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江西車禍奧迪車主當場死亡,肇事司機剛提的奇瑞新車!

番茄娛樂加 2024-04-15 19:33:30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隨著車輛的增加,道路安全變得也越來越不安全。不是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就行了,還好時刻注意周圍的車輛是否對你造成傷害,避免人在車中坐,禍從天上來的悲劇出現。

日前,在撫州臨川金巢大道的十字路口,很多車輛正按照紅的指示停在線以內,每個司機都看著對面的紅燈,但誰也沒有意識到,危險正瞬間逼近。

一輛白色奇瑞新車就像一道離了弦的利箭從對面飛馳而來,短短的幾秒,任何人都反應不過來,闖過了紅燈,直接沖向了正在等待的車輛。

這一瞬間,整個路口仿佛被按下了暫停鍵,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只剩下刺耳的轟隆隆的撞擊聲在空氣中回蕩。

三輛無辜的車輛轉瞬之間,就被帶入到了這場毫無征兆的人禍當中。

三輛車中,第一輛車是紅色奧迪車,這輛車的車頭被抓爛了,整個車也飛到了後面的黑車越野車上,巨大的沖擊力讓車輛瞬間變形,

車窗玻璃飛濺,車身翻滾在地,所有的零件飛向四周,看著這樣的場景,感覺太害怕了。

奧迪車主在撞擊的瞬間,由于強大的沖擊力,導致她的頭部瞬間失去了意識,鮮血從傷口中滲出,染紅了車身和地面。

第二輛越野車被飛來的奇瑞撞了個正著,從原地飛起來,在地上轉了兩圈,可見這輛車的速度有多快。

第三輛車是被飛來的紅色奧迪和白色奇瑞頂跑的。現場一片混亂,空氣中彌漫著焦糊味,悲慘的場景讓人脊背發涼。

事故發生後,現場的民衆迅速報警,沒過多久,各種救援車輛都來到了現場,緊急開展救援。但遺憾的是奧迪車主由于撞擊過于嚴重,當場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征,讓人心痛。其他兩輛車車主從車內救出來。

爲了保護現場,警方立即對現場拉了警戒帶進行封鎖,經過調查,這次事故的肇事司機今年51歲,黃某,他開的這輛車上還有自己的老母親,具體爲何車速會這麽高,還在調查之中。

按道理來說,車上有老人,一般開車都不應該非常快,但這輛車就像脫缰的野馬一樣,一點都停不了,據知情人透露,這輛車的司機黃某沒有喝酒,精神也沒有問題,案件的原因還需要警方進一步的核實調查。

有的網友表示,惡性事故全是自動擋,若手動擋,即使新手踩錯了,速度不會巨變。這名網友說了之後,有306人進行了回複,其中就是該踩刹車,你踩油門,手動擋一樣,而且不換擋,扭矩更大。

但有網友並不認同,認爲扭矩大速度不會太快,提速不會迅速上一百,發動機會巨響,檔位會限制速度。

有網友說,好多新司機都不懂,如果不加油門,腳應該立馬放刹車上,而不是放在油門上。其實對于手動檔汽車來說,有的汽車好像實現不了。不加油門,車速馬上就下來了。

有的網友說:“因爲奇瑞車是在高速運動,奧迪車靜止狀態,靜止的車被撞,車內人員瞬間沖擊力更大,更容易受傷和意外。和前幾年保時捷撞寶馬,寶馬車人員意外和受傷一個原因,道理很簡單,沒啥奇怪的。”

有的網友說:“剛提的車,百分之九十以上是人的因素。應該是油門當刹車了!人禍呀!”

有的網友說:“很明顯,是電動車起步太猛了,踩錯了沒想到這麽快提速!昨天試駕了一下蔚來,瞬間失重感很恐怖!現在的電動車起步真沒必要這麽快!完全沒有意義!隱患太大”

有的網友說:“時速125,保命靠瑞虎,奇瑞車質量名不虛傳呀。”

有的網友說:“正面硬剛,居然是奇瑞車勝了”

撫州車禍雖然是一場悲劇,但它也讓我們更加珍惜生命,更加關注交通安全。

203 阅读:209102
评论列表
  • 2024-04-16 02:02

    其實吧,開車還真是個技術活,別看現在考個本就能上路了但是路上跑的好多有本的人根本就不適合開車

    品味人生 回覆:
    我學車的時候,教練也說我不適合開車![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現在都開十多年了零違章!
    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回覆:
    我手動擋和自動擋的車都是輪換著開,一點問題都沒有,還是個人問題
  • SS 140
    2024-04-15 21:26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汗]

