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怡甯:到目前爲止,中國女乒完全能稱得上第四代魔王的只有1人

牛哥說球 2024-05-12 15:25:10

張怡甯表示,隨著沙特陳夢拿到了大滿貫,可以說她已經成爲鄧亞萍,王楠,我之後的女乒的第四代魔王,毫無疑問,他未來曆史肯定能進前5。

陳夢此沙特站連克日本三名將,又在決賽中戰勝排名世界第一的莎莎,這個冠軍含金量最重,實至名歸!祝賀老將陳夢,她該拿一回冠軍了,這不是因爲幾個擦邊球,陳夢的球枝又提升了一個新高度。我們更期待陳夢與莎莎在巴黎奧運會上會師決賽,再來一次巅峰對決!陳楚准備充分,落點刁鑽,拍拍見血,打得釋放、自信,一切盡在掌握之中!反觀莎莎,眼睛無神,揮拍無力,精神疲憊。打得心不在焉,毫無激情,不知何故?

中國女乒的五朵金花,實力本來就在伯仲之間,誰拿冠軍都是正常的。只是孫穎莎,王曼昱,陳夢三個人的可能性大一些。這次陳夢確實場上發揮要好一些,精氣神也足一些,連挑日方三員女乒隊員,最後一鼓作氣,贏得冠軍,也在情理之中!

幾乎完整的看完這屆沙特大滿貫,一開始就發現陳夢和以前比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技戰術更成熟了,心態更穩定了,失誤更少了,比賽比以前打的更加積極主動,進入狀態更快。而反觀孫穎莎感覺節奏總是慢半拍,總是有種體力不支的感覺。要說比賽強度,陳夢女雙+單打,孫穎莎混雙+單打,兩人對體能的消耗半斤八兩。

當陳夢技戰術更趨成熟無懈可擊的情況下,二人的勝負其實已經判定。陳夢身高臂長,比孫穎莎防守範圍更廣,孫穎莎要想打穿陳夢必須用速度壓制對手才有贏得可能,而實際上陳夢的體能比孫穎莎更加充沛。所以,孫穎莎敗在陳夢手裏是早已經寫好的結果。綜上所述,展望巴黎奧運,陳夢依舊比孫穎莎具有更大的奪冠希望,對那些說孫穎莎讓球的只能說你們是在憑個人的喜好進行投票,但競技運動只相信實力。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文屬于作者原創,如有抄襲必究!

87 阅读:44096
评论列表
  • 2024-05-12 17:21

    這是不是張怡甯說的話有待商量

    HHF 回覆:
    秦始皇在任何方面都不是你的對手[吐舌頭咯],他會敲鍵盤嗎?[呲牙笑]
    又是禮拜五 回覆:
    莎莎是打不過張怡甯的
  • 秋雨 48
    2024-05-12 17:15

    哈哈,這是張怡甯說的嗎?

  • 2024-05-12 21:20

    各有各的特點,競技體育非常殘酷,大夢在這次發揮的確實好,技術都在伯仲之間的話,輸贏都有可能,可以,把這倆人的交手,戰績列表出來對比一下,看看是不是誰勝的多誰輸的多,奧運來說的話就等于高考你平時打得再好,最後上高考戰場發揮情況怎麽樣另外一回事,莎莎的前三板,正手比較有優勢,這次被壓著打,每個人想贏,必須研究對手的弱點,下手,所以,作爲球迷,接受冠軍,亞軍,只要能一關關打進決賽,都是爲國爲球隊爲自己增光,如果是自己的孩子,真的不希望他們帶著這麽大的壓力去做一份職業,希望他能像陳幸同一樣,一邊打球一邊讀博士爲以後的職業做好規劃。不管拿了多少個冠軍,最後,退役,一身職業傷病,仍然面臨著,以後要找工作的困難。

    三智慧者 回覆:
    你的評價很客觀,也很公正。你才是真正的球迷。不像有些人根據自己的喜好誤罵球員。尊重每個球員的是球迷朋友的良知。
    相忘于江湖 回覆:
    我也覺得陳幸同的選擇好
  • 白雲 41
    2024-05-12 16:26

    女乒第一人,實至名歸,恭喜陳夢,

    用戶78xxx62 回覆:
    女乒搶男人第一人,史上再無第二
    用戶78xxx62 回覆:
    你才有病,你知道她媽的騷操作嗎?大賽前注冊王楚欽
  • 2024-05-12 22:01

