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預測5年後聯盟前十球星:恩比德第八,約基奇第四,文班第二

大貝哥 2024-05-16 13:33:37

通過本賽季季後賽來看,現在聯盟已經進入了年輕人的時代,詹姆斯杜蘭特等球星已經走下神壇,而約基奇、恩比德等球星已經開始統治聯盟,在他的之後估計就會是亞曆山大、愛德華茲這群年輕球員的時代了,值得一提的是美媒在今天也是預測了5年後聯盟前十球員,我們來看看合理嗎?

第十哈利伯頓

哈利伯頓展現出的頂級的組織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依靠著出色的傳球帶領步行者打進了次輪,同時在常規賽殺進了季中賽決賽。哈利伯頓的組織能力可能是年輕一代最好的,而且他還幾乎很少出現失誤,但是哈利伯頓也有不足,他的持球進攻能力有限,未來如果能夠提升一下持球進攻能力,他的上限將會更高。

第九特雷楊

特雷楊進入這份榜單的前十說實話是我沒想到的,就過去兩年來看,特雷楊的上限似乎已經是到頂了,他的進攻破壞力確實是很出色,擅長造犯規而且組織能力很好,但是他的問題也是很明顯,進攻端低效,失誤也多,同時防守能力太有限了,在季後賽會被針對,他的上限不會太高,除非球隊願意爲他尋找一群合適的3D,圍繞他全力建隊。

第八恩比德

大帝在5年後34歲,雖然作爲一個中鋒,可能到了這個年齡無法保持現在的水准了,但是恩比德的技術和天賦在這,到了這個年齡段,他只要保持健康,成爲聯盟前十級別的球員還是問題不大的,恩比德現在是聯盟前五級別的存在,但是因爲傷病導致,他現在也是未能取得過太像樣的季後賽戰績。

第七愛德華茲

華子在5年後27歲,剛剛步入巅峰期,所以他比起那些30歲左右的球星可能還有差距,華子在5年後成爲聯盟前十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現在他已經具備這樣的實力了,他未來有機會成爲聯盟攻防一體最好的球星之一,當然他現在也有不足,愛德華茲傳球能力還有待提升,相信隨著生涯的深入,他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第六塔圖姆

塔圖姆排在愛德華茲前面說實話我認爲是虛高了,塔圖姆在過去幾年之所以能夠連續帶隊打進分區決賽,主要是因爲球隊陣容厚度太強了,他的能力距離聯盟一線球星還有很大的差距,而且他的天賦並不是特別出色,他當年成爲探花更多是因爲技術手段豐富,未來的上限可能也就是現在的水准了。

第五亞曆山大

現在的亞曆山大已經具備聯盟前五級別的實力了,他是現役攻防一體最好的球員之一,持球突破殺傷非常出色,中距離也是很穩定,但是他也有不足的地方,他的三分投射不好,未來如果能夠提升一下三分能力,那麽他將會更加出色,亞曆山大未來有機會成爲成爲聯盟前三級別的球員。

第四約基奇

約基奇在5年後34歲了,他和恩比德一樣不被看好的原因更多是因爲年齡導致,雖然對于後場球員來說可能34歲不算大,但是對于中鋒來說,他們的速度會變慢體能也會下降,所以強如約老師也被看衰了,不過約基奇畢竟是現役第一人,他的能力在這,他的球商和技術都是頂級也保證了他在5年後具備聯盟前十的水准。

第三字母哥

字母在5年後也是34歲,雖然字母的天賦很好的,他的身體也是很變態,但是說實話我認爲字母排在這個位置是被高估了,他的能力更多是依賴天賦,從本賽季大家應該就發現了,字母因爲過度依賴身體,現在傷病已經開始增多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如果不改變打法,字母到了5年後,肯定不具備聯盟前三的實力。

第二文班

雖然文班亞馬只是新秀,但是這個新秀的表現大家也看到了,他現在就已經具備聯盟前二十的水准了,頂級的防守也是足夠驚豔,在未來他有機會成爲奧拉朱旺和杜蘭特的結合體,文班只要不出現大傷,正常成長下去,在5年內成爲聯盟前五級別的球員是大概率事件,他有這樣的能力。

第一東契奇

東契奇的全面大家已經見識到了,他也是現在具備聯盟前五的實力,進攻端更是已經達到了聯盟一線的水准,唯一的不足是防守能力,不過他才25歲還有成長空間,而且他的進攻武器庫已經滿了,未來確實是很有機會成爲聯盟第一人。話說到這,大家對于這10位球員有什麽想說的?歡迎留言討論。

3 阅读:3852
评论列表
  • 2024-05-16 18:19

    東子球商高一點,論實力和天賦不如華子和亞曆山大吧

  • LL 5
    2024-05-16 21:56

    愛德華茲應該在前3吧

  • 2024-05-16 21:16

    亂排

  • 2024-05-16 22:26

    胡說八道

  • 2024-05-16 22:41

    都特麽是浮雲

  • 2024-05-16 20:03

    東部布倫森西部華子!哈利伯頓不如布倫森!