    ͜✿҉ ͜ღ҉ ℘ ೄ ζั͡ 回覆:
    孫悟空怕緊箍咒
    皇極驚天門第十代掌門人吳留手 回覆:
    練武你和修仙比?!
  • 樸姬 136
    2024-04-16 00:24

    帶了個老人都沒事,下一輛車買奇瑞

    吉祥如意 回覆:
    小編的目的就是讓讀者有你這感覺
    魔都工程師 回覆:
    奇瑞車。。。。。數據沒贏過,實戰沒輸過!
  • 2024-04-15 22:13

    奧迪如果換成日系,天下都沸騰了:紙糊車啊!

    遊園驚夢 回覆:
    他想表達他是日本人
    空白 回覆:
    要是換成國産車,你得噴成啥樣[驚恐]
  • N B 94
    2024-04-15 23:17

    這車的力量真大:肇事車輛把第一輛頂飛砸到第三輛車然後自己把第二輛車撞翻打滾

    山裏紅 回覆:
    看看奇瑞最近一年出售數據就知道了,如果很差就有可能人爲
    花花公主 回覆:
    人生經驗不等于駕駛經驗!
  • 2024-04-15 23:40

    奧迪是紙糊的豪車

    創域:肖R 回覆:
    無知就別說話,一個是靜止,一個是高速行進,一台是SUV,一台是轎車,最基本的邏輯都不知道[汗]
    知足常樂 回覆:
    去醫院做個ct吧,無知
  • 2024-04-15 22:50

    肇事司機算得上是殺人犯一個...

  • 2024-04-16 00:47

    大家都在猜,那我也來猜一下,我猜就是老母親在車上叨叨叨不停,車主一下子來火了!!我老婆坐副駕駛也是,她自己沒駕照卻指揮我開車,好多次我都克制了,我心裏就當她是透明的。

    黑客 回覆:
    這種情況你還不敢怼你老婆?現在的男人都是聽專家的吧?[無奈吐舌][無奈吐舌][無奈吐舌]
    小龍 回覆:
    這只是一種猜測而已,沒必要較真
  • 2024-04-15 22:30

    不該制造自動擋的車啦,車禍全是是自動擋

    rainy day 回覆:
    不該造車,車禍全是車出的。
    放牛班的春天006 回覆:
    不對,應該不准生産和買賣汽車,那樣就不會有車禍了,大家出門多安全[呲牙笑][呲牙笑]
  • 手動擋司機都會習慣性踩離合器的,所以即使踩了油門也不會長時間加速

    KAYI 回覆:
    高速先踩刹車降速再踩離合,慢速先離合再刹車。
    缥缈孤鴻影 回覆:
    我認爲是你沒開過手動擋
  • 小強 67
    2024-04-16 02:32

    別的不說,電動車確實提速太快了,碰到傻子開車踩錯了慌了不知道收,確實好麻煩,幾秒就上百速度了

    驚弓之鳥 回覆:
    這事件中不是電車,奇瑞艾瑞澤8
  • 肖生 60
    2024-04-15 22:41

    沖擊那麽大奧迪氣囊沒彈出來

    肖生 回覆:
    你才不懂,撞擊力達到 氣囊彈出來保護前面的人
    臨時用戶 回覆:
    前面車頭都撞沒了,拿什麽彈[無奈吐舌]
  • 2024-04-16 00:24

    奇瑞車打群架,1vs3盡然沒輸[摳鼻][摳鼻][摳鼻][摳鼻][摳鼻]

    純粹 回覆:
    你還真信作者胡謅啊[笑著哭]抖音上有事發時的第三方記錄儀畫面和後續,奇瑞一死三重傷在重症監護室搶救,奧迪倆人輕傷。
    大HaMa 回覆:
    還誤傷了個隊友
  • 2024-04-15 23:23

    奧迪越來越不經打了

    水煮沉浮, 回覆:
    別的不說,到你評頭論足每個都要怼一下,我得出一個道理,以後你見到奧迪給我跪著。敢站起來打斷你🐶腿
    古佛堂 回覆: 水煮沉浮,
    我家就有個奧迪A6,因爲後來的A8采用全鋁合金,再後來也是按這個路子走。所以才說它越來越不經打了。你當我是瞎說啊。按你這思路,孩子寵是寵,但也容易慣壞。
  • KK 51
    2024-04-16 04:09

