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裏憤怒回應麥迪:你的35秒13分才是運氣,倚老賣老只會讓人討厭

老胡說籃球 2024-05-16 12:31:30

麥迪在近日的一檔播客節目當中直接表示庫裏能拿到4個總冠軍獎杯,完全就是因爲他的運氣太好了,如果他沒有在勇士隊那麽他還能拿到4個總冠軍嗎?這樣的言論馬上就引起了球迷的激烈討論,隨後斯蒂芬庫裏在面對鏡頭的時候也被問到了,如何看待麥迪說自己奪冠是因爲運氣好的話題。

庫裏則是很無奈的表示,每一次爭奪總冠軍都不是容易就能夠拿到的,你必須要爲此拼盡全力,你必須要爲此付出你能付出的所有,我的4個總冠軍如果全都是靠運氣得到的,那麽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在我看來你的35秒13分才是運氣好才能夠得到的吧,才是全靠運氣的吧,如果你沒有運氣的話你不可能在如此高強度的比賽中連續命中三分球。

隨後庫裏繼續說道不要一直在網絡播客節目當中倚老賣老,我們的球員打的都很拼很出色,我們這一代的球星,也從來沒有人因爲運氣就拿到4個總冠軍,說真的,我不知道麥迪爲什麽要在這個時候說我,總之我覺得他的言論沒有對我保持尊重,我們之間確實沒有太多的交集,但是我不希望他這樣說我。麥迪這樣的言論在很多人看來就是在嫉妒斯蒂芬庫裏的4個總冠軍而已,因爲他自己整個職業生涯都沒有總冠軍獎杯他的職業生涯,最接近總冠軍的就是爲馬刺隊效力,不過很可惜被雷阿倫的一個三分球給徹底毀掉了,麥迪自己帶領球隊的時候,甚至沒有進入過季後賽的第2輪。
50 阅读:38100
评论列表
  • 2024-05-16 14:15

    麥迪連庫裏的尾燈都看不到。他擁有比庫裏更好的身體天賦,可是職業生涯卻從沒有作爲主力突破季後賽首輪,只是一個常規賽明星球員。而庫裏,依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拿下四個總冠軍,全票MVP,更是開創了屬于自己的小球時代。

    用戶10xxx71 回覆:
    還是愛看庫裏,投籃太不可思議了,在往前早改變nba打法了,還大言不慚,那時候不注重三分,看看有像那麽防庫裏這樣的嗎,姚明都打不了了
    廣東廣東 回覆:
    現在的NBA就是💩一樣[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你敢說現在的NBA比麥迪那時的NBA好看嗎?現在的NBA💩一樣的防守
  • 2024-05-16 15:00

    一個連第二輪都進不去的人來嘲笑4屆總冠軍兩屆MVP獲得者也是有點搞笑。

    灰色紫羅蘭 回覆:
    在馬刺當弟中弟進過決賽,但輸了
    〆 移心ゞ 回覆:
    說個笑話,那年馬刺那年簽約麥迪後的所有比賽,麥迪總共只上場了不到8分鍾。
  • 2024-05-16 14:20

    一輪遊的人,笑已成功上岸的人不會遊泳?

    用戶13xxx77 回覆:
    他沒有笑成功上岸的人不會遊泳,他是質疑已經獲得遊泳冠軍的人是運氣好才沒有淹死[笑著哭]
    wj 回覆:
    他們兩個都不知道自己說過這話[呲牙笑]中國球迷太好調動了
  • 海軍 49
    2024-05-16 16:55

    雖然庫裏前面仨冠軍沒拿FMVP嚴重影響曆史地位,但也不是麥迪能比的,身體天賦曆史頂級,無奈不思進取,如果科比有這種天賦,那他的成就還會更高,有天賦又有自制力的就是詹姆斯一個了,20年如一日,不斷的訓練,不然也早就退役了[笑著哭]

    臨風 回覆:
    如果庫裏是勾子旗下的,最少能拿三個FMVP!
    海軍 回覆: 臨風
    你快別逗了,別如果了
  • Lovin 46
    2024-05-16 14:06

    麥蒂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贏球,所以他會相信別人都是運氣,自己是運氣不好。然而沒有麥蒂,火箭進第二輪了[笑著哭]。

