 17:41

    [得瑟]嗯,行吧,你說真的就真的吧。到底是不是真的美國佬自己心裏最清楚。反正我們已經計劃好2030年之前實現載人登月。美國佬真不真已經不重要了。美國佬大概率對登月沒什麽興趣,我們自己搞好月球基地就行了。

  • 2024-05-12 18:15

    美國人的話信一半,留一半!

  • BBX 5
    2024-05-12 23:01

    要是馬斯克早出生幾百年,美國人早登月了,人工Ai只能畫個圖,確確事實輕輕松松登月自由

  • 2024-05-13 00:26

    精美分子

  • 2024-05-14 06:31

    是登月了,但有沒有上人就不知道了[笑著哭]

  • 2024-05-14 11:27

    不粉不黑,理性分析,按事實說話反正真就是真假的永遠真不了,一切交給時間證明吧

  • 2024-05-14 10:11

    機器登了月=宇航員登月?今年高考題目之一[得瑟]

  • 2024-05-19 13:38

    辟謠應該是NASA做的事,質疑也是普通人的權力。你也別跟著起哄,你可以認爲是真的,別人質疑也不能說就是錯的。既然大家都是猜測,無分高下

  • 2024-05-21 20:17

    美國自己都不說當年登月是真的了。撒一個謊,需要100個謊去圓,圓不了了,直接不圓了!!

  • 2024-05-28 15:35

    扯淡!照片上不過幾個像素點,怎麽就證明美國載人登月了?有登錄遺迹就是人也上去了?屁話一大堆,全世界質疑的問題是一個也沒能解釋

  • 2024-05-12 16:41

    真的行了吧!

  • 2024-05-12 17:58

    保持客觀的態度,等待說服所有人的證據出現

  • 2024-05-12 22:49

    空城計中司馬懿並未進城,也未派兵偵察,爲什麽一定要說城內有伏兵呢?

  • 2024-05-12 18:41

    你這麽科學理性,還是搞點研究工作吧,不適合做與輿論有關的事。美登月是否造假?質疑聲一直就有,因爲在有關登月信息中有邏輯漏洞,比如當時的通信技術,登月畫面與人類對月球環境認知的匹配程度,50年來老美的技術進步程度,以及老美對嫦娥計劃的反應等等。科學證僞既需要邏輯更需要證據,就目前條件科學家是不會說老美登月造假的,同樣也不能把科學家的話當成登月證據。你是一個愛國者,但說質疑老美跟你關系不大,相信老美登月有利于我們,那是大錯特錯,首先在開放性全球化信息化時代,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的認識顯然不符合現實世界,當前輿論戰的作用越來越大,是非不分顛倒黑白是常有的事,我們需要學會講故事,講有利于國家民族的故事,其次我們即使領先,前進的動力也絲毫不會減少,反而更有利于實現我們的目標,因爲我們掌握科技的目的與西方有本質不同。

  • 2024-05-12 16:33

    至少有一半是假的

  • ywhg 4
    2024-05-12 21:59

    打擊美國鬼子,培養愛國心!有什麽不對?你急著替他辯解有什麽用處?能不招罵嗎?

  • 2024-05-13 00:52

    那麽爲啥送給荷蘭一塊假月岩,成分就是在地球上的石頭,連個隕石都不是?好歹給我們一克隕石渣渣

  • 90 4
    2024-05-13 18:23

    小便你是費盡心思啊!

  • 2024-05-14 17:49

    我們只管努力向前,按照我們自己的計劃去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 2024-05-15 06:56

    爲什麽不能質疑?誰能證明美國人登月了?

  • 2024-05-15 10:26

    幾號所有美國人吹的牛都是中國實現的…

  • 2024-05-16 06:40

    那個時代的米國技術上不摻假,現在的米國主力火箭除了馬克斯家的以外都是60,70年代投入使用的,那是米國佬航空航天急速發展的黃金時代,就像今日中國發個登月探測器一樣,成功是水到渠成。

  • 2024-05-19 07:14

    講了一大堆廢話!既然美國已經登月N次,登月倉登月車應該還在月球,上去找就知道真僞,別告訴我全部腐朽掉!三哥的月船3,躺在月球,別說幾十年,上千年之後,人們還可以看到它仍然直挺挺的躺在那裏

  • Zozo 4
    2024-05-26 06:44

    這大聰明,啥證據沒有,就無腦說是真的。科技發展了,材料先進了,通信進步了,現在咋不行了

  • 2024-06-04 10:19

    如今美國爲何無法上月球???

  • 2024-06-04 06:13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 2024-05-13 18:22

    地球上沒人懷疑美國登月吧,只是一部好萊塢電影誤導了大家的思維,把電影帶到現實不是人類所爲吧。

    李航 回覆:
    [呲牙笑],沒人?不說中國人,美國人庫裏,歐文了解一下
  • 2024-05-14 13:39

    竟然用直播卡頓來質疑美國登月,你知道直播用的什麽信號嗎,經過幾次傳輸傳送到地球?估計只知道國內娛樂節目信號不好會卡頓。

    少年 回覆:
    估計也就初中水平
  • 2024-05-24 16:48

    載人登月的證據呢?現在月球上發現了飄揚的星條旗、阿姆斯特朗的鞋印還有月球車?空口無憑,你這美粉漢奸,拿得出來嗎?拿不出來你就不要在此放屁…

  • 2024-05-26 20:24

    你那麽懂,那我說幾個疑點你反駁吧:1、爲什麽直播中上過月球的幾個宇航員不敢對著他們的聖經發誓上去過?難道去了那裏丟人嗎?2、你說拍到了什麽車啊什麽的,你想過沒有?分辨率7米的概念!也就是7米大約就是一個像素點,那個車啊這些東西有多大?憑這幾個小小的像素點你就能判斷是車?3、腳印不一樣說加了個護套,難道土星火箭載重無限?想加什麽就加什麽?那那麽冷的環境他們竟然不在攝像機外加保護套,那麽相信相機頂不住住的可能性比腳印還重要性還不如?4、土星火箭圖紙被燒了,現在連登陸資料都沒有了,你想過沒有,那時候電腦不過關的情況下,那麽多的的一系列藍圖要有多少噸記?都需要放多少個房間?都沒有了?5、沒有試驗過,一次性的都成功了,當然,除了那個半路跑回來那個,而且還沒有死,你覺得可能嗎?它們現在那個上去就歪了,他們那時候是怎麽保證上去了還是對天的,因爲還要把返回倉發射回來。6、返回倉回來一點燒灼的印子都沒有,那時候的塗層那麽牛了,現在反而不行了?配方又燒了?7、那時候的模擬信號就可以清晰不卡頓的直播了,那還要數字的做什麽?還要5G做什麽?就小說這幾點,你反駁我看看

  • 2024-05-27 12:31

    好吧,拿好萊塢當宇宙科學探索這就是真理

  • 2024-05-28 09:09

    就說一點登月的宇航員不敢發誓自己登月,這算不算專家

  • 2024-06-01 12:34

    其實米帝的登月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從根基上打擊米帝的系統,至于具體手法嘛,這個還得是師從米帝[摳鼻]

姿勢分子knowledge

簡介:知識不會,只是姿勢不對;科學凡此種種,用人話才能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