    奇瑞換成日本車,也許奧迪車主死不了

    正在努力 回覆:
    一樣會,只是會多死兩個!
    莫言無殇 回覆: 正在努力
    不會,日系車確實最脆的。其次才是其他合資車
  • 2024-04-16 07:35

    當你拿到駕照買車那一刻起,你就多了一份責任,而不是你拿來炫耀的,安全駕駛從你我做起。

  • love 45
    2024-04-15 22:51

    瑞虎不是蓋的,但生命要緊,速度要慢

    壹生所愛 回覆:
    是的 以前一輛日産藍鳥和我的瑞虎5同時左拐不小心把他幹了大部分 都開不了了。我的就壞一個霧燈。和掉點漆[流鼻涕]
    uc網友 回覆:
    那是艾瑞澤8 18寸輪毂那款 張嘴就來[得瑟]
  • 2024-04-16 00:29

    我開車都是習慣不踩油門了,右腳都是放在刹車踏板上的,已經形成肌肉記憶了,防禦性開車!

    用戶10xxx98 回覆:
    開電動車的除非不撞車,撞車包死,一夥窮鬼在這裏大說特說電動車,連油也加不起,吹什麽呢吹。
    用戶30xxx68 回覆:
    我老婆的海豚,我公司的特斯拉,我妹的漢,都是動能回收,松油就降速,你用過啥?給說說,你的啥樣[笑著哭]
  • 2024-04-15 23:02

    我對車沒多大研究,只是覺得這事的駕照是怎麽出來的

    小強 回覆:
    事實告訴你,會不會開車跟有沒有駕照是兩碼事
    大HaMa 回覆:
    前年廣東那個開特斯拉的開車都幾十年了
  • 2024-04-15 23:35

    看視頻車速非常快,新車太猖狂了司機。闖紅燈,51後要在牢裏渡過了。

    我去買個橘子 回覆:
    死了人,還是全責,要蹲幾年了
  • 2024-04-16 01:19

    電車不都是在炫耀零百加速幾秒幾秒的嗎,瞬間操作失誤就這樣了。

    用戶15xxx24 回覆:
    [笑著哭][笑著哭]這是油車,真搞笑
    ◢沉默是首歌 回覆: 用戶15xxx24
    油車那估計就是車子故障了,或者駕駛員犯病了。
  • 2024-04-15 23:27

    誰會在十字路口開這麽快?不可思議!新手開車應更謹慎,多半是故意殺人或吸毒者。

    A 海 回覆:
    誰告訴你他是新手?車上還有他老媽,故意嘛?新車才是重點!
  • 2024-04-16 04:13

    應該是閃黃燈了,想沖過去,結果時間沒把握好變紅燈了,然後左右都有車通行,一緊張沒控制好就撞了

    sky3500 回覆:
    應該是想加速沖過黃燈,結果速度太快刹不住了,判死刑吧,留下也是禍害
    好朋友 回覆:
    明白人
  • 2024-04-16 01:50

    現在都追求0百加速,草,投胎

  • Kog 36
    2024-04-16 04:38

    現在的車企,一味追求多少秒破百,尤其電車,都變成噱頭,變成賣點,有啥意義呢?你又不是去比賽

    我是來打醬油的 回覆:
    沒辦法啊!國人喜歡這樣,特別是年輕人
  • YYC 33
    2024-04-16 00:15

    駕駛員有罪,但是艾8不錯,研究入手

  • 2024-04-15 23:43

    怎麽沒有人說奇瑞刹車失靈了?

    guyuzhouxiaoyan 回覆:
    我記得好像有緊急制動功能[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ai 松 回覆:
    特斯拉 你連數據都看不了 國産 還把數據放出來
  • 2024-04-15 23:41

    駕校教練肯定會教,右腳不踩油門就放刹車,駕照都怎麽拿的。

    我去買個橘子 回覆:
    松油門就降速了,你要這麽操作,得車企設計出松油門不降速,只要開車心理素質可以的,自動擋右腳刹車油門形成肌肉記憶之後根本不會踩錯
  • 2024-04-16 02:17

    笑死人,怎麽評論區的人才這麽多,這速度這撞擊力道,跟被撞車的品牌有關系嗎?