    灰色紫羅蘭 回覆:
    要不是姚明傷了,搞不好還能給他躺個冠軍
  • 阿富 40
    2024-05-16 14:25

    垃圾麥迪

  • 2024-05-16 14:20

    麥迪從沒進過西決,所以他一直覺得自己運氣不好,別人那總冠軍都是靠運氣,你連基本的實力都沒有再好的運氣也就到西決了。

    追風 回覆:
    除了那年跟馬刺躺進總決賽,麥迪從來沒有贏過一次季後賽首輪,別說西決了,半決賽都沒進過。
    最後那一抹陽光 回覆:
    跟著馬刺進過總決,要不是雷阿倫的救命三分,他都能躺一冠呢[得瑟],所以他才說庫裏運氣好……
  • 2024-05-16 20:38

    以前因爲姚明,挺喜歡麥迪,畢竟打球確實好看。但麥迪,你沒得到冠軍並不完全因爲運氣不好。這種情況下,你更不能因爲庫裏和勇士近幾年得到4個冠軍而全部歸結于運氣好。當時火箭老板雖然挺摳門,但如果姚明和你都能保持健康,加上巴蒂爾,穆托姆博,這個陣容,內外線進攻防守一把抓,不說拿冠軍,西部決賽還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要明年沒有拒絕加盟湖人的可能性,科比和姚明,完全有可能在04-08年期間應該是能做出點成績的

    king ゛ 回覆:
    能多去了解下會更好,別那麽肯定,過去很久了也沒必要爭論。
    RefereeofFinalG4 回覆:
    第一個靠抱大腿,第二個靠抱大腿,第三個靠抱大腿加裁判,第四個靠抱大腿加裁判加園區縮水。不得不說,運氣只是奪冠的一小部分,只要會抱大腿會鑽營會制造輿論會利用一切資源,奪冠如此簡單。對了送出去的幾個冠軍,第一個是絕對黑哨才進的總決賽,號稱天選之子卻面對愛自己小的同樣的高中生球員一敗塗地,最終被中老年GDP打的找不著北,造就NBA曆史總決賽最大總分差。第二個輸給了近20年唯一一直單核球隊,抱了大腿因爲得不到功名就撂挑子。第三個輸給了剛剛成型的青年軍。第四個第五個受到反噬遇到了,加盟強隊的死神,一個光頭一個假光。一個只是摘桃子走步廢人,只幹角色球員吃餅的簡單活活,卻把角色球員的苦活累活全部交給隊友,當他的球迷,肯定也是想這麽幹,淨想著撿便宜,把身邊的人吃幹抹淨然後換一個群體繼續吸血扒皮
  • 大缸 33
    2024-05-16 20:33

    勇士第一個冠軍確實靠的運氣,對手都遍體鱗傷,這個運氣成分太高,而後面直接來個杜蘭特,這冠軍拿的確實太輕松了,其實杜蘭特第二個fmvp確實讓給庫裏就好了,這樣難免別人會看不起庫裏戒指含金量。

    yorke 回覆:
    決賽都進不了,你還談啥運氣啊
    誰是誰 回覆:
    運氣?運氣是給有准備的人的,給你機會你不中用怎麽行?麥說庫裏運氣靠勇士,那人家本來就一直在勇士啊。
  • 廿三 32
    2024-05-16 16:04

    厍裏的四個冠軍都是靠垃圾格林用惡犯拼來的

    สิ้นสุด.F 回覆:
    還有渣渣博古特呢[得瑟]
  • 2024-05-16 22:14

    這比2013年去馬刺害馬刺丟總冠軍,爲什麽?因爲他占一個位置卻不能做出任何貢獻,但凡當時把這個麥迪換成一個靈活內線球員放上場上也不至于丟關鍵籃板造就世紀三分,第二年賣地不在馬刺就複仇熱火奪冠了,這不是運氣這麽簡單,這是某些人實力太差阻礙球隊前進,現在只能說賴運氣不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戶14xxx66 回覆:
    不.單純就他那黑體質.如果沒帶他.馬刺可能都奪冠了[笑著哭]
  • 2024-05-16 21:52

    我是麥迪球迷,庫裏什麽的,我站庫裏[呲牙笑],麥迪沒有資格評論一個4冠絕對核心

  • Z b 30
    2024-05-16 17:18

    麥迪這個35秒13分確實是運氣!

