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粵大戰假球登頂熱搜!廣東大V要求禁賽杜鋒5年後者公開批全隊

球進哨響 2024-05-09 00:22:24

北京時間5月8日,CBA半決賽爭奪繼續,大比分1-2落後的遼甯迎來與廣東的系列賽生死戰G4,如果遼甯客場再輸球,將直接被廣東淘汰,但如果遼甯能夠贏球,G5將回歸主場,廣東則陷入被動,最終缺少郭艾倫與李曉旭的殘陣遼甯硬是在客場大勝廣東,將大比分扳爲2-2平,成功將系列賽帶回沈陽,兩隊將在5月11日迎來G5大決戰。

由于兩支球隊支持者衆多,關注度極高,遼粵大戰堪稱“CBA春晚”。

繼上一場劉詩雯、鄭智等體壇明星觀戰後,本場徐濟成等CBA高層也親臨現場觀戰。

由于關注度過高,也導致一場激烈又精彩的比賽仍舊引起部分球迷不滿,賽後“假球”一次登頂熱搜。

大量廣東球迷認爲本場比賽被操控,將矛頭直指球隊主帥杜鋒。

其中一名擁有20萬粉絲的廣東隊大V更是連續發布數條消息,怒噴杜鋒打假球,認爲杜鋒演過了,請求給杜鋒禁賽五年,表示他這樣玩值得一輩子身敗名裂。

更有甚者要求禁賽杜鋒十年,同時讓其下課,認爲其沒有職業道德。

陷入輿論風波的杜鋒則在賽後公開批評全隊,認爲球隊過于年輕,在開場進攻順利後就想當然認爲比賽已經結束了。

杜鋒賽後采訪被問到本場輸球原因,杜鋒說道:“不是說拿到賽點就能晉級,我們的年輕隊伍把比賽想簡單了。”

談到首節末段被打出0-15攻擊波時,杜鋒說道:“我覺得開局之後大家投進一些三分,馬上覺得比賽要結束了。這塊我賽前一直在強調。我說了這支隊伍太年輕了。在場上遇到困難,閱讀比賽時可能會在心態上有一些起伏。比賽就是這樣。現在雙方回到同一個起跑線,到時候再去遼甯繼續加油。”

賽後胡明軒也談到了這場輸球的原因,傳達了與杜鋒相同的觀點。

胡明軒說道:“我們開局到整個過程當中,沒有保持前幾場的防守強度,出現一些問題。隊伍還是比較年輕,有一些起伏。因爲系列賽還沒有結束,還有一場比賽,所以我們要在接下來更加積極地去准備,把這場的困難總結、改善。”

其實從比賽進程來看,杜鋒被部分廣東球迷噴打假球有些委屈。

當球隊被打出0-20攻擊波時,杜鋒連續叫出暫停,同時進行換人調整,甚至被現場攝像拍到在布置戰術期間怒摔戰術板。

只是杜鋒不能再吃T,如果再吃T,他將被禁賽一場,意味著無法執教關鍵的G5,所以臨場對于裁判的施壓不及前三場。

賽後另外一位媒體人“王珅葳”也發文爲杜鋒鳴不平,認爲假球這種言論荒唐至極。

他寫道:“我不知道這樣一場比賽,爲何會被這麽多人去吐槽假球。球員們的臨場發揮不好,太正常不過了,怎麽非要去往負面去想呢?廣東和遼甯這兩支球隊,今天這場球對他們都很關鍵,一個是拿下勝利即可帶走系列賽,否則去打客場很可能被逆轉。另外一個則是輸了就回家,請各位動動腦子,這種局面還去打jia,有必要嗎?

