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給到雷軍!馬斯克炮轟小米汽車不及格,赤裸裸句句直戳人心

亘古看事 2024-04-01 10:42:46

近日,小米汽車舉辦了一場發布會,這場發布會可以說是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發布會後沒多久,馬斯克卻對小米汽車各種嘲諷,評論區都是看熱鬧的。



現在不僅是工作圈卷,就連科技圈也卷起來了,各個品牌都是蓄勢待發作出一個比一個還要高科技的産品,誰都想在這個科技的時代能夠有自己的一席之位。

近日小米汽車su7新車發布會才剛剛結束,很多網友在了解之後都說出了對這部小米汽車的看法和感受。

雷軍作爲小米汽車的創始人,他可以說是一直想要做出一部讓所有人都滿意的車,也是費盡了心思,付出了很多努力,從手機轉行到汽車,這個跨度可是很大的,他也是深入汽車行業,了解了很多之後才決定生産汽車。

爲了能夠將小米汽車做到最好,他們自建了自己的一個工廠,還到處招聘這類的人才,作爲老板的雷軍,更是到處試駕車輛,少說也得有上百輛。

老板的態度都如此堅定誠懇,那這個公司的員工更是如此,他們一天比一天,努力,只是爲了能夠做出一輛真正的好的汽車,能夠被大家喜歡。

不得不說小米這款su7光憑外觀就非常的吸引人,很符合現在年輕人的眼光,線條很流暢,這款車的配色也很齊全,打破了常規的黑白紅,出了一些看起來很高端,但又不失氣質的顔色。

如果是一些只注重外表的人來說,這款車肯定會有一大部分的人喜歡再看看內飾,白色顯得很幹淨簡潔,但是該有的東西一樣不差,中控一塊很大的觸摸顯示屏看起來很是高檔。

座椅也是根據人體設計的,不管你是什麽體格的人,都能夠根據你自己來適當的調整最舒服的狀態,才能夠享受開車的過程。

光憑這一點,他們也是用心良苦,這款車雖然看起來不如suv大,但是它內部的空間卻讓人覺得很寬敞,總體來說,這款車確實沒有辜負他們的付出和努力。

他們的官網報價是21萬多,但售價會定在25萬左右,這個價格對于他這個配置來說值了。

很多的網友都非常看好他們的小米su7,按照現在的行情來說,這個價格的車在所有的車型中,它算是比較具有性價比的一款,可就在這個時候,特斯拉的創始人馬斯克發文質疑小米汽車。

其實馬斯克發文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在小米汽車發布會上,雷軍只要提到小米汽車,那必然會跟著特斯拉汽車,好像給人的感覺小米汽車怎麽都會比特斯拉要好,這種對比難免會讓馬斯克感覺到不舒服。

很多人說小米汽車外觀特別像保時捷,而它的內飾以及功能又與特斯拉相似,馬斯克表示,做出的産品不應該與其他産品進行一些外觀上的對比,而是要進行一些物理上的極限對比。

畢竟想要外表相似,那確實來說是太簡單了,但想要在功能上突破一些極限超過對方,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馬斯克的這些話說的確實在理,他雖然沒有明說,但背地裏的意思想必大家也應該清楚,他這是在針對雷軍的發話以及與特斯拉的對比而感到不快。

其實不得不說,馬斯克還是有一定的格局的,特斯拉開創了先例,首次作出了新能源汽車,他的這項技術可以說是馬斯克用盡了智慧才研制出來的,他們即使不將這些技術放開也沒有人說什麽。

但他們雖然申請了專利,卻將這些專利放開了允許其他的品牌利用他們的技術來做出更多的新能源汽車,很多網友都說,如果當初馬斯克並沒有將專利放開,那小米SU7油漆現在就不可能出現在這裏。

換個角度來想,小米su7能夠獲得大家的贊賞和支持,還得謝謝馬斯克,現在隨處可見的新能源汽車甚至比油車都要多。

特斯拉在整個科技領域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位,現在他還有一些技術是別的品牌無法超越的,只是本該吃著自己的專利,賺著錢的特斯拉將專利放開,供大家參考使用,這種做法確實讓人能夠感受得到他們的大氣。