    這種胡說八道的話,我堅決相信這肯定不是張怡甯說的夢話。

  • 2024-05-12 17:20

    馬林技術水平爲中國第一,陳夢這絕對是女隊員中的第一,這點毋庸置疑

    用戶10xxx87 回覆:
    馬琳技術是中國第一嗎?鬼扯!只能說他的鬼點子、花招是中國甚至世界第一。
  • 2024-05-12 17:20

    新加坡時候,我看了她兩的比賽,孫穎莎也是怎麽打怎麽有,也有擦邊球運氣球。陳怎麽打都不成[笑著哭]

  • 2024-05-12 22:59

    馬琳在作妖!不讓莎莎贏!提前說了!

    楊海手機專賣加維修 回覆:
    你小人之心,如果是你,你能讓別人贏嗎?
    HHF 回覆:
    莎粉,鑒定完畢。
  • 2024-05-12 18:14

    裝逼!你不代表任何人。

  • 2024-05-12 22:52

    比賽打的太假了。

    HHF 回覆:
    注意IP地址
  • 2024-05-12 21:08

    整體表現,陳夢還是差孫穎莎

  • 2024-05-12 16:17

    一蘿回巅峰!蘿想成真!銘心刻骨!銘記勵志!德才兼備!德(球)藝雙馨!表現神勇!超常發揮!大放異彩!一己之力!串燒收拾團滅日本三名奧運主力!過關斬將!力克孫影後!(變相)淘汰功利昱(千古之憾!一生之痛)!見證诠釋完美演繹淋漓盡致無懈可擊!再現昔日成功登頂笑傲東京圓蘿封後的巨星風彩!

    用戶11xxx04 回覆:
    兩年了,終于拿了個冠軍,還是正手的球員用反手和她打的
  • 2024-05-12 21:03

    在微博上看過陳夢訓練的視頻,堅持這樣的好狀態,所以比賽就能夠達到兩年前的陳夢水平……

  • 2024-05-12 22:08

    說明莎莎人品好,識大體,相信陳夢心裏也是有數的[呲牙笑]

    記憶深處 回覆:
    人品好曼玉一個擦邊還要挑戰,贏了就躺地上打滾!人品好還打天一一個11:0
  • 百科 29
    2024-05-12 20:49

    不要得個沙特大滿貫就吹上了天,這個大滿貫就是個平時的世界俱樂部級爲比賽,名稱改爲大滿貫好聽些,與三大賽大滿貫差的遠呢,含金量比世界杯差的遠呢,莎莎得了世界杯冠軍還沒見張怡甯說什麽,陳夢得個俱樂部冠軍是小編編出來的吧!

    晨曦花開 回覆:
    人家莎莎積分本來就是最高!還需要捧嗎?
    13xxx57 回覆:
    就是原來的巡回賽分站賽改個什麽破大滿貫名而已
  • 2024-05-12 20:29

    世錦賽冠軍都沒有

  • 2024-05-12 17:33

    近三十的體能與二十多的比. 何來優勢

  • 2024-05-12 20:44

    但我個人說一句,沙沙勝一籌,她涅固中國體育的前後,值得贊揚!

  • hong 24
    2024-05-12 22:07

    這就是一些黑粉,剛剛贏了一場球,就開始吹牛了,一輪遊的時候又找各種理由

  • 2024-05-12 21:58

    孫穎莎的確累了,技術水平肯定孫穎莎高。小魔女就是孫穎莎。別人肯定不如孫穎莎。勝負兵家常事。

  • 2024-05-12 20:47

    還是陳夢美

    Abrt 回覆:
    嗯,是的。其實孫穎莎也不錯,等以後退役她留個長發你再看看。[鼓掌]
    晨曦花開 回覆:
    你怕是個半瞎吧!
  • 華堂 20
    2024-05-12 16:47

    臥薪嘗膽,滿血複活,一個嶄新的陳夢展現在國際乒壇舞台!

  • 老莊 18
    2024-05-12 17:08

    張怡甯的點評一步到位,不愧是曾經的世界乒壇大魔王,句句切中要害,聲聲說出精華。我深感欽佩,是的,擺脫了傷病困擾的陳夢就像鳳凰湼槃,以嶄新的面貌,沉穩精准的技戰術水平展現在比賽場上,爲人們演繹了一場場精采絕倫的視覺盛宴,讓我們感受到了什麽叫王者歸來的霸氣!陳夢好樣的,爲你點贊!繼續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創造新輝煌!