這個熱搜沖的,簡直不可思議,也難以置信。”

當然,也並不是所有廣東球迷都在輸球後指責杜鋒,大部分廣東球迷還是堅持支持球隊,畢竟系列賽大比分只是被扳平,遼粵兩隊還要進行G5的爭奪。

賽後廣東體育也曬出視頻,熱情的廣東球迷對于球隊不離不棄,大批球迷在停車場爲廣東男籃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像G2遼甯輸球後的球迷一樣,廣東球迷也在賽後喊出:“等著你們,殺回主場”的口號。

38 阅读:36826
评论列表
  • 2024-05-09 07:00

    一見光頭就知道輸了,懂的都懂。籃球已經走向沒落…

    命運之神 回覆:
    是的,開場看見光頭,就知道廣東沒有了
    tb244200128 回覆:
    一公平你們就完了。就那種小動作防守,六犯畢業的基本是全隊。這幾年哨子太偏你們了,武術隊從此聞名。一有公平裁判,你們自己都接受不了了。查查闫軍吹遼甯,你都活不起了
  • 2024-05-09 04:22

    上面特別安排爭議很大的光頭,懂不懂啊

    用戶14xxx73 回覆:
    他們兩個都准備進去吧
    魔方 回覆:
    無辦法,光頭會做事[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9 06:45

    第一戰第四戰如出一轍,光頭裁判,徐傑陷入犯規麻煩,然後,廣東各種亂打,各種不中,最後,大敗!![笑著哭]

    傑少和俊俊 回覆:
    後面大勢已定,徐傑犯規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前面需要的時候,他上不了
    用戶18xxx27 回覆:
    扯犢子,徐傑不是沒打過國家隊,起碼表現比趙保羅好![笑著哭]
  • 2024-05-09 06:41

    杜鋒打假球?真是笑死人了!就憑在廣東贏下G3後他那通尖酸刻薄貶損楊鳴的發言,他會故意輸了第四場?他比任何人都想贏!

    流著淚的鲨魚 回覆:
    宿敵 而且回遼甯後真不好說 敢假球
    周星星 回覆: 流著淚的鲨魚
    不好說啊,拭目以待吧
  • 奀仔 45
    2024-05-09 03:51

    心態波動太大,雖然光頭強在搗亂,但過于放松就不行,我們永遠支持你們,加油。

  • 2024-05-09 08:21

    藍球已經沒有救了,

    馬踏飛燕 回覆:
    姚🧔‍♂️、徐👴、王👳已經給中國籃球🏀判了死刑💣🔨
  • 2024-05-09 07:42

    假不假?不知道?第一節第二節都是還有半節多的時間,遼甯就犯滿,自己外線狀態不好,爲何不死命的突?原本以爲遼甯會有3到4名隊員畢業的。被人家打個20比0,還有人吹杜鋒牛逼的不?

    用戶93xxx95 回覆: AGG
    開始贏的10幾分是假的?敢繼續用G3那種套路還怕這場會輸,這場贏了還用管下場能不能去現場?G3那場遼甯教練差幾分到叫到跳起了,這場差20幾分正常不用球迷叼杜峰自己先叼死他們了,會像著局一聲不吭
    AGG 回覆:
    [得瑟]你到底了不了解規則啊,杜峰再累積一次技術犯規得禁賽了。場上局面又是落後輸了大比分也就打平你還敢在那裏叫罵裁判?
  • 2024-05-09 06:50

    國際賽場上這樣打,第一節便將所有人罰下![笑著哭]

  • fps40 37
    2024-05-09 08:06

    我一看上了39和60號兩垃圾,就知道王婆發力了

    過去 回覆:
    我看了一下天氣預報,就知道龍王爺要發力了
  • 曉牧 36
    2024-05-09 06:29

    遼甯的打紅眼了,廣東年輕小將有些怯場了。你看遼籃隊員的眼神,充滿了慣怒和殺氣。

    二郎哥 回覆:
    對,阿日可以啊
    走道扶牆根,吐痰帶血絲。 回覆:
    杜潤旺上場三分投的,你怎麽不說說呢。
  • 2024-05-09 04:08

    第一節領先10分就換人,正當手風順的時候換人是杜峰最大的一個敗筆!!