還有極少的一部分網友覺得雷軍不如馬斯克有格局,而且雷軍在吹牛這件事情上比誰都厲害,但不得不說,他也確確實實將小米汽車推出了反響還不錯,這也是他的實力。

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汽車,他們的出現就代表著科技又前進了一步,我們需要的就是他們能夠不斷的突破,極限突破創新,做出更好,更值得我們大家認可的産品。

(免責聲明)文章描述過程、圖片都來源于網絡,此文章旨在倡導社會正能量,無低俗等不良引導。如涉及版權或者人物侵權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我們將第一時間刪除內容!如有事件存疑部分,聯系後即刻刪除或作出更改。

65 阅读:100334
评论列表
  • 2024-04-01 19:22

    一個連自己老本行都做不好的人卻要去做別人善長的事情,我們中國缺汽車制造企業嗎?前有格力做手機造汽車,恒大造汽車不都是造了個噱頭而已。

    聖西羅 回覆:
    雷總搞出了手機,搞出了汽車,你呢,鍵盤應該還是幾年前買的[無奈吐舌]
    Yi_fAn 回覆:
    做到世界第三,全球500強也堵不住噴子的嘴。
  • 2024-04-01 17:42

    車是交通工具,也就是代步,只是在路上行駛才在車裏,所以別的第一概念不是舒服,而是安全,安全就是造車的技術,舒服也要,但是是次要的!!!

    熱不思暑 回覆:
    對,買車就是爲了安全,舒適和燃油經濟性,現在國內造車的企業都跑偏了,不去研究汽車的核心部件,弄的車花裏胡哨,屏幕越做越大,我是買車不是來買彩電的
    小蝴蝶 回覆:
    對的,大部分人,大多是時間,也就坐在沙發上30分鍾,什麽高科技什麽按摩加熱,都是噱頭
  • 2024-04-01 22:01

    馬斯克能放開很多專利,的確是一個頂級企業家,沒幾個能有這麽大的格局,比如蘋果公司就不行,而雷布斯只是一個組裝商,但是雷軍已經足夠優秀,小米雖然是一個組裝大公司,但是已經成了全球唯一一個做到車機家生態互通的公司,蘋果都沒有做到,雖然他目前還很渺小跟這些科技大公司比如蘋果微軟公司沒法比,但是未來一定可期,期待小米可以成爲全球第一的科技公司。國産可期。小米,比亞迪,一定可以代表中國揚眉吐氣!

    用戶10xxx29 回覆:
    都是資本家,開放專利一定是對自己有利才會開放的,別扯啥格局。
    用戶10xxx37 回覆:
    這個人半瓶水在這使勁搖
  • 2024-04-01 19:20

    小米汽車哪個技術是自己的[笑著哭]攢機而已

    向左向右看 回覆:
    作爲用戶,不需要關心哪個技術是小米的,我們只關心産品好不好用,性價比高不高
    666 回覆: 向左向右看
    沒辦法,這些消費者卻喜歡站在從業者的角度去看待問題。
  • 2024-04-01 21:09

    小米的東西一直以來碰都沒碰過,仿制品的貨不稀罕:都是花錢買的何必浪費錢去試不可靠的産品:好用的貨多的是

    老翔 回覆:
    蘋果就是抄襲HTC發家致富的[得瑟]
    執念 回覆: 老翔
    你搞笑嗎?htc是wm的第一陣營。操作習慣啥的都和蘋果差的太遠,蘋果是開創了電容屏,雙指縮放操作等才形成跨維打擊的優勢,同期wm 摩托的linux手機版都是電阻屏,沒有雙指操作概念。占統治地位的塞班大部分還是非觸屏,觸屏的版本又很雜亂。生態不好
  • 2024-04-01 15:27

    一個獨特的人,一個脫離平民思想的開創者,馬斯克

    用戶11xxx92 回覆:
    你看看這馬路上飽的T。。。還少麽?。。。你再黑,也擋不住國人買T的熱情。。。。
    昵稱不可用 回覆:
    馬斯克就是個寫PPT的,全靠吹牛逼[呲牙笑]
  • 2024-04-01 16:07