  • 2024-05-16 14:19

    麥迪太軟了

  • 2024-05-16 16:11

    麥迪給庫裏提鞋都不配[得瑟][得瑟]

  • 2024-05-16 17:27

    名人堂的門檻就是被麥迪測底拉低了,這樣的人真是靠不要臉的精神刷存在感哪!

    阿飛 回覆:
    集體榮譽沒有,個人榮譽兩個得分王[呲牙笑]
  • 2024-05-16 15:02

    姚麥辣雞[得瑟]拉低了名人堂!

    天海 回覆:
    那你說曆史上哪個得分王沒進名人堂
    豬的理想 回覆:
    姚明進名人堂的加分項是影響力,徹底打開了中國市場,至于榮譽和實力,確實還差點。麥迪是真的不明白爲什麽能進。
  • xlmei 13
    2024-05-16 19:58

    要是總冠軍和35秒13分之間讓選一個,麥迪會選哪個?別說人家四個總冠軍了,很多比你耀眼的都一個沒拿到。但凡你有兩次35秒13分紀錄,大部分人都能獻上膝蓋。

  • 2024-05-16 15:28

    庫裏說的好,支持庫裏

  • 2024-05-16 22:13

    確實運氣好,因爲他好運遇到了認可他的教練,運氣好遇到了適合他的體系,運氣好遇到了優秀的隊友! 有一句話是那麽說的,沒有成功不一定是沒有實力!只是差了點運氣!

    Autism 回覆:
    那別打球了,比耍嘴皮子就行了呗。競技體育成王敗寇這個道理不懂?別扯東扯西,首輪遊就是首輪遊,耍嘴皮子能改變你是首輪遊的事實?就脖子以上的地方麥迪就不是一正常人。還跟庫裏比。真的這兩人根本不能相提並論,麥迪也就只配碰瓷一下。
  • 安靜 10
    2024-05-16 18:34

    麥迪要不是姚明 鬼注意他 他能這麽大影響一大半是中國球迷 但 從來沒有打過總決賽我就不懂哪裏來的自信

    安靜 回覆:
    你這話說的 好像人家喬丹沒名氣 只能說有了姚明看火箭和麥迪
    安靜 回覆:
    呵呵 你多大了 沒有姚明 人家喬丹不出名 30多年前我們就知道23號喬丹耐克鞋了 你知道嗎
  • 2024-05-16 20:03

    以前也是麥迪的球迷,隨著越來越敗人品,不值得尊敬了。如果庫裏是勾子旗下的,最少能拿三個FMVP!曆史地位上麥迪連庫裏的尾氣都聞不著!

  • 2024-05-16 20:29

    如果是喬丹說這話還勉強,雖然也嘴賤。人家勇士第一次奪冠那幾個主力都沒有明星球員,全是在勇士成長起來的

  • 2024-05-16 16:38

    原來老人都一個樣

  • 2024-05-16 15:39

    博眼球而已,在老美小意思

  • 2024-05-16 17:55

    庫裏的確是運氣,不是遇到聯盟保送的詹姆斯最多兩冠

    董子俊 回覆:
    別什麽都提詹姆斯,沒有杜蘭特報團組四巨頭,庫裏最多兩個總冠軍!
    詹奉先 回覆: 董子俊
    攤子兩個縮水冠是不是運氣?13年幼卡關鍵時刻兩罰不進是不是運氣,16靠搶七歐文絕殺是不是運氣?引以爲傲的18滅霸詹如果不是綠軍報銷兩大頭牌,攤子連東部都出不去,這是不是運氣?攤子沒有這運氣,跟麥迪一個成色[得瑟]
  • sabo 7
    2024-05-16 23:49

    麥迪說的本來就是事實。庫裏和褲衩子們集體破防了,玻璃心,聽不得真話。庫裏沒有防守,總是被人點歌。要不是靠格林 魯尼 帕楚裏亞廢別人主力,不是跪著求蘭特老祖幫忙庫裏一個冠軍都沒有。你們褲衩子很清楚這是事實。因爲庫裏本身缺陷太明顯容易被針對,說白了就是實力不夠,真正的超巨哪個不是攻防一體?