    用戶78xxx62 回覆:
    陳夢是怎麽得的冠軍,去問劉國梁馬琳,張怡甯壓根看不上陳夢,
  • 弋撒 17
    2024-05-12 18:56

    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不知道爲什麽往往被你們所忽視。世界杯小組賽打進16強,一個是穩進了,哪怕最後一場踢輸了,都會進。另一個則是必須贏才會進。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個會使出全力,另外一個。雖然也會盡力,但絕對不會失去全力的。

    老黃 回覆: 弋撒
    你哪只眼睛看見我說大夢積分比莎莎多了!去治治吧!眼睛出問題了!我說的是:大夢不需要打贏莎莎,團滅日乒打敗早田的那一刻嗯,即便不扣曼玉那3000分,大夢的奧運積分也已經遠超鳗魚了!
    弋撒 回覆:
    比孫穎莎的積分多,你想多了,差了一大截。陳夢要是不拿冠軍的話,王曼昱和陳夢誰進奧運還說不准。
  • 2024-05-12 19:07

    李曉霞不算嗎

  • 四爺 14
    2024-05-12 23:23

    大夢好樣的,哪些口是心非的家夥該反思反思了,永遠支持大夢[點贊][點贊]

  • 2024-05-12 23:41

    張怡甯沒說這話,編輯可以用膠帶把自己嘴巴捆結實

  • 荷花 11
    2024-05-12 22:05

    莎莎自己說了,體育競技沒有永遠的勝者,我認爲莎莎說的對,運動員不是神,是不完美的,不可能是一直都是勝者,不要苛求莎莎。

  • 2024-05-12 21:25

    現在說,爲時過早,等巴黎奧運會結束後,再說吧。

  • 鷹蝶 11
    2024-05-13 08:52

    上屆奧運會後到沙特大滿貫,陳夢基本上一直屬于空窗期,就算巴黎奧運陳夢奪冠,這麽長的空窗期,已經注定了她稱不了魔王。張怡甯如果真的說這話,她不是蠢,就是趨炎附勢。

  • 2024-05-12 23:00

    借你口頭言傳我心腹事。張怡甯會說這話?拉黑

  • 2024-05-13 08:39

    勝敗乃乒家之常事

  • 2024-05-13 02:24

    說給自己聽的吧,我信莎莎

  • 2024-05-13 11:14

    屁話

  • 2024-05-13 04:04

    莎莎,陳夢都挺好的,都是謙虛運動員。相信許多人都喜歡。莎莎打球喜歡動腦多些,前途更光明。

  • 2024-05-13 11:55

    誰贏都正常

  • 2024-05-13 08:32

    鬼都不信孫穎莎沒讓球。

    記憶深處 回覆:
    把沒改成會,能打隊友11:0的人會讓球嗎?再說如果真讓球了,那就是打假球,那孫穎莎就該禁賽!
  • 2024-05-12 21:50

    錯別字有點多[呲牙笑]

  • 2024-05-12 23:40

    哪來的大滿貫

    三寸日光 回覆: 記憶深處
    您說的對,我是僞球迷。但是如果是文中的“大滿貫”是您說的大滿貫賽事的話,那麽陳夢也不能稱爲大滿貫球員,更不會是第四代魔王,史上第五。謝謝您的專業科普!
    記憶深處 回覆:
    一看就是僞球迷,這個比賽的名字叫“大滿貫賽”。就如網球一樣,大滿貫賽有很多分站賽。
  • 2024-05-13 03:03

    讓球只是不懂競技體育的人說的鬼話!憑什麽要讓球?

  • 2024-05-13 06:21

    孫穎莎,陳夢,被人吹捧,應該都不會令人反感。她倆都是謙虛大度的運動員。

  • 2024-05-13 10:36

    孫穎沙讓球很明顯。常看乒乓球的人都能看出來!

    記憶深處 回覆:
    那就是打假球,必須禁賽!
  • 2024-05-13 11:56

    魔王👿就算了[笑著哭][打臉]

  • 2024-05-13 09:30

    牛哥,不要亂說啊,你這個到目前爲止,已經亂說N個體育運動了,小心張怡甯找你

  • 2024-05-12 23:36

    張怡甯作爲曾經的大滿貫球員,不應一場巡回賽的冠軍就把陳夢吹上了天!張怡甯的說法毫無根據!根本服不了人!等奧運完了你再說也不遲!現在你下什麽結論?不怕到時打睑嗎!人家鄧亞萍和王楠爲什麽不下結論?!