    用戶12xxx38 回覆:
    確實,換了個中鋒黑人上來持球單打四個回合,後面節奏全亂了,沒得分
    用戶97xxx31 回覆:
    我是廣東宏遠老球迷了 這些把戲見多了,G4我只看第一節前6分鍾我就猜到廣東宏遠隊必輸無疑
  • 2024-05-09 08:13

    人家8打5,你怎麽打得過人家,,,手感不好,有什麽好說

    tb244200128 回覆:
    去舉報吧,舉報毒蜂,我們樂見其成
  • 2024-05-09 08:02

    打假球責任不在杜峰,都是幕後有人授意的,打滿五場多好,要的是經濟效益

    院士 回覆:
    不是授意,是命令!必須打五場。
    用戶10xxx83 回覆:
    對雙方球迷不公平,對中國籃球不公平。再不然就是有人下重注了,沒有拆擋,沒有跑動,站樁式打法,落後自己拖自己時間
  • 超仔 26
    2024-05-09 08:32

    就是假球,cba高層就是來監視的

  • 2024-05-09 08:39

    裁判問題很大,開局遼甯外援的a報複性動作居然沒被吹技犯,徐傑的幾次犯規也是莫名其妙,正常對抗也沒明顯的動作,就直接犯規了,而且都是在遼甯落後追分的時候[笑著哭]

    tb244200128 回覆:
    還沒明顯動作,抱人防守,鎖人胳膊,拉手防守,換個球隊你都得以爲這不是打籃球,贏了就實力,輸了就5打8,假球。你們就是怨婦,輸不起
  • 2024-05-09 08:21

    你們都不懂,外圍盤買重了廣東。

    追風筝的人 回覆:
    外圍盤廣東讓10.5分,爲什麽不贏球輸盤,非要輸球
  • 2024-05-09 06:46

    球打成這樣,跟玩似的

  • 2024-05-09 08:48

    王局球

    過去 回覆:
    胡麻贏
  • 2024-05-09 06:26

    敢贏嗎?投手一兩個人失准正常,全體啞火,有點過了[哭哭]

    用戶17xxx91 回覆:
    防死胡明軒和徐傑,廣東隊就沒戲了
  • 賴部 18
    2024-05-09 06:21

    沒那麽邪門,確實三分發揮不好!但願下一場能越戳越勇,成功晉級決賽

  • 2024-05-09 09:55

    CBA已死[祈禱]

  • 2024-05-09 10:25

    輸贏先不談,裁判的吹罰能力真天下之滑稽,(一)張鎮麟手肘流血按球例必須下場止血,裁判爲何在場上擾攘幾分鍾,還要征求楊鳴意見?(2)三個裁判把球權判給廣東,楊鳴暴跳如雷上竄下跳,裁判無任何警告,楊鳴申請回看錄像,(在範圍之內可以)裁判不批准,直接把球權還給遼甯[笑著哭]還可以這樣做的嗎?是不是廣東奪冠太多了,要平衡利益才有利CBA發展?像當年那個四年三冠一樣,要給遼甯保送三連冠?這樣下去中國籃球還有希望麽?裁判吹罰尺度不接軌國際,我看中國球員以後只能在窩裏橫,一上國際賽必拉跨。

  • 2024-05-09 07:07

    那些網上黑假球的,一些是別有用心、唯恐天下不亂的混蛋,有人給他們錢讓他們這樣說的。另外就是無腦跟著瞎起哄的。

  • 張偉 16
    2024-05-09 12:26

    杜鋒是明眼人見到王大媽親自來到廣東打得更好也是輸的,要怪就怪上一場廣東球迷唱的那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了。

  • 2024-05-09 07:29

    就是假球

  • 2024-05-09 07:55

    以廣東隊的實力.就算不贏.也不至于輸得敢慘.