    ;淡 情¨ 回覆:
    你怎麽不說撞航母呢,這兩個是一個級別的嗎?
    用戶15xxx91 回覆: ;淡 情¨
    我那是給你舉例,車身鋼材強度更高一方受損越小,懂?再說級別,奧迪作爲suv不應該比奇瑞轎車安全級別高嗎[得瑟]看第三張圖片。就這起事故充分說明價格貴幾倍奧迪安全性可對不起他價格[得瑟]爲了五毛你也夠拼的,慢慢洗。
  • 2024-04-15 23:09

    奇瑞車質量就是好,一幹三厲害了

  • 2024-04-15 23:28

    珍愛生命遠離電車

  • 2024-04-16 06:21

    人老技術新,禍害可不輕

  • 2024-04-15 23:35

    自動駕駛[點贊]!現在提倡“自動駕駛”!呵呵

  • 2024-04-16 00:07

    這種司機應該死刑

    over 回覆:
    死刑不了吧,交通肇事不涉酒和毒七年吧
  • 旅旅 18
    2024-04-16 03:31

    如果真的是剛提的新車,說不是人爲的我都不信,如今太多馬路殺手。

  • 2024-04-15 22:53

    不會是油門當刹車用吧

    用戶16xxx89 回覆:
    不是,從很遠的地方開過來的,一直沒有減速
    一笑奈何ミ 回覆: 用戶16xxx89
    估計老遠看到綠燈有幾秒鍾,就猛加速搶黃燈那種感覺[笑著哭]
  • 2024-04-15 23:25

    這速度200

  • 2024-04-16 11:25

    太多人天生就不適合開車,自以爲是是最害人的

  • 2024-04-16 10:40

    各位還是買奇瑞吧。面子在好也比不上命重要。飛來橫禍誰也想不到

  • 2024-04-16 00:42

    城市路口不是要減速慢行嗎?應該是這個司機問題吧!51了才拿到駕照買車就。。。唉!馬路殺手![捂臉哭]

  • 2024-04-15 22:47

    這年頭還扯什麽手動擋,哪裏買得著手動擋?就是有手動擋,什麽智能配置都沒有的丐版誰願意買?[得瑟][得瑟][點贊][點贊]

    阿夢 回覆:
    蘭博基尼.法拉利.都是手動擋你去買吧
  • 心晴 16
    2024-04-16 01:17

    節哀順變,順天堂沒有痛苦,永遠快樂!

  • 2024-04-16 04:55

    這速度碰撞都沒事,看看我的艾5換車,還是奇瑞!

  • 大愚 14
    2024-04-16 02:07

    厲害厲害

  • 2024-04-16 11:51

    我覺得有些司機真的可以當場擊斃,免得害更多的人

  • 華哥 13
    2024-04-16 01:17

    之前說了有些車主不能仗著奇瑞是公路坦克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當碰碰車開,以後如果奇瑞被保險公司拒保我要找你們麻煩的[笑著哭]

  • 2024-04-16 01:10

    呵呵,全世界跑車都3.幾秒破百㎞,奇瑞汽車超音速,奇瑞 你值得擁有

    風雨過後的平靜 回覆:
    3秒百米是從起步開始,並且要法拉利的手動擋還要有舒馬克的技術。[得瑟]
  • Fancy 13
    2024-04-16 00:13

    一個引擎蓋5200,那這得多少啊

  • 2024-04-16 07:57

    嚴查這個人取得駕照的環節……..

  • 2024-04-16 08:21

    動能力學,撞人的往往更厲害。被撞的一般都是喪亡很慘的。除非你的車噸位巨大扛的住,一般的小車都不大行,連車都撞翻掉了不死掉才怪多大的力道

    用戶34xxx55 回覆:
    我怎麽沒學過你的這個動能力學啊,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都不知道,還不懂裝懂
    貓眼看世界 回覆: 用戶34xxx55
    你站著不動,一個人快速跑過來撞到你身上,你可以想像一下結果,到底誰受的的傷害大。
  • 2024-04-15 22:26