    明發我是陸光明 回覆:
    孫穎莎還沒拿到奧運會金牌就給你們吹捧了四年如果她到開賽時末如願那就可笑至極
    明發我是陸光明 回覆:
    爲什麽不能下決論預測你吹孫穎莎無敵等等又是什麽結論沒拿到粵運金牌之前吹捧太多讓人好笑
  • 2024-05-12 23:08

    蟄伏三年沒拿冠軍,大夢時代終于重啓了

  • 2024-05-13 00:05

    巴黎女單堪憂!

  • 2024-05-13 09:44

    張怡甯絕對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 2024-05-13 12:30

    陳夢搶男人的第一,陳夢的媽媽早兩個月前就官宣注冊女婿王楚欽,殺人先誅心,陳夢後台硬,莎莎不輸這一場以後又會沒教練、陳夢當然好狀態,公司成立了,老公王楚欽逃不掉了,結婚只要結婚證,注冊女婿,可沒那麽簡單

  • 2024-05-13 12:23

    輸了就拿擦邊球來說事,無恥的言論!

  • 2024-05-13 15:21

    日乒三人放水,打死她們。

  • 2024-05-14 15:26

    內定的假球也拿出來吹了

  • 2024-05-13 08:18

    並不其怪,因爲陳夢時代短暫過去,部分教練練臉上也無光,重新打回中國一姐形象是陳夢和她恩師的共同心願。過去的鄧亞萍當時可稱得上打遍天下無敵手,但輸給了小山智麗(陳智麗),就可以理解陳夢爲什麽會羸了。

  • 2024-05-13 18:59

    第2、3局太明顯的讓球了,只是苦了、虧了王曼昱,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 2024-05-13 08:52

    陳夢技止此耳。

  • 2024-05-13 21:27

    讓著點兒呗

  • 2024-05-13 21:28

    我也不見得張怡甯有多利害,還是鄧亞萍和王楠最全面

    晨曦花開 回覆:
    老鄉,每個球員都有他/她的時代。
  • 2024-05-13 22:12

    牛哥扯牛蛋!

  • 2024-05-17 12:38

    總感覺這次女單決賽有點那個,莎莎像是換了個人,不知道爲啥?

  • 2024-05-18 10:08

    陳夢打球像溫吞水,總是讓人提心吊膽的,而看莎莎的球就很放心,感覺肯定會贏

  • 2024-05-13 14:32

    大夢一旦長出青春痘,基本上是無敵的!這回,她長了仨!

  • 2024-05-13 05:08

    支持你的評論點贊

  • 2024-05-13 08:50

    陳夢不是憑本事奪沙特冠軍,百分之九十五是運氣。

  • 2024-05-14 09:17

    我覺得擦邊也是一種技術,棒棒哒

  • 2024-05-14 10:26

    黃曉明還是人家表哥了[笑著哭]

  • 2024-05-13 21:46

    有李曉霞

  • 2024-05-13 13:48

    這波,大夢,太牛了。頂尖高手,基本贏了一圈,特別是🇯🇵

  • 2024-05-13 18:28

    其實就乒乓球不管男乒女乒誰拿冠軍都一樣,無所吊謂,因爲歪果仁基本上沒什麽吊機會![笑著哭][滑稽笑][笑著哭]

  • 2024-05-13 19:52

    捧殺!

  • 2024-05-13 20:34

    讓球了,讓了就拿大滿貫,畢竟沒機會了,年齡大了

    晨曦花開 回覆:
    這個大滿貫跟三大賽事的大滿貫不是一回事哦!這個大滿貫只是一個俱樂部級別的分站賽。世界杯、世錦賽、奧運會三個單打冠軍才是含金量最高的大滿貫!
  • 2024-05-18 17:49

    大夢好樣的[點贊]

  • 2024-05-13 00:44

    我得時代到來了。

  • 2024-05-13 14:13

    奪冠才是硬道理,說在多無用[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4 07:22

    爲什麽陳夢在沙特能得冠軍、原因就是年齡大了大家共同應對巴黎乒乓球賽,敢肯定她到巴黎乒乓球比賽100%得不到冠亞軍!

  • 2024-05-13 12:56

    好文章

  • 2024-05-13 13:16

    封號要用實力嬴得,王更是如此。

牛哥說球

簡介:第一時間爲您帶來NBA和國際國內足球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