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怪徐傑,錯怪周琦!廣東頭號罪人曝光,杜鋒犯2個大錯有失水准

萊維聊球 2024-04-23 23:20:05

北京時間4月23日,廣東輸球最差之人提前曝光,罪人並不是大魔王周琦也不是徐傑,而是另有其人。

廣東面對廣廈領先23分的巨大優勢之下,居然慘遭對手超級翻盤,而在本場結束之後,廣東隊的罪人到底是誰呢?有人說是大魔王周琦,因爲周琦在第3節突然自爆,狠狠的肘擊對面的李金效,當場被奪權驅逐,還有可能因此去追加禁賽,影響到這輪系列賽後續廣東隊的成績。

另外還有人覺得罪人是本場比賽廣東隊的徐傑,覺得徐傑在第4節有走步,還有違體犯規的連續失誤情況出現。可是實際上周琦當時這個回合出現這種爭議性動作,也是因爲被對面給惹急了,對面防他動作也不小,但是裁判確實沒怎麽吹,有主場哨的因訴,最後周琦是忍不住了,就直接上頭了幹人了。

徐傑的那個走步確實多多少少不太合適,因爲徐傑當時倒地搶球,你說你都坐地上了,你還能吹走步嗎?這也吹不出來,真正廣東的罪人是杜鋒。在周琦被驅逐之後,廣東明明還有很大比分的領先優勢,可是你看看杜鋒是怎麽做的,杜鋒在用人方面明顯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周琦下去之後沒有進行一個及時的調整,這是杜鋒的重要敗筆,但絕不是唯一的敗筆,最大的敗筆是明明威姆斯已經不行了,還一直用他。沃特斯很能打,可是最後一分半才上,沃特斯上的太晚了。威姆斯第4節出現了連續三次上空籃不中的場面,明顯是體能已經不夠了,畢竟年紀擺在這都38歲了呀,這種時候生力軍沃特斯,沃特斯本場卻只打了9分鍾,杜鋒你是什麽用人?

連廣東隊連續犯錯的外援喬丹貝爾都打了10分06秒,沃特斯卻只能打9分鍾,他4中2命中率50%不低,上場時間卻比貝爾還少一分鍾,早上沃特斯這比賽廣東都能贏,因爲當時廣東和廣廈一直在膠著,雙方是100平打到102平,後面才有趙岩昊連續三分,你早點上沃特斯廣東隊不至于這樣,爲什麽一直不上沃特斯,最後時刻才換人?

最後的一分半鍾你再上沃特斯還來得及嗎?還有意義嗎?早幹什麽去了呀?我們說最大的爭議回合其實來自于這裏,一個是在于杜鋒在周琦自爆之後給出的調整非常不到位,沒有破局的辦法被廣廈翻盤。還有一個就是他換人換的太慢,再加上孫銘徽第2節結束已經四犯了,第3節一上來兩分鍾五犯,20多分鍾的時間就五犯了,你不趕緊抓著他這個點打,把他打下去,你還在打什麽呢?

79 阅读:32567
评论列表
  • 2024-04-23 23:40

    廣東誰都沒犯錯,這場球的裁判比當年北京首鋼奪冠時更黑!

    用戶10xxx53 回覆:
    這樣的裁判,掘金來了一樣輸球!
    長崎毋淺靜 回覆:
    記得把裁判手上的紙條留下來[笑著哭]國足兩個工友等著這幾個同事分擔流水線[呲牙笑]
  • 2024-04-24 00:11

    隊員沒問題,完全是杜鋒問題。

    ─═☆chang 回覆:
    劇本寫好了,廣東要賣多一場門票🎫!季後賽場場滿座!
    種地的 回覆: ─═☆chang
    昨晚杜鋒在場邊是真的不著急,穩穩的。[得瑟]
  • 2024-04-23 23:42

