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導演炮轟嶽雲鵬:你的相聲江郎才盡了,永遠比不上曹雲金

讓我依賴你 2024-02-18 17:18:50

近日,知名導演王波對嶽雲鵬在春晚的相聲表演給出了評價,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王波認爲嶽雲鵬的相聲表演中規中矩,缺乏創新,並建議春晚發掘更多新人。這一觀點引發了網友們的分歧,有人支持王波的觀點,也有人力挺嶽雲鵬。據悉,王波是中國作協會員,代表作《碎裂》《北上廣漂流》。

一、王波的觀點

王波作爲導演,對嶽雲鵬的評價無疑具有一定的權威性。他認爲嶽雲鵬在春晚的相聲表演中規中矩,缺乏創新和突破。與此同時,王波還提到了另一位相聲演員曹雲金在直播中的表現,認爲曹雲金在搞笑控場方面更勝一籌。這一比較無疑加劇了網友們對嶽雲鵬表演的評價分歧。

在王波看來,相聲作爲一種傳統文化藝術形式,需要不斷地創新和突破。他認爲嶽雲鵬的相聲作品在內容和形式上都過于傳統,缺乏新意。此外,王波還認爲嶽雲鵬在相聲表演中的搞笑控場能力有待提高,這也是他在評價中提及曹雲金的原因。

二、網友反應

王波的評價一經傳出,立即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支持王波的觀點,認爲嶽雲鵬的相聲表演確實缺乏創新和突破,需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藝術水平。這些網友認爲,作爲春晚這樣的重要舞台,相聲演員應該展現出更高的藝術水准和創新精神。

然而,也有網友力挺嶽雲鵬,認爲他的相聲表演風格獨特,深受觀衆喜愛。這些網友認爲,王波的評價過于苛刻,忽略了嶽雲鵬在相聲界的地位和成就。他們認爲嶽雲鵬在春晚等大型舞台上的表現已經足夠出色,無需過分苛求。

此外,還有網友期待嶽雲鵬能夠在未來的相聲事業中不斷創新和突破,爲觀衆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他們希望嶽雲鵬能夠不斷挑戰自己,提高自己的藝術水平,爲相聲藝術的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三、嶽雲鵬的相聲事業

嶽雲鵬作爲相聲界的知名演員,已經在相聲界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他的相聲作品風格獨特,語言幽默,深受觀衆喜愛。在春晚等大型舞台上,嶽雲鵬的表演也備受矚目,成爲了觀衆們的焦點。

然而,正如王波所指出的那樣,嶽雲鵬的相聲表演在創新方面還有所欠缺。在相聲藝術的傳承和創新中,嶽雲鵬需要更加注重對新元素的融入和探索。只有這樣,他才能在相聲界取得更高的成就,爲觀衆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同時,嶽雲鵬也需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搞笑控場能力。在相聲表演中,搞笑控場能力是演員必備的素質之一。通過不斷提高自己的控場能力,嶽雲鵬可以更好地掌控現場氛圍,爲觀衆帶來更加歡樂的表演。

四、相聲藝術的創新和傳承

王波對嶽雲鵬的評價不僅是對嶽雲鵬個人的批評,更是對相聲藝術創新和傳承的深刻反思。相聲作爲一種傳統文化藝術形式,需要不斷地創新和突破,才能保持其生命力和吸引力。在這個過程中,相聲演員們需要積極探索新的表演形式和技巧,爲觀衆帶來更加新穎和有趣的表演。

同時,相聲藝術的傳承也是至關重要的。在創新的同時,我們不能忘記對經典相聲作品的傳承和發揚。只有通過對經典作品的深入學習和理解,我們才能更好地把握相聲藝術的精髓和內涵,爲相聲藝術的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因此,我們期待嶽雲鵬等相聲演員能夠在未來的表演中更加注重創新和傳承的結合。通過不斷地挑戰自己和學習經典作品,他們可以爲觀衆帶來更多精彩和有深度的相聲表演。同時,我們也期待更多的新人湧現出來,爲相聲藝術注入新的活力和創意。