  • 2024-05-09 06:42

    如果下一場客場贏遼甯,就真的是假球

  • 2024-05-09 08:39

    太假沒法看,半場就不想看了

  • 2024-05-09 07:05

    昨晚的這場比賽所有的廣東球員的而且確都不在“狀態”。

    用戶17xxx91 回覆:
    前兩場外線三分太准了。
    風雨 回覆:
    不在狀態是什麽原因,這是60號光頭裁判的作品。
  • 2024-05-09 07:18

    假 太假

  • 2024-05-09 07:08

    沒看到杜峰嘴都氣歪了,賽後跟楊鳴握手那個不服氣,跟摸胡金秋和朱俊龍腦袋時候判若兩人,笑死了[笑著哭]

  • 2024-05-09 11:05

    光頭強一出場就預料到了,廣東必輸無疑

  • 2024-05-09 13:07

    廣東男籃的輸球,是多方面的,既有己方表現不佳的因素在內,也有遼籃確實狀態回暖,但不可否認裁判的爭議判罰,也影響著結局走向

  • 2024-05-09 09:52

    不這樣打!cba怎麽掙錢呢!打總決賽都沒有半決賽遼粵這麽掙錢!你看吧!總決賽都沒這麽多人關注

  • 2024-05-09 13:22

    王媽媽和光頭,39號在廣東不可能贏,第五場廣東不應該去打,直接放棄算了 ,不要同遼甯賺門票了,也不要令球員受傷,反正藍協句班垃圾'一定會讓廣東輸的因爲廣東是民營企業,王媽媽不可能比廣東贏的,中國藍球的敗落是這班人渣造成的!

  • 2024-05-09 08:08

    有可能,50%是杜峰,50%是裁判

  • 2024-05-09 12:14

    廣東反超十分後,之後打得很詭異

  • 2024-05-09 06:36

    大家投不准是真的,但杜指導這場的指揮也非常失敗!我覺得勝負點是籃板和三分准度,這場遼甯隊的這兩點做得遠超想象的完美,咱們還有救贖的機會,下場見!

  • 2024-05-09 08:48

    爲了一點門票錢搞成這樣覺得窩心

  • 2024-05-09 08:13

    有點假球的意思。杜峰當心不要玩過頭。李春江的前車之鑒不遠。

    鑫億 回覆:
    不會步老李的後塵 這是執行任務 不一樣[呲牙笑]
  • 2024-05-09 11:02

    這場比賽用兩字概括:精彩。球員打得精彩,裁判吹哨更精彩!

  • 2024-05-09 12:53

    就我們的球迷輸不起,職業聯賽本來就是生意,什麽狀況都有可能,尤其是足球四大聯賽和NBA都加入菠菜了。還有什麽事情不能發生,球迷就平常心就好了,非要包根問底

  • 2024-05-09 15:13

    跑跑一落後10分,光頭黑哨就開啓罰球模式了!開啓罰球冠軍模式直到廣樂落後爲止才停止折騰,如果這個不靈,我相信會修改規則!爲啥不用外裁?不是用了一場嗎?看到跑跑輸球又不用了,連二場用了闫鼠頭乃至光頭黑哨,都是對廣東球隊極不友好的兩大黑哨。

  • 2024-05-09 11:28

    看了,令人失望的中國籃球🏀,怎麽看廣東好像不會打球了,像是被操控的一場假球💣🔨

  • 2024-05-09 11:16

    得罪不起對方的大人物[笑著哭]

  • king 3
    2024-05-09 10:04

    客觀的講,假球真沒看出來,隊員都很拼,但是不是被某些東西左右,這是一個問題,籃協爲何還讓光頭制裁,是水平高嗎,還是沒有裁判可用,還是另有隱情。

    公長放 回覆:
    不但水平高,而且勇于擔當!
  • 2024-05-09 11:52

    G4明顯杜鋒不像平常,補打10比0,屁也不放一個,如果平時,最少兩個暫停,噴得球員體無完膚了,

  • 2024-05-09 07:48

    是時候好好查一下王媽媽和這幾個裁判了,一看見光頭強裁判就知道結果啦[紅臉笑]