    馬吹牛逼,連油漆的專利都能吹成他的,無語了[滑稽笑] 如果他不開放那些專利,他的電車夢可能會跟日本的氫能源汽車一個結果,他是世界上數得上的資本家,沒把他想太好了[得瑟]

    用戶10xxx73 回覆:
    日本走的道路才是正確的
    丘鋤機 回覆: 用戶10xxx73
    那他們爲什麽沒有成功
  • 2024-04-01 22:53

    馬斯克沒空點評山寨貨!一個全世界銷售,一個國內忽悠,人家會真把你放眼裏麽

  • 2024-04-01 20:02

    中控屏大就高檔嗎?

  • 雲輝 34
    2024-04-01 18:32

    我相信比亞迪,不會買小米的車,人家造車多久了,小米😁,手機用過一個,以後再也不會買。

    = ̄ω ̄= 回覆:
    有一說一,小米手機拆過不少,全是拼裝機,我有百分百的理由懷疑小米車也是如此。
    用戶17xxx42 回覆:
    小米是營銷公司人家的東西早就有了在小米自己産品就是自研。首發。小米的老板和高管真的臉一點就不紅。所以小米任何産品我絕對不會買的。
  • 2024-04-01 19:09

    茅台,五糧液注意一下估計下個雷特曼就是進軍白酒領域了,到時候小米茅台小米五糧液就滿天飛了[呲牙笑][呲牙笑][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這麽遠,那麽近 回覆:
    現在都99%是假酒了,還怎麽飛[笑著哭]
    用戶15xxx12 回覆:
    這個可以
  • koo 24
    2024-04-01 16:43

    電車怎麽成了老馬先搞的了?

    用戶10xxx29 回覆:
    都被馬斯克洗腦了。[得瑟]
    昵稱不可用 回覆:
    電車最早是比亞迪搞的[呲牙笑]
  • 遠志 23
    2024-04-01 15:43

    獨一無二的馬斯克

  • 2024-04-01 17:17

    兩個都是吹牛逼出身的

    笑看風雲 回覆:
    你可以把火箭吹上天
    昵稱不可用 回覆:
    火箭回收有啥難的?[呲牙笑]
  • 2024-04-01 20:56

    從骨子裏,雷軍是個自卑的人。

    SL 回覆:
    你算說到點子上了,雷軍做任何事情沒有任何創新全部都是抄襲和仿制。發布會處處暗諷特斯拉來擡高自己,只有自卑的人才會這樣
  • 2024-04-01 15:03

    優秀的企業家拿産品跟對手比,但更優秀的企業家是跟明天比!

  • Ferri 18
    2024-04-01 21:47

    這是保時捷的車頭嗎?

  • 2024-04-01 23:08

    中國最不缺得就是車企,唯一缺少的就是怎麽樣搞更多錢,看樣子什麽大企業都能出來來造車了!

  • 2024-04-01 19:03

    馬斯克來自未來或更高緯度

  • 星空 13
    2024-04-01 17:03

    馬斯克那是掌握了全車制造産業鏈,反觀小米,。。。

    哈哈二 回覆:
    特斯拉最早的電池好像是日本松下提供給它的。松下現在是馬思克的了?這我真不知道
    666 回覆:
    全産業鏈?別說特斯拉了,就是美國也搞不定。
  • 2024-04-01 18:27

    這是錨定效應,和特斯拉對比,可以提高小米汽車在人們心中的價值

    天山玉 回覆:
    對于一個新出的汽車來說,也不是一開始就挑戰最強 我說的是錨定效應,你可以說特斯拉不是最有價值的,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錨定效應,你說話能找到重點嗎,像你這樣想到什麽回答什麽,思維豈不是一團亂麻,完全沒有重點
    天山玉 回覆:
    不是價值很高 但是有知名度
  • 2024-04-01 20:19

    剛造轎車就跟人家造火箭的比[點贊][點贊][點贊]確實有點做作

  • 2024-04-02 10:12

    小米車'就是來圈錢的

  • 東少 11
    2024-04-02 07:09

    造車的態度尚可,無底線的營銷讓人反感,還在用十幾年前賣手機的套路

    心中無碼 回覆:
    嗯,不然北汽可造不出16.8億種駕駛模式的車,也搞不出用12噸顔料調出的氣嘴顔色[呲牙笑]
    般若 回覆:
    [點贊][點贊][點贊][呲牙笑]
  • 2024-04-01 17:18

    小米汽車有多少創新專利?