結語

王波對嶽雲鵬春晚相聲的評價引發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這一評價不僅是對嶽雲鵬個人的批評,更是對相聲藝術創新和傳承的深刻反思。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需要更加關注相聲藝術的傳承和創新問題,爲相聲藝術的發展貢獻更多力量。同時,我們也期待嶽雲鵬等相聲演員能夠在未來的表演中更加注重創新和突破,爲觀衆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相聲作爲一種傳統文化藝術形式,需要我們共同去傳承和發揚。只有通過不斷地創新和努力,我們才能讓相聲藝術在新的時代煥發出更加絢麗的光彩。讓我們期待嶽雲鵬等相聲演員在未來的表演中爲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和感動吧!對此評價,你怎麽看,歡迎評論區留言討論!

免責聲明:

1、文章內容資料均來源于網絡,本文作者無意針對,影射任何現實國家,政體,組織,種族,個人。

相關數據,理論考證于網絡資料,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文作者贊同文章中的律法,規則,觀點,行爲以及對相關資料的真實性負責。

2、本文作者就以上或相關所産生的任何問題概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直接與間接的法律責任。

3、文章內容及配圖均收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號主刪除。

11 阅读:17414
评论列表
  • 鐵漢 42
    2024-02-19 02:17

    何雲偉,曹雲金都比嶽雲鵬強多了,以後春晚別在讓姓嶽的上春晚了!很多人都不喜歡他!

    明年十八 回覆:
    你是主流的狗吧!還是生活不如意啊
    用戶10xxx57 回覆: 明年十八
    回複18你還能長大點嘛,人家說話你就罵,看來這輩子你也是個小孩呀
  • 2024-02-19 04:33

    只論相聲,嶽雲鵬確實能力水平有限,他天賦不夠,然而學藝不精不求進取,再加上他的文化修養不夠,所以他的相聲不算是相聲,說學逗唱四門功夫哪一樣都差的遠,比起許多年輕的相聲演員啥都不是。

    客觀來說 回覆:
    對對,相聲演員不靠相聲,靠唱歌,靠動物園裏有什麽,靠發大財
    2024懂王歸來 回覆:
    胡說說學逗唱他占個忠字
  • 小花 25
    2024-02-18 22:11

    王說得有道理的,相聲說到底是文化活動,中國傳統文化修養功底是學不來的,要自己慢慢積累慢慢學習提升的,這一點明顯不如師傅郭老師,另外一點就是嶽說相聲的時候對現場觀衆調動互動拿捏不到位,很多笑料他自己覺得好笑但是觀衆不感到好笑或者感受不到調動不起來,結果他笑觀衆不笑,這方面也不如郭老師,沒有郭老師那種說話铿锵有力引人注目不由自主的側耳傾聽的感覺,這方面也是不足的,當然嶽也有自己的優點,利如機靈可愛表情活潑

    老劉 回覆:
    春晚的節目不是你想怎麽說就怎麽說,那是有框架的。
    塞班你在哪塞班 回覆:
    論相聲功夫 只有何偉 雖然他是個人渣 但是就相聲功夫 他確實值得當個大徒弟 老郭真的是把畢生所學都教他了 這家夥確實也有天賦 就是人品太次
  • 2024-02-19 09:46

    這個導演肯定不是好東西,曹雲金欺師滅祖之徒,無德無恥,

    祝你幸福 回覆: 絕風
    有沒有可能是他要跳槽所以鍋和他翻臉了
    絕風 回覆:
    跳槽就跳槽 也不至于跟老東家翻臉吧
  • 2024-02-18 22:11

    王波?不認識此人!