  • 2024-05-09 11:15

    吃像太難坎了[得瑟]

  • 2024-05-09 14:51

    就在1-1的時候我就猜到劇情會往這方面走,今晚新疆跟浙江也會是2-2,這是商業籃球,講究盈利的,決賽還是會廣東VS新疆的,不過要是新疆這實力能奪冠,那cba你們誰愛看誰看去

  • 2024-05-09 10:13

    任何球隊球員都不可能每場球都是最佳狀態,廣東隊教練球員都盡全力了,說假球是對他們的不尊重!希望G5能狀態回歸!

  • 2024-05-09 14:59

    如果這樣算假球主教練要禁賽的話,這場的裁判得槍斃。這比賽看的解說都罵人了,換個野蠻點的地方,這幾個裁判都怕走不出球館。君子不立危牆之下,這樣的比賽安排幾個被人質疑了這麽久的裁判主罰,籃協這是演都懶得演了。就是不知道向世界籃協申訴會不會直接禁止中國進行籃球這項運動,畢竟太侮辱籃球了

  • 2024-05-09 14:05

    終身禁賽!

  • 2024-05-09 15:54

    不光光頭,連五的主持和嘉賓都向著遼甯隊。

  • 2024-05-09 07:26

    個人認爲這場是元寶協議籃球

  • 2024-05-09 09:01

    這場球太假了

  • 2024-05-09 08:13

    假球不是假球沒有證據無法確認,但這個主帥無論是從人品還是能力都不怎麽樣,坑害球隊這麽多年應當下課了。[得瑟]

  • 2024-05-09 12:00

    支持禁賽杜八。

  • 2024-05-09 10:02

    怕吃T?贏球了停賽又如何?爲何徐傑不怕??

  • 2024-05-09 10:41

    法律法規法律法規

  • 2024-05-09 16:03

    不是球員有年輕,是你找打假的借口,在外圍買了幾千萬廣東輸球。查一下這些人的親戚朋友的賬戶就知道了。

  • 2024-05-09 11:42

    一看光頭就知道大概率要g

  • 2024-05-09 13:44

    G4都打不過G5還打得過嗎?除非請外籍裁判,否則廣東必輸,廣東不輸裁判都做輸你,判得廣東球員不敢近遼甯球員的身,一近身就犯規信唔信,拭目以待吧?

  • 2024-05-09 17:04

    CBA職業籃球笑話聯盟,你以爲跟你鬧呢[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09 09:49

    算了吧,廣東今年目標已超額完成。

  • 2024-05-09 15:14

    不敢贏

  • 2024-05-09 19:12

    我覺得也是假球,領先到落後居然不爲所動毫無調整,

  • 2024-05-09 12:44

    那些說打假球的,付豪趙繼偉這些昨晚那麽准,也是杜指導操控的嗎?輸了就是輸了,承認人家遼甯今晚打得很好很難嗎?

  • 2024-05-09 10:04

    的確像假球,是不是假球只能專業部門查查看,不過誰會去查呢?

  • 2024-05-09 14:58

    本來上面要讓廣東輸,不要太難看就可以了,杜也懂,來一個大比分輸很難看,杜揭穿不了,就讓廣大群衆去揭穿吧

  • 2024-05-09 17:49

    早幾年半決賽對北京時以經知道假球了,從此再也不看cba

  • 2024-05-09 17:19

    我刪咪咕了,看美女跳舞也不看球了

  • 2024-05-09 19:10

    不要輸了就假球,就算是假球也正常,球迷看球,俱樂部老板要錢,很簡單正常

  • 2024-05-09 12:53

    在資本面前冠軍算個屁啊,都現實點好不好

  • 2024-05-09 08:57

    可以這樣說吧不知道什麽原因贏兩場感覺社鋒有點狂,主場球迷也敗人品好的不學

  • 2024-05-09 15:42

    輸贏不是問題,總有一隊輸一隊贏

  • 2024-05-09 19:12

    懂的都懂,趙繼偉G 3拿了幾分?G 4單三分球就好幾個,單是這個數據就證實了揣測是對的

  • 2024-05-09 11:17

    你說沒狀態,進攻得不了分就算了。防守也沒狀態嗎?搶籃板也沒狀態?