    小肥仔 回覆:
    布子身高限制了他,哈子也就一般般
  • 2024-05-16 22:28

    字母哥的模板就是霍華德

  • 1a 1
    2024-05-16 23:06

    塔圖姆技術豐富?

  • 2024-05-16 22:30

    軟蛋恩比德過去不行,現在不行,以後更不行

  • 2024-05-16 22:23

    莫蘭特被忽略了

  • 2024-05-16 17:32

    東子這身體恐怕達不到那個成就

  • 2024-05-16 19:10

    “穩住,我們能贏!”

  • 2024-05-16 18:39

    今年不可能是約基奇,戰績不行

  • 2024-05-16 14:32

    我艹,錫安就這樣被忽略了,泯于衆人咯

    Arliee 回覆:
    都四五年了證明錫安確實不耐操,當然健康的錫安下限就是全明星
  • 2024-05-16 18:22

    找你這麽說全明星票王那也是榮譽

  • 2024-05-16 19:39

    約基奇確實厲害!他是個很棒的球員

  • 2024-05-16 17:58

    三樓你是來搞笑的,庫裏要是防守好,就不會有無限單打庫裏戰術了。防守水平就那樣,可能你說的好,是庫裏防守態度好,但是有卵用。

  • 2024-05-16 21:55

    愛德華茲排過低,他比亞曆山大高

  • 2024-05-16 14:03

    文班能達到約基奇的高度我表示懷疑

  • 2024-05-16 14:37

    東子球商高一點,論實力和天賦不如華子和亞曆山大吧

  • 2024-05-16 20:25

    五年後前五,會是阿卡斯特,特淩優,三木撕爛,天天暈,格拉姆,總之,現在這些球員都不行

  • 2024-05-16 17:12

    莫蘭特?腰王腰沒問題的話,未來10年會一直在前十

  • 2024-05-16 15:12

    把塔圖姆排在華子就不靠譜

  • 2024-05-16 15:59

    命中率最低,那也是得分王

  • 2024-05-16 19:35

    文班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他的實力早已超越同屆選秀球員,未來可期

  • 2024-05-16 16:54

    東部布倫森西部華子!哈利伯頓不如布倫森!

  • 2024-05-16 19:55

    榮譽怎麽大于了?字母哥有最佳防守獎,其他都一樣啊

  • 2024-05-16 20:36

    越招黑越是門面,參考老詹……

  • ble
    2024-05-16 14:26

    不能這樣說,字母哥比賽是攻防兩端影響比賽,最公平就是對比賽影響力,或者說,給他們同樣的四個人,他們帶隊打七場比賽 或者打82場 看看誰贏得多

  • 2024-05-16 21:00

    “早就料到了這個結果”

  • 2024-05-16 22:00

    非常喜歡亞曆山大和愛德華茲,攻防一體。東契奇休賽期能做到更好的身體管理的話,作爲聯盟門面是有可能的。

  • 2024-05-16 16:52

    你有眼?庫裏防守好?點名庫裏戰術難道就是因爲他防守太好了?

  • 9S
    2024-05-16 18:46

    “你的跟貼這麽有才,活該被贊”

  • 2024-05-16 20:13

    文班和奧尼爾的新秀賽季表現如何?數據對比一目了然

  • 2024-05-16 18:41

    這麽看不起東77的嗎?

  • 2024-05-16 19:19

    即便頭破血流,也不要回頭

  • 2024-05-16 16:37

    約老師現在就是前5了吧

    Arliee 回覆:
    不算總榮譽的話,論實力現在第一
  • 2024-05-16 17:37

    🇺🇸本土的呢,全垃圾了吧,哈哈哈,讓你們瞎改規則

  • 2024-05-16 21:47

    13年espn預測17前三球星是詹姆斯德拉蒙德杜蘭特。34以上的球星基本都走下坡路,沒有在聯盟前十的水准。

  • 2024-05-16 19:45

    約基奇絕對前三,甚至第一

  • 2024-05-16 14:53

    恩比德???這軟腳蝦??拿個mvp真當自己是菜了啊,季後賽能打出點名堂再說前三吧,而且都殘了,能不能恢複都不知道,東契奇怎麽說都是單核把獨行俠帶到西決的人,沒防守??庫裏有防守??現在籃球根本就不將就攻防一體了,都什麽年代了。。。

  • 2024-05-16 13:47

    迷路就是走路的一部分

  • 2024-05-16 20:25

    字母哥榮譽大于約基奇,約基奇有的,字母都有,約基奇沒有的榮譽,字母也有

    不喜歡錦上添花劉良均 回覆:
    字母墊腳墊了個總冠軍
    負思。 回覆:
    沒太注意墊腳哥的榮譽,但是約老師mvp應該比墊腳哥多吧?
  • 2024-05-16 21:50

    77爲什麽是開拓者??[思考]

大貝哥

簡介:一個有深度的籃球自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