    用戶10xxx32 回覆:
    好像是一只金毛[呲牙笑][呲牙笑]
  • Lwd 16
    2024-02-19 09:18

    事實上真是沒有曹雲金的業務能力和水平,新生代相聲演員只有曹雲金、何雲偉兩人有真正的實力

    空空vdkplxy 回覆:
    有啥實力,快一年了,有啥新作品,
    FG 回覆:
    那郭德綱爲啥行
  • 2024-02-19 00:23

    嶽比曹差遠了!

  • 2024-02-19 04:14

    嶽雲鵬的表情就是一個字賤!看了想吐

  • 2024-02-19 01:33

    王波說的對與不對,是他一家之言,但代表了一部分人的聲音,同意的點個贊。不同意的也可以做個表示,但進行人身攻擊太小氣啦

  • 華仔 13
    2024-02-19 12:56

    江郎才盡,臉大像個囊。

  • 季高 12
    2024-02-19 08:30

    曹雲金,新勢力盧鑫、玉浩,實力都在嶽嶽之上

  • 磐安 10
    2024-02-19 13:10

    什麽江郎才盡,本來就沒啥才!沒文化,說的相聲只會走下三路。

    空空vdkplxy 回覆:
    你就是那東西
  • 2024-02-18 22:32

    王波導演,你應該自薦春晚的導演

  • 2024-02-19 07:25

    在春晚的舞台上,不是你想怎麽演就能怎麽樣演的,作品內容要過五關斬六將最後才能上演,更要符合導演的要求才行,不是你小劇場想怎麽演都行,只要符合觀衆口味就行。而央視春晚不行。

  • 2024-02-18 18:39

    可樂與幽默有區別,一張臉可能可樂但絕不會幽默,但是臉再可樂也有看厭倦的時候,而幽默卻愈久彌新時時給人帶來驚喜

  • 2024-02-19 05:06

    這個玩意是誰,明顯的蹭流量[得瑟]

  • 2024-02-19 07:58

    首先,服裝要改革,爲什麽相聲演員就要長袍馬褂,這套行頭總讓人回想起,那個長辨長袍、愚昧落後的年代,可以用唐裝漢服代替,這代表著我們國家偉大的曆史文化和民族自信。

  • 2024-02-18 22:18

    王波吃飽撐得沒事幹?

  • 2024-02-19 15:02

    嶽是郭拼命擡起的,爲了氣氣別人,和曹比真不是一個檔次的

  • 2024-02-18 21:14

    素質決定高度!

  • 2024-02-19 07:29

    論天賦曹比小嶽強的不是一點點,要不然當初老郭那麽看重他

    空空vdkplxy 回覆:
    強哪?
  • 2024-02-19 15:52

    說的象狗屎一樣還年年出來

    空空vdkplxy 回覆:
    怎麽能像你
  • 2024-02-19 13:58

    嶽雲鵬的相聲確實沒新意,就是賣弄表情![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2-19 12:02

    嶽雲鵬語言匮乏不逗,動作猥瑣小家子氣!最惡心

  • Jim 5
    2024-02-19 09:15

    比曹雲金差遠了

  • 2024-02-18 23:10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 2024-02-18 22:43

    又一個無名導演出來蹭熱度了!

  • 2024-02-19 09:09

    他看著就像一個十足的太奸,十分招人煩。

  • 2024-02-19 10:17

    在春晚的舞台上,不是你隨便想說啥就說啥的!難道這位知名導演不懂得這些規矩?還只是在蹭流量?