  • 2024-04-02 11:21

    理性,你是你相信一個造車幾十年的經過全球檢驗的企業,還是一個半吊子組裝企業?造電車沒門檻壁壘嗎?一個視柳傳志爲偶像的人,只會是下一個聯想,看是國産,其實是外國的幫辦。一個營銷費用比研發費用都高的企業,你聽到的看到的有多少是真的?某企業可是有專門的水軍部門組織,買車我會選問界、吉利、阿維塔、比亞迪,但真心不推薦小米,覺得開的車是tycan、別人看就是一屌絲。

  • 2024-04-01 16:56

    說半天是油漆專利

  • 2024-04-01 18:28

    每種新産品推出都有一定局限性

  • 2024-04-01 18:47

    不管好不好,小米一出都得死

  • 2024-04-01 17:03

    真是吐了,小米炒作真無限性,馬斯克誰鳥你小米汽車。

  • 2024-04-01 21:28

    我不是保時捷,沒卡宴大

  • 2024-04-02 08:37

    瞎帶節奏。馬斯克發布條推比小米汽車早一天。根本不是對小米說的。

  • 2024-04-02 06:59

    一直在模仿 從未有創新

  • 2024-04-01 21:34

    雷軍的營銷確實牛

  • 2024-04-02 11:16

    買衆泰小米這類只知道抄襲的山寨車不丟人嗎?

    用戶15xxx12 回覆:
    讓我開小米,我是不敢開出去的,夠丟人的
  • 2024-04-02 11:49

    馬斯克是個了不起的人。他畢竟是美國人。雷軍一直招搖,又不是今天才這樣。小米的東西客觀講,還不錯。

  • 2024-04-02 01:04

    你以爲馬斯克賺錢是靠特斯拉?錯,他最賺錢的生意是五角大樓的撥款。[得瑟]他的實驗都是美國政府資助[點贊]

    Armin 回覆:
    馬斯克和美國政府就像海賊王裏的貝加龐克和海軍世界政府的一樣
  • 2024-04-02 09:48

    送我都不要,嫌跟著丟人。

  • 2024-04-01 20:00

    格局最大的人 馬斯克

  • 2024-04-01 18:00

    二線二等電池

  • 2024-04-01 18:19

    支持國貨

    用戶10xxx18 回覆:
    盲目的支持國貨就如同過度地溺愛自家孩子一樣,最終的結果是害己害民。
  • 2024-04-02 09:18

    靠山寨抄襲的公司,如小米騰訊之流居然做大做強,真是悲哀

  • 2024-04-01 21:21

    我一個小老百姓,談不上支持誰,但小馬和軍兒都是商人,誰的産品性價比高就買誰的。

  • 2024-04-02 00:59

    雖然這個騾子網上支持的人很多,我並不認可它的話,就像它當初嘲諷你比亞迪。但是,小米到底除了多少宣傳費用,說真的,到現在沒看到一篇客觀評價小米汽車的文章,都是舔的連祖宗都忘了的貨。

  • 2024-04-02 06:36

    下一個該進軍火箭領域吧。

  • 2024-04-02 07:02

    小米哪怕是汽車組裝公司只要同價位配置高質量好,他賺點組裝費怎麽了?網上買組裝主機的多了去了難道非得多花一小半的錢買品牌機?