    說得太准了

    LCL 回覆:
    廣東隊不尊重廣廈胡打致輸球,徐傑、沃特斯太小,很容易被針對,都比較疲軟,二飛防守太差。
  • 2024-04-24 00:44

    吹徐傑違體那個判罰真的好過分。

    找抽 回覆:
    對啊,徐傑倒地沖搶,手也是先掏到球的,而且身體並沒有撞到人,只是手臂碰到而已
  • 2024-04-24 00:23

    讓水哥多打5分鍾就不會輸

    迷走江湖 回覆: 簡單不簡單
    如果贏了就可能對遼甯時禁賽了,所以必須輸,沒有周奇和胡金秋打廣夏55開。沒有周打遼甯直接不用打,
    簡單不簡單 回覆:
    有沒有可能“導演”安排不讓贏?
  • 2024-04-23 23:44

    杜峰這場比賽再用人上是有問題的,老威上時間太長了,油箱沒油了應該早上水哥,喬丹貝爾沒有進攻欲望還各種傳球失誤,他打不了高端局

    用戶12xxx17 回覆:
    水哥因爲第一節被包夾,或連連失誤被棄用的
    用戶11xxx90 回覆:
    杜峰是故意輸的,要是贏了萬一周琦被警賽那怎麽辦,那就要變得打遼甯的時候警賽了,輸了還是打廣廈那不更好嗎?等打遼甯就不警賽了,你們有杜峰聰明嗎?
  • 2024-04-24 00:25

    你說的不夠深入,失利原因就兩點,第一裁判。第二杜峰,但不是杜峰戰術失誤,而是他根本就沒想贏,不要說周琦罰下去之後,就說之前,從23分被追分後,他什麽時候紅過臉,什麽時候罵過人?第一場比賽也是大比分領先,他別提多緊張。造成這種鮮明對比是什麽原因?大家應該心裏有數吧。

    日月有青天 回覆:
    應該說是戰實,如果周下一場要禁賽,輸了就洗白了,如果贏了甯,打遼甯就難打多了!
    乘風破浪 回覆:
    不一定是賭球,這個情節是最重的。輕一點是人情世故,這場給你,下場給我,說好了。就和李春江那場一樣,說好的讓我贏,最後你還這麽拼?
  • 2024-04-24 00:20

    演的太真實了![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4-23 23:50

    門票啊

  • 2024-04-24 00:10

    爲作者點贊,[點贊]

  • 老虎 33
    2024-04-24 04:23

    誰也不怪,怪就怪 。票房需求!輸了一場比賽,可是能夠多收入成百上千萬元的收入!兩強相遇。。。橫掃,不可能!

  • 2024-04-23 23:40

    領先20多分來了個5上5下被追到個位數,杜峰的神來之筆的確牛逼

  • 2024-04-24 00:15

    是的,說得沒錯,我總結四點,一,三個栽判穿上廣夏球衣形成五打八廣東贏不了,二,周琦上腦廣東贏不了,三貝亇眼形防守廣東贏不了,四,再後三分鍾內杜鋒沒上沃特斯廣東贏不了,這是最大敗筆沒上沃特斯。

    用戶10xxx75 回覆:
    確實准確看樣是不需要贏球
  • 2024-04-23 23:57

    大家認爲有沒有這可能?如果追加罰周琦一場,輸掉這場比賽下一場洗白,如果嬴了下一場對遼甯停賽會不會損失更大

    乘風破浪 回覆:
    你這個說法得有個對比,就是周琦下去前杜峰是非常在意勝負的,下去後就不在意勝負了,但事實是這樣嗎?在領先23分開始被追分後,杜峰沒有紅過一次臉,沒有罵過一次人。第一場比賽,也是大比分領先,球員有失誤或者進攻不力,杜峰急成什麽樣?所以他根本就沒想贏,可能多方都談好了。
  • 2024-04-24 01:03

    裁判收了黑錢,針對廣東,杜鋒怕下一場周琦停賽,故意輸球

  • 傑少 22
    2024-04-24 01:35

    是利益勝利了,如果直接贏沒有意思,廣夏主場的門票要怎麽辦?不然要主場來做什麽啊?外圍的老板怎麽交代啊?廣東又可以拿廣夏來煉兵磨合一下人員大家共贏,想一下都高興,大家想一下對不對?