  • 2024-02-19 13:07

    搞笑方面嶽比曹何強多了,其他我不懂。

  • 2024-02-19 08:40

    如果嶽雲鵬作爲一種官方需要,那麽好不好就不重要,他能出現在春晚舞台,就完成任務。如果是擇優而錄,那麽嶽雲鵬連續這麽多年上的責任不在于嶽雲鵬,而在于決定的人。春晚不是小劇場,是一個厚積薄發精品展示舞台,連續上對嶽雲鵬也是負擔。就從審美疲勞來說也不合適。說白了就是導演組的無能,涸澤而漁,盯著一只羊薅羊毛。

  • 2024-02-18 18:05

    王波是誰來蹭熱度的嗎

  • 2024-02-19 08:00

    看那雙雞賊的眼睛也不是說相聲的料!只能說命好呗貪上貴人相助了![無奈吐舌]

  • 2024-02-19 14:00

    創作很難的,一個好作品他們可以吃很久,在不缺流量和知名度的前提下,沒有人會想把自己的作品奉獻出來,而且有一幫專門挑毛病的人在審核。

  • 2024-02-19 18:31

    支持王波

  • 2024-02-19 07:25

    嶽雲鵬還有那個李丁都很差,那個李丁一臉假笑。

  • 2024-02-19 22:20

    個人觀點曹雲金有才,嶽雲鵬有德,

  • 不跳出來還不知道有個你

  • 2024-02-19 06:35

    兩個胖子很討人嫌

  • 2024-02-19 12:04

    比不比得上曹雲金不知道,反正是不咋地

  • 2024-02-20 09:07

    確實不行了

  • 1159 3
    2024-02-19 18:22

    嶽和曹何相比相差甚遠,曹與何相聲功底相當紮實。

  • 2024-02-19 14:10

    實事求是

  • 2024-02-19 21:28

    哪有什麽才,一叫他說正經的就不行了。沒必要和誰比較,實際就是沒傳統相聲的根底。

  • 2024-02-19 14:37

    還有黃毛導演嗎?

  • 2024-02-19 18:29

    反正火了,掙大錢了,我不行,但我能上啊,別人行上不了啊,以前相聲靠真本事,現在不用[得瑟]

  • 2024-02-19 11:53

    今年的春晚嶽雲鵬表演的確實很一般!

  • 2024-02-19 10:37

    人不要說他.關健是說的什麽頑意

  • 2024-02-19 14:27

    嶽雲鵬已經變了!原來的臉多麽惹人喜愛! 你看現在還有原來的表情嗎? 一臉驕傲、看不起一切、浮華的笑!

  • 2024-02-19 19:41

    老郭紅是因爲說了點老的吃功夫的相聲紅的!現在連郭爲了爭快錢吃功夫的活都不說了!嶽雲鵬本來就不會說相聲!別要求的太高,!

  • 2024-02-19 22:51

    王靜我問你你有沒有上過春晚?你的照片有沒有上過春晚?你的電影有沒有這個什麽什麽獎?

  • 2024-02-19 08:59

    一幫跳梁小醜,中華文化讓其斷送。

  • 2024-02-19 09:34

    這個王波是個什麽東東,從哪裏爬出來蹭熱度的?

  • 2024-02-18 22:49

    取個嶽雲,不怕拆了你的壽元

  • 2024-02-19 08:22

    相聲被抖音裏民間段子手淘汰了

  • 2024-02-19 16:09

    春晚中規中矩不好,黃绮珊誇張也不好。說到底沒讓你上春晚,心裏不平衡

  • 2024-02-19 08:00

    每年都講相聲,夠煩

  • 2024-02-18 20:48

    著名導演?不認識!

  • 2024-02-19 02:40

    還著名導演,他有啥代表作他就著名了?拍過電視劇還是拍過電影?

  • 2024-02-18 23:29

    哪個著名導演?

  • 2024-02-19 07:29

    不是一個檔次,嶽除了耍賤賣萌真的不會相聲

  • 2024-02-18 23:54

    蹭熱度的,啥也不是

  • 2024-02-19 12:48

    你又是什麽知名導演

  • 2024-02-19 08:17

    知名?著名?什麽這是?博眼球!

  • 2024-02-19 12:53

    他是誰?