  • 2024-04-01 17:51

    最失敗的就是外觀,其他都不用看。

  • 2024-04-01 20:51

    對個人來言,我更佩服馬斯克。對國家來說,我定會支持國産電車。所以我就繼續觀望一下

  • 2024-04-02 11:15

    一個零件組裝車而已,沒有核心技術有什麽可吹的。

  • 2024-04-02 11:39

    馬斯克這話確實格局大多了

  • 2024-04-02 07:53

    小米SU7單憑跑車型的外觀和2.78s零百加速,我也喜歡。只要安全性,可靠性(故障率低),經得住幾年市場檢驗,我一定會買,這個價格的確很誘人。

  • 2024-04-02 12:42

    雷軍以前在華強北擺地攤,現在有錢了什麽都想要,最終會破産回到華強北幹老本行

  • 2024-04-02 12:07

    價格又貴,品質粗制爛造![呲牙笑]新能源"電瓶"車:4個輪子+串並聯幾十個電池,就一大號搖控玩具車![哭哭]現在是人是鬼都造新能源"電瓶"車,是人是鬼都喊"遙遙領先"![哭哭]比亞迪搞了10多年都不敢喊"遙遙領先",也只敢7.98萬,其他車企動則幾十萬,[呲牙笑]余大嘴更是牛逼吹上天,100萬以內無對手!

  • 2024-04-02 06:01

    馬斯克十年前還說比亞迪完全不是他們的對手呢

  • 2024-04-02 11:30

    你雷子想搶毛豆3的市場,人家不噴你,當然,小米亂吹牛皮任誰都討厭!

  • 2024-04-02 03:25

    期望和但願我們有更多的民族工業企業家,擁有更高的格局和更闊的眼界,爲國家的文明進步和爲人類的良性發展作出貢獻!

  • 2024-04-02 14:32

    這個早就有博主科普過,馬克斯說這段話時間在雷軍開發布會之前,當然以美國人的尿性,經常碰瓷我們未來的技術,也可能是馬克斯只想增加熱度而以

  • 2024-04-01 22:55

    小米汽車會不會像小米手機一樣??越用越卡[得瑟]

  • 2024-04-02 14:54

    雷老板說:我做手機就是要對表蘋果,做汽車就是要對表特斯拉,你們吹我不脹,能奈我何,總之不要臉我就可以天下無敵。

  • 2024-04-02 07:39

    馬斯克開放新能源汽車專利,應該是爲了做大市場,反逼國家加大充電樁的建設,從而做大市場。

  • 2024-04-02 06:49

    這是大好事啊,帶動行業內卷,讓老百姓都買得起車!

  • 2024-04-02 14:58

    這年頭好像姓馬的都很牛逼。如果馬斯克做美的總統,感覺我們會被完虐,拉開很大距離。萬幸的是他應該沒有可能成爲總統[呲牙笑]

  • Zrz 3
    2024-04-02 12:36

    在老外看來,這種抄襲確實讓人惡心。

  • 2024-04-02 13:03

    小米所有的東西,都是拼湊出來的性價比比較好看的玩具……

  • 2024-04-02 14:08

    花裏胡哨一流

  • 2024-04-02 17:08

    小米就是個組裝公司!東西啥樣都明白,我用國貨,但不用小米

  • 2024-04-02 13:24

    笑死,小雷的産品除了質量不好,其他都還行。 [呲牙笑]

  • 2024-04-02 01:06

    說白了第二衆泰汽車。有啥可驕傲的,只是嘴皮子心黑了點

  • 2024-04-02 05:09

    造船已經天下第一了,汽車還會遠嗎?別說汽車了,飛機也要世界第一。因爲我們有全球獨一無二的全産業鏈、高科技和低成本。

  • 2024-04-02 06:27

    [???]馬斯克的這話肯定是和小米說的?

  • 2024-04-02 12:47

    很多産品挺不錯的! 但發布會總是比天比地這一點真的感覺很LOW!