    剛提新車,沒死過,心情太嗨?這種特點的不出事則己,一出即大件。所以,小刮小碰沒事,知道它的麻煩與複雜,也是良師益友,懂得珍惜,切勿激情,一腳油門可飛天。

  • 2024-04-16 02:13

    所以說不要去羨慕別人有錢有車,有些人一有錢就買車,剛開就出事,還不如沒錢買不起車

  • 老陳 12
    2024-04-16 09:18

    新手開車用什麽檔都沒用 現在的事故多 要就是毒駕 酒駕 主要是新手 連怎麽停車都不會 不出事才怪

  • 丫丫 11
    2024-04-15 23:44

    真會胡說八道,自動擋每個檔位提速有時限的,低速時,哪怕油門踩到底也不會飛起

    丫丫 回覆: 黑夜天空
    我的不會,起步油門踩得嗡嗡的都不會飙起
    黑夜天空 回覆:
    確定不是手動擋???我的自動擋只要油踩底車都漂了[笑著哭]
  • 2024-04-16 08:14

    真是害人不淺啊

  • 2024-04-16 07:42

    奧迪說,我再也不奧了!奇瑞也抵不過!這以後沒法在汽車圈裏混了!

  • 2024-04-16 09:58

    這種開車方式簡直混蛋極了。

  • 2024-04-16 10:48

    如此宣傳也是太惡心了

  • 2024-04-16 00:16

    撞得好,比電影真實多了,這樣的演員太棒了

  • 2024-04-15 23:33

    這種情況下用“相撞”一詞是否有誤?

  • 2024-04-16 09:01

    一定要養成習慣,松油門後腳必須放在刹車踏板上,給他形成肌肉記憶,行車必然萬無一失

  • 2024-04-16 10:45

    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刑

  • 2024-04-16 13:48

    從這一次事故中得知,這麽快速度撞擊還能活下來的車肯定安全。所謂的合資車也不過是紙盒做的。

  • E尖 9
    2024-04-16 00:28

    取消電動車和自動擋,路上只有手動擋交通事故率立馬降一半以上[得瑟]

    風雨過後的平靜 回覆:
    電動車的發展中國已經跑在前面了並且還需要研發新技術。如果全部開油車,老美很喜歡,中國缺石油要大力進口,而老美掌控了全世界大部分石油,因爲很多是用美元交易的,所以石油方面中國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吃瓜]
  • 2024-04-15 23:40

    怪自動檔車,人爲本!不油門當刹車踩到底了!

  • 2024-04-16 03:43

    新手很容易油門當刹車,剛開始開車我也弄錯過,不過馬上踩了刹車

    倔強的中年人 回覆:
    你這太可怕,還是找沒人的位置練練吧
  • 2024-04-16 05:59

    害死了奧迪車裏的優質靓女,可惜可惜[呲牙笑]

  • 2024-04-16 07:10

    他是來做碰撞測試嗎……

  • 2024-04-15 23:29

    日系車都抖吧

  • 2024-04-16 11:30

    百公裏加速超車確實好用但是把油門當刹車一腳到底,那也很可怕,是吧雙刃劍

  • 2024-04-16 12:15

    心理素質不好,應變能力差的就不適合開車。 這種一發現就應該終生禁駕,而不是要等到出大事。

  • 2024-04-16 00:58

    殺車當油門踩

  • 2024-04-16 09:15

    這次奇瑞就發了。10萬元車,幹掉百萬豪車。還幾輛[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4-16 08:16

    奧迪也是紙糊車?[笑著哭]

  • 2024-04-16 01:48

    這肇事車是電的還是油的

    驚弓之鳥 回覆:
    奇瑞艾瑞澤8
  • mk 8
    2024-04-16 07:03

    特斯拉刹車失靈

  • 2024-04-16 10:51

    奇瑞車竟然沒散架,牛!

  • 2024-04-16 07:01

    這車應該是離老遠就想闖最後幾秒,結果來不及,油門當刹車踩到底

  • 2024-04-16 11:19

    現在駕校出來的新手,大多數水平真的夠水!希望加強路試的時間。

  • 2024-04-16 06:37

    國産奇瑞 吉利本來質量鋼板就厚實 [笑著哭] 硬實

  • 2024-04-16 12:35

    嚇得我今天下午就把我的奧廸A5賣了

  • 2024-04-16 07:41

    個個都提油門,刹車。怎麽沒人討論一下他的方向?爲什麽會往對向車道去開?