    傑少 回覆:
    王局不給機會嘛
    一凡人 回覆: 傑少
    深圳有個卵球市
  • 2024-04-24 02:16

    最好被廣廈3-2幹掉,看著就惱火,懷念以前的CBA,不是被人剃光頭就是自己剃別人光頭,現在的球賽太假。

    用戶17xxx75 回覆:
    去年不是廣東宏遠先贏二場,然後被廣廈逆轉嗎?
    用戶18xxx89 回覆: 用戶17xxx75
    贏一場好不去年3局2勝
  • 2024-04-24 01:13

    商業球

  • 2024-04-24 01:15

    廣東外授老的不行杜帥死板明明可以按排外外授沃持51號多多打球杜無腦要按排輸球,再這樣可以下剛了勿氣死球迷

  • 2024-04-24 01:40

    垃圾,籃球,賭球

    Lucky丶x1n 回覆:
    是的,最好被廣廈3-2幹掉,不再看CBA。
  • 2024-04-24 05:58

    不輸,周琦第一次對遼甯要停賽是戰略性輸球

  • 2024-04-24 07:04

    如廣東宏遠入不了四強,杜鋒及其姐姐簽約球員一定要打包走人。

    廣隆 回覆:
    說得對,
  • 譚稱 10
    2024-04-24 01:07

    杜峰三板斧是這樣了,威母斯貝爾不在狀態,幹嘛不上沃達斯,進個好球只懂吹口哨,有個失誤就罵街,在也得不到出場的機會了[笑著哭]

    用戶55xxx05 回覆:
    杜的板斧,不管別人怎麽,咱3號的數據必須得上去!
    用戶18xxx89 回覆: 用戶55xxx05
    確實 胡明軒連續3場籃下2個空位機會球都不進 籃下終結太差了
  • 2024-04-24 02:06

    周琦被奪權那刻比賽就要輸,因爲周琦追加停賽的話停下場對廣廈的比到時候打遼甯停賽要有利

  • 莫生 10
    2024-04-24 02:04

    明眼人看得出是打假球

  • 2024-04-24 09:43

    周琦肘擊李金效是有原因的,之前李金效都有肘擊過周琦,而裁判裝作看不見,而周琦肘擊李金效就是對裁判的不滿,徐傑被對方搶球跌倒伸手去前方拿球,還沒拉到對方就被吹違體犯規,這樣的裁判比黑夜還黑!

  • 2024-04-24 03:11

    杜鋒執教水平絕對比不上王搏,包括人員調整、運作都比不上,早上沃特斯可穩定勝局,胡金秋如不受傷廣東跨不過廣廈,!

  • 2024-04-24 00:46

    我也覺得杜指導用人有點問題。爲什麽一直使“大飛”,如此情況還不如多用些年輕人,上去猛沖亂打。輸了也還能達到練兵作用。

  • 2024-04-23 23:47

    23分被逆轉,杜鋒的戰術確實不對

  • 2024-04-24 10:01

    這作者根本就不懂球,周琦被奪權肯定會被禁賽的,比新疆那個還嚴重,所以朱總肯定會下令放水輸球,至于禁賽幾場就看籃協了,以廣東現在的狀態和實力,就算沒有周琦也一樣贏廣夏,如果禁賽2場,有可能再放水一場,第五場回主場收廣廈!迎接遼甯

  • 2024-04-24 05:46

    小編說得對,太大意了,一個重要攻堅手不用,低估了對手的實力。

  • B0B0 8
    2024-04-23 23:48

    故意輸的

  • 2024-04-24 05:38

    廣東這場球本來就是想輸,爲什麽..,自己動腦想一下吧!