  • 2024-02-19 09:42

    人品有問題 任何時代在沒有仇恨的情況下 都不會去揭人短 而且誰人能做到永恒 見人走低就踩一腳 可見低俗

  • 2024-02-19 17:54

    王波是誰?啥時候開始知名的?[呲牙笑]

  • 那冒出來的"著名"導演

  • ANNE 2
    2024-02-19 03:49

    支持嶽雲鵬和孫越[點贊]

  • 2024-02-19 08:29

    這王啥的拍過啥呀?應該是出來蹭熱的,現在罵一句小嶽嶽大紅大紫哦[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2-20 08:40

    論能力,嶽雲鵬肯定不如曹雲金,但是其他方面,不好說,在這社會,不是你能力出衆就能混得很好。

  • 2024-02-19 12:21

    王波能趕上張藝謀的小腳趾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要跟誰比,做好自己最重要。我能接受嶽雲鵬,絕對接受不了欺師滅祖之人。

  • 2024-02-19 21:49

    嶽雲鵬和賈胖妞不知道靠什麽火的,那小品看的就會起雞皮疙瘩

  • 2024-02-19 16:33

    不再于文章內容,關鍵是知名導演這個詞,明顯就是碰瓷

  • 2024-02-19 05:52

    實話!事實勝于雄辯

  • 2024-02-19 10:36

    給曹雲金提鞋都不用它!

  • 2024-02-19 05:23

    一個作品能紅一輩子

  • 2024-02-19 06:01

    淨瞎,忽勒勒

  • fc 1
    2024-02-20 01:30

    抛開一切不說,倫技術還得曹雲金[點贊]

  • 2024-02-19 15:21

    單從相聲基本功和熟練技巧來說,嶽與曹沒有可比性。

  • 2024-02-19 10:58

    要有底蘊。

  • 2024-02-19 11:20

    王波是誰不知道,他這是出來蹭飯吧。還導演呢,我看也就一個流氓[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2-20 10:22

    並不是過于傳統,而是和傳統比差遠了

  • 2024-02-19 11:42

    我覺得說的對

  • 2024-02-19 12:37

    相聲小品都是娛樂大衆的,,如果不搞笑,專業再好也沒用。

  • 2024-02-19 22:47

    你倆半斤八兩,一個長的欠抽的樣,一個猥瑣欠揍的德行

  • 2024-02-19 17:49

    都是蹭熱度,老郭一蹬腿,都啥也不是

  • 2024-02-20 00:17

    行與不行不是我們普通老百姓說的算的,能上春晚就足以證明他的實力[點贊][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2-19 23:51

    金子確實比他好,水准高

  • 2024-02-20 00:40

    都是人情世故

  • 2024-02-19 08:08

    其實方清平比他們不知高多少檔次,但是人氣不夠,也難!

  • 2024-02-19 10:32

    罵完郭德綱了、又開始罵嶽雲鵬又想出名了

  • 2024-02-19 14:55

    這是想出名想瘋了吧?這下如願了,不碰瓷嶽雲鵬誰知道這貨是誰?

  • 2024-02-20 09:04

    嶽嶽就是越來越騷。

  • 2024-02-19 12:20

    曹雲金確實可以,會自己寫段子,小嶽嶽除了長的搞笑,任何一點都比不上

  • 2024-02-19 18:28

    對嶽嶽就是啥也不會,就會賺錢…不像某人好像只會說相聲,就是賣不上價去!

  • 2024-02-20 01:06

    本來就比不上的!!連郭德綱都承認的

  • 2024-02-20 13:20

    王波說的對,看到他的作品都想吐。

  • 2024-02-20 22:20

    嶽雲鵬是個啥狗屎

  • 2024-02-20 23:03

    能者上庸者下,嶽雲鵬相聲真不行,作品差,沒包袱,加上心思都在電影綜藝掙錢上,業務能力退步太多,沒那本色就不要在春晚湊合3,應該讓曹雲金上,

讓我依賴你

簡介:分享生活,分享自己的生活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