  • 2024-04-16 03:10

    越野車的保險杠高重量大,又是高速運動狀態,同等級別相撞也得撞飛

    用戶15xxx24 回覆:
    艾瑞澤8是a級轎車,奧迪是snv
    用戶15xxx91 回覆:
    第三張圖可明顯看到奇瑞是輛轎車,奧迪是suv。不管從價格還是車型按你說的這應該算跨級挑戰了
  • 2024-04-16 07:20

    飛來橫禍!可惜了無辜的生命

  • 2024-04-16 09:20

    寶馬把馬自達撞碎了那個,多少年了還沒賠錢呢

  • 2024-04-16 05:19

    正八經的危險方法駕駛罪

  • 2024-04-16 06:45

    這麽大的沖擊力電車還不自燃?奇怪了

  • 2024-04-16 01:59

    仇殺?

  • 2024-04-16 09:20

    絕對有問題,市區內道路狗都知道開不快,除非有問題。

  • 2024-04-16 09:21

    這麽不安全爲什麽要讓這些車上路呢?

  • 2024-04-16 08:19

    估計是腳墊卡油門了,因爲我卡過,手動自動都卡過,還好頭腦清洗(被卡時速度也低)反應及時。

    用戶14xxx08 回覆:
    這個評論特別中肯,常開車的應該都被卡過,油門深陷進去出不來。新手著急冒火的很可能
  • 2024-04-16 13:38

    太可怕了!

  • 2024-04-16 00:45

    學車時教練要我們先踩離合再踩刹車,就是怕我們誤踩油門

    過眼雲煙 回覆:
    自動檔車哪裏有離合啊?
    工程檢測 回覆:
    你們教練也是人才,形成肌肉記憶了,高速上這樣會追尾
  • 2024-04-16 00:24

    這事不簡單,不排除失控和刹車失靈的可能性。評論區跟瘋了一樣,這是發生了未知事故,卻有一大堆水軍在吹奇瑞質量好。正常情況車上有老人是不會飙車的,而且這麽長一段路是否有采取過制動?可能存在失控和刹車失靈的多重因素。

    消逝的青春… 回覆:
    我老家房子就在那條路上[笑著哭],說是一車五個趕去喝酒!又下點雨!最後大概率油門當刹車了,51歲還是剛考的駕照!那三台車的人真的是命不好
  • 速度是相對的,靜止的和運動的相撞,受到的沖撞力一樣的,慣性力應該也是相對的,別爲了品牌保護吹靜止的受到傷害更重了。而且奧迪的各種廣告都什麽這保護那保護的天花亂墜的宣傳。

    貓眼看世界 回覆:
    你站著不動,一個人快速跑過來撞到你身上,你覺得誰受的傷害大?
    藍劍007 回覆:
    你的智商不如猴子,我砸你一拳是不是也是相互的
  • 2024-04-16 11:15

    手動擋肯定沒事的,人在緊張下下意識就是左右腳同時踩死,手動擋的車有離合,踩死之後右腳轟油門只有聲音不會加速,反而巨大的轟鳴聲會提醒車主去踩刹車

    永不言棄 回覆:
    有道理!我的就是手動擋車,深有體會!
  • 2024-04-16 06:39

    又是奇瑞,和奇瑞有關的都不是好事,大家還是遠離奇瑞吧

    混老二 回覆:
    放心,廣東不産奇瑞,只有豐本
    卡丁仔 回覆: 混老二
    確實是,廣東不生産垃圾車
  • 2024-04-16 00:45

    那個有可能沒系安全帶

    二手玖瑰 回覆:
    你的車都被撞飛了,而你還是靜止的你就會被你的車內壁撞💩
    風雨過後的平靜 回覆:
    不管是行駛中還是靜止中被撞時帶安全帶就是有相同的保護功能。[吃瓜]
  • 2024-04-16 00:40

    肯定采錯刹車了,把油門當刹車采了。

    費勁的不是愛情 回覆:
    那你解釋下怎麽跑對面車道了
    清完兵再送 回覆: 費勁的不是愛情
    踩錯慌了只能一直往前開
  • 2024-04-15 22:56

    這個路口爲什麽在左側等燈啊?難道只有我想問嗎?

    飛馬 回覆:
    你真是人才啊,
    我來看評論的 回覆:
    我們這裏路口都是改成這樣了,那個路口雙向一共九個車道。對向直行過來的兩個機動車道一個非機動車道。等紅燈的這邊兩個左轉車道兩個直行車道一個右轉車道一個非機動車道。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緩解路口車流量大的壓力,所以左轉車道直對著對面的直行車道

番茄娛樂加

簡介:給大家提供最新的娛樂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