  • 2024-04-24 08:37

    杜鋒真的靠吹,無能。該下課了

  • 2024-04-24 09:19

    周琦罰下打亂了戰術,杜鋒不得已戰術輸球,周琦是罪人!

  • 2024-04-24 11:40

    傻呀你們,如果這場球贏了,周奇禁一兩場,還怎麽打遼甯?必須輸,而且要輸兩場才好。

  • 2024-04-24 09:18

    廣東大部分輸球都是沃特斯兜底輸掉的。最後讓對方連中三分崩盤是威姆斯下場,防守強度下降導致

  • 中國爲啥出不來好的籃球,足球運動員,最核心的問題就是出不來成績可以背鍋。

  • 2024-04-24 05:11

    廣東輸球原因是博彩和票房收入問題

  • BBQ 3
    2024-04-24 02:38

    感覺打的太假

  • 2024-04-24 09:14

    能怪徐傑,,,裁判那麽黑

  • 2024-04-24 00:25

    輸球罪人是毒風,輸球原因是裁叛。

  • 2024-04-24 08:57

    演出很成功!

  • 2024-04-24 22:32

    廣東隊輸球的原因是黑裁判亂吹罰和杜峰不及時調整球員所至。

  • 2024-04-25 18:31

    隊員沒錯,杜鋒也無錯,只是無估計被訓訓兩場。這人家籃協有人呢!早給釘上了。

  • 2024-04-24 15:00

    中國藍球毀在裁判能力之手

  • 2024-04-24 07:36

    一裁判,二杜峰,三任俊飛

  • LeLe 2
    2024-04-24 00:16

    不知周琦會不會被停賽,這才是關鍵

  • 2024-04-24 08:45

    杜鋒自私又無能。下課。靠吹

  • 2024-04-24 11:08

    人坐在地上了吹走步,這裁判也不覺臉紅丟人

  • 2024-04-24 07:29

    z 這樣的裁判不能贏球是正常下一場要注意注意點就可以廣東華南虎必須在客場拿回一場生利不能丟臉

  • BB 2
    2024-04-24 02:20

    對方不出核武器老許 那宏遠也收了周琦和水哥 沒毛病

  • 2024-04-24 09:30

    徐傑返搶的球,手一真在按住球,只是普通範規!

  • 2024-04-24 00:02

    杜鋒有易建聯時很牛,

  • 2024-04-24 09:07

    這明顯是放水嗎中國藍球你春不懂的

  • 2024-04-24 09:31

    這是人家CBA內部的事情,我們看球就好了,實在不想看,就刷抖音去,一場門票+各種炒可以搞的好厚的[鼓掌][鼓掌]

  • 2024-04-24 10:55

    杜豐我想門票錢,不急,笫五場才發威

  • 2024-04-24 11:07

    這場球擺明放水,想賣多一場門票,妥妥的假球

  • 2024-04-24 06:30

    欲蓋彌彰,放水了。

  • ZHZ 2
    2024-04-24 07:23

    這光頭裁判真TM的黑,遲早會被李鐵召進去喝茶的[得瑟]

  • 2024-04-24 07:53

    這是一場怪異的比賽社老大冷靜的可怕

  • 2024-04-24 07:46

    各位看官!細想一嚇CBA是玩弄球迷的!君啊你看清楚球場上座無虛席!俱樂部多少錢一個晚上?爲什麽CBA要打五場三勝制?明白嗎?

  • 2024-04-24 08:44

    徐欣要帶上了,教練組怎麽想的

  • 2024-04-24 10:00

    杜鋒的指揮確實有限

  • 2024-04-24 02:54

    從昨天老朱的話已經知道廣東不會去贏對手了。給廣廈留點面子

  • 2024-04-24 09:13

    錯怪春哥了

  • 2024-04-24 08:27

    傻啊!這場贏了下一場就對上遼甯了,周琦下一場肯定會停賽的!人家都不傻,說不定打到第五場,就要看周琦停賽幾場了!