  • 2024-04-02 16:05

    研究一下雷軍的演講技術, 雷軍有一個非常牛的技能,就是把一件平平無奇或者並沒有那麽厲害的東西用數字、百分比或者其他的形容詞給描述成超級無敵厲害。 雷軍的 PPT 和王家衛的台詞有異曲同工之妙。 舉個例子吧,普通人下一碗面就是我什麽時候在哪下一碗什麽面。但是雷軍的 PPT 會這樣說:經我們小米的員工連續300個日夜不間斷的大數據研究發現,97%的人類在早晨七點零三分56秒的時候會出現明顯的饑餓感,相比較七點整,饑餓感整整提升了57%。爲了解決這種困擾人類幾千年的饑餓感,我們小米員工反複研究比對發現,面粉的飽腹感要比大米的飽腹感高出21%,于是我們專門找到了面粉的發源地﹣﹣位于中東的新月沃土,砸重金在新月沃土研制出了一款迄今爲止最有飽腹感的面條。那麽究竟多有飽腹感呢?比傳統的面條飽腹感提升了73%。我們也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米空心面。 同時呢,我們還聯合飲用水的行業巨頭﹣﹣農夫山泉◇研制出了業內首創的泡面專用水﹣◇農夫谷泉。用我們農夫谷泉煮出來的面條飽腹感還能提升11%

  • 2024-04-02 14:01

    北汽生産,小米logo

  • 2024-04-02 12:08

    假的,馬斯克網頁根本找不到

  • 2024-04-02 14:53

    保時捷的頭,奔馳的身體[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02 12:03

    Su7不如叫Su27多好啊!

  • 2024-04-02 11:16

    馬斯克和雷軍怎麽能一起講,就像現在看馬斯克和楊元慶當年對話

  • 2024-04-02 01:29

    看了空間小的很,沒什麽新意,定涼涼

  • 2024-04-02 15:01

    車內是很不寬敞啊!寫這文章的人估計也沒去坐過!閉眼瞎寫

  • 2024-04-02 00:05

    雷軍會營銷,以前手機就是不斷的和蘋果比,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蘋果差不多。其實這就是在趁大品牌的流量。馬說得對,比較應該跟數據比,而不是和哪個品牌比。

  • 2024-04-02 06:20

    小米手機用戶在國內會越來越少,質量太差。汽車會虧到雷某提前養老

  • 2024-04-02 16:37

    雷從吉利挖了20名技術人員到小米,他就是一個不投入創新研發費用,仿造別人産品,然後發楊光大的公司

  • 2024-04-02 16:58

    兩個不是同一緯度的人[笑著哭]

  • 2024-04-02 17:49

    怎麽舉報 馬克斯3月27號發的 小米3月28號發的 馬斯克有預知能力嗎

  • 2024-04-02 17:51

    不過是浮雲蒼狗 風月雪花[墨鏡]

  • 2024-04-02 11:11

    路試跑了多久啊,不會點問題都沒有,直接量産吧[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02 13:38

    害怕了

  • 2024-04-02 15:10

    中配94度電續航830,低配73度電續航700,差了20度電續航多了130,這麽算百公裏耗電15度多,低配正常續航480公裏,高速380左右

  • 2024-04-02 12:22

    說的對[點贊]

  • 2024-04-02 09:32

    宗教戰爭要開始了,兩大宗教群體要開始互咬了[笑著哭]

  • 2024-04-02 17:22

    馬斯克有資格說,而我卻沒資格說,因爲什麽?因爲我不如他

  • 2024-04-02 16:01

    噴就得拿出東西來好就是好,我選你蘇7

  • 2024-04-02 16:06

    汽車外形,電視沙發固然有比沒有好。但是跟生命安全比,都可以放到後邊。電車的碰撞測試,物理極限,才是標准,希望發布會拿這個做標准,不是什麽舒服,高科技。

  • 2024-04-02 15:16

    su7爲了追求風阻,把內部空間壓縮頭頂棚,腳頂工作台。

  • 2024-04-02 12:32

    汽車門檻真呢低?手機首選蘋果三星,如果說自己愛國就選華爲,電車首選特斯拉,國産選擇埃安。

  • 2024-04-02 11:49

    馬斯克算什麽東西?[呲牙笑]

  • 2024-04-02 11:49

    國外汽車廠你以爲人家不會組裝?

  • 2024-04-02 13:29

    無商不吹嘛,正常現象,不吹的早挂了

  • 2024-04-02 16:46

    特斯拉放開了什麽專利?小便你倒是說說

  • 2024-04-02 17:46

    打心底不喜歡小米

亘古看事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