  • 2024-05-09 13:55

    建議,廣東所有籃球既出中國籃協,中國籃協已經腐爛發臭。

  • 2024-05-09 16:19

    不是假球,只是配合演出

  • 2024-05-09 15:13

    爲啥不堅持用外裁

  • 2024-05-09 18:45

    杜峰打假球不至于,內定的結果倒真有可能。

  • 2024-05-09 16:26

    打假球不是杜鋒一個人的問題 你懂不懂

  • gnoy 2
    2024-05-09 17:10

    都是職業比賽,一群演員罷了。利益爲重,又可多買幾場票,當晚買廣東贏的多,又給收割一波。只是讓人沒想到套路這麽深。那麽多玩藍球都是高工資,不然錢從那來

  • 2024-05-09 14:18

    直接頒獎吧,打不過王芳+裁判+遼甯隊

  • 2024-05-09 12:04

    一個字,亂,防守亂,進攻亂,

  • 2024-05-09 15:05

    杜峰敢打假球故意輸第四場?開玩笑,杜峰再厲害也不敢放水啊,萬一第五場陰溝裏翻船誰承擔得起,搞笑[點贊]

  • 2024-05-09 16:47

    你什麽時候看過張昊投三分的,換平時給他空位都不敢投,這場在底線投兩個?[捂嘴巴]

  • 2024-05-09 07:17

    輸在外援的不作爲,廣東可能被掃出場。

    Ivan_xian 回覆:
    3:0才叫橫掃吧
  • 2024-05-09 13:23

    贏球就系教練問題,輸球就系球員問題[鼓掌]

  • 2024-05-09 16:10

    造謠就信,那個女的是廣東的領導

  • 2024-05-09 16:55

    一場比賽的門票,多少錢呀,必須打5局

  • 2024-05-09 18:33

    北方要名,南方要利[呲牙笑]至于過程重要嗎[呲牙笑]

  • 2024-05-09 11:40

    下一場要是廣東贏了看你這些無聊人怎麽說杜鋒?

  • 2024-05-09 18:04

    你們說的強度就是連摟帶抱,實在不行就摔,就這種球隊即使得了總冠軍也是恥辱!

  • 2024-05-09 13:46

    一場比賽而已,娛樂娛樂。

  • 2024-05-09 14:26

    急眼了連自己教練都噴

  • 2024-05-09 16:54

    商業價值,必須打5局,每一場多少錢呀,能不打5局嗎,

  • 2024-05-09 17:18

    上一場還好好的怎麽又說太年輕了?我是廣東球迷我都看不下去了,全場沒有一點緊張氣氛,淡定如水…不懷疑打假球是假的,除了我收了黑錢

  • 2024-05-09 08:43

    輸了就是假球?以後別玩了直接把冠軍給廣東吧!誰能想到付豪昨晚這麽准?誰能想到被遼甯球迷罵了這麽多年的大雁如此給力?只能說杜指導沒想到,輕視了。

    C風雅風趣H 回覆:
    裁判吹官哨的技巧並不是在給誰罰球多、吹誰犯規多!你最好找一下陸金哨(陸俊)所說的怎樣吹黑哨!
    用戶10xxx29 回覆: C風雅風趣H
    把你這不占便宜,就算吃虧的毛病改一下吧!

球進哨響

簡介:全職自媒體人,希望用有溫度的文字解讀每個精彩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