  • 2024-04-24 08:45

    不要噴杜鋒了,他掌握了想得到的結果[點贊],他成場波都無罵裁判和跳舞。

  • 2024-04-24 11:53

    老威確實年邁[呲牙笑]杜鋒還在讓他上場

  • 2024-04-24 08:14

    史無前例裁判整場比賽在吹黑哨內定了要廣夏贏球!CBA己爛透了爛在裁判黑哨。

  • 2024-04-24 08:20

    爲了多賽一場比賽而放飛自我哩

  • 2024-04-24 08:24

    打假球

  • 2024-04-24 07:38

    非常對杜鋒昏君錯失好局

  • 2024-04-24 06:26

    宏遠俱樂部本來就不想贏,這麽好的球市,回主場再贏也不遲,你信我下一場繼續輸

  • 2024-04-24 10:52

    廣東隊教練和球員都有失誤,但裁判的判罰令人費解!

  • 2024-04-24 03:17

    這場是故意放水的,是比面胡金秋,否則絕對贏了。

  • 2024-04-24 09:22

    球場的規則永遠是看不懂的,各種原因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比如賺錢💰多打一場就是不一樣的[啤酒][啤酒][啤酒]

  • 2024-04-24 04:30

    不要跟我說又有人賭球。

  • 2024-04-24 08:41

    如果這場贏球,那麽如果周琦禁賽兩三場,下個對手是遼甯沒有周琦能贏嗎?老杜後面故意輸球的。

  • 2024-04-24 07:24

    終場前孫明輝都不行了還包夾,放了趙岩昊,3個3分

  • 2024-04-24 07:26

    我只能說廣東麻煩了[呲牙笑],不光周琦,廣廈那邊看到生存的曙光甚至勝利的曙光,一定會玩命求生的,這時候的廣廈隊比有胡金秋更可怕。。[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4-24 13:46

    你這人不會看球,這場球是不能贏的,杜峰沒有你聰明呀!要是贏了那周琦萬一被警賽了怎麽辦?那就要到和遼甯的時候才警賽,不贏的話還是打廣廈那有啥關系啊?你這人根本就不會看球在這裏糊說八道。

  • 2024-04-24 06:45

    8打5還行,否則,就輸球。

  • 2024-04-24 00:13

    假球無敵

  • 2024-04-24 08:56

    場上人員調整上球迷都能看出來,可杜鋒去看不到,你說奇怪嗎?還有老板壓陣呐!

  • 2024-04-24 01:03

    和去年如出一撤

  • 2024-04-24 12:55

    第二套陣容根本不適合和廣夏抗衡!

  • 2024-04-24 13:18

    同感!

  • 2024-04-24 14:30

    多打一場多得益。

  • 2024-04-24 06:28

    都沒問題,杜鋒早就知道這一場不會贏,也不能贏。

  • 2024-04-24 08:32

    這麽大的實力差距競然還輸了?不要怪裁判原因,最大問題就是廣東的主教練太差了。杜峰早就該滾岀廣東了。

    用戶18xxx89 回覆:
    連續3場領先10多分都被追回來
  • 2024-04-24 09:07

    周琦被驅逐了才故意輸的,不得緩兩場?沒有周琦拿什麽跟遼甯打?

  • 2024-04-24 09:40

    杜峰是輸球又輸人[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24 04:43

    周琦太惡劣,了必須追罰停賽

  • 2024-04-24 19:02

    多賣一場票!

  • 2024-04-24 14:58

    嚴重假球

  • 2024-04-24 18:26

    確實如此[點贊]

  • 2024-04-24 18:57

    杜鋒打假球!放水

  • 2024-04-24 17:59

    劇本殺

  • 2024-04-24 17:07

    廣夏主場主裁判幫忙,CBA有人不想廣東隊進入四強對遼甯隊

萊維聊球

簡介:此用戶有點懶,還沒有正式介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