    ·晴﹏.. 回覆:
    庫裏防守的確差,但是進攻力是超強的。你翠西除了35秒13分還有什麽。[得瑟]
    sabo 回覆: ·晴﹏..
    先讓庫裏拿兩個得分王,你再來說這句話,小褲衩果然不看球[摳鼻]
  • 2024-05-16 21:52

    麥迪確實拉底了名人堂的門檻,除了35秒13分靠運氣,還有兩個場均二十幾分的得分王,其它的硬榮譽太少,連庫裏的尾燈都看不到,他評論庫裏純粹是找存在感。

    用戶11xxx31 回覆:
    我看你是在找存在感,麥迪兩個得分王場均20幾分?小毛孩,去普及下再來評論[笑著哭]
  • wg22 6
    2024-05-16 19:19

    倚老賣老[笑著哭]

  • 2024-05-16 15:22

    支持麥迪

  • 2024-05-16 18:40

    不要扯遠了,麥地連第一輪都沒有突破,打季後賽真實不行啊,不夠強硬

  • 2024-05-16 20:25

    以前以爲真的有麥迪時刻,後來才知道那是莊家要求的

  • 2024-05-17 00:42

    麥迪永遠拿不了冠軍,不過在哪支球隊或者那個年代,他的天賦及智商只能打出個人表現,就那也不是很出色,火箭當時交易走麥迪早拿冠軍了,浪費了姚明的巅峰期太可惜!

  • 2024-05-16 22:34

    一個後喬丹時代聯盟捧出來撐收視率的備品,那個時候這種備品很多,常規賽的明星球員而已,能碰瓷開創小球時代球隊的核心?[笑著哭]

  • 2024-05-16 17:45

    麥迪另人爭議的是該不該進名人堂,庫裏另人爭議的是該不該進曆史前十。而且,庫裏現在還沒退役……差距一目了然!

  • 2024-05-16 18:07

    級別差太多了,碰瓷只是徒增笑料[呲牙笑]

  • 2024-05-16 20:55

    庫裏是杜蘭特看上的男人,麥迪是真不行

  • 2024-05-16 21:47

    麥迪在庫裏面前估計連個屁都不算。

  • 2024-05-16 23:23

    網紅二流球星鼠輩庫裏一個投三分一個35秒13分不分上下,[笑著哭]但是鼠輩庫裏有個幹爹照顧能拿四個不要臉的保送水分冠軍獎杯,[笑著哭]麥迪差就差在沒有幹爹給他保送水分冠軍。[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7 07:13

    搞笑,杜蘭特離開勇氣拿過冠軍嗎?他離開庫裏拿過沒有?一群渣渣

  • 2024-05-16 20:01

    最大的榮耀就是倆得分王奈何庫裏也有倆

  • 2024-05-16 20:17

    以你的薪資不應該這麽快就破産啊

  • 2024-05-17 03:03

    麥迪也配談論庫裏嗎。不是一個級別

  • 2024-05-17 12:18

    運氣這個東西其實也是實力的體現

  • 2024-05-16 20:02

    我一直以爲,姚明是被麥迪拖累了,沒有麥迪,姚成就更高

  • 2024-05-17 10:39

    不好意思,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這就是命。

  • 2024-05-16 17:58

    體育是拿成績說話的,天賦比喬丹強也沒用

  • 2024-05-17 12:00

    麥迪打過季後賽第二輪嗎?

  • 2024-05-16 20:15

    沒有格林,還真拿不到

  • 2024-05-17 06:17

    庫裏已經是曆史級別。毋庸置疑

  • 2024-05-16 19:54

    如果杜蘭特,詹姆斯,底薪加盟掘金,做替補,冠軍可以拿到手軟。但是別人會不服,這是作弊,不是努力奮鬥得來的冠軍,庫裏是靠全隊的努力和逆天三分球,拿到冠軍的,麥迪還沒資格說他。你那個35秒13分,只是常規賽玩的,意義不大,

  • 2024-05-16 18:30

    庫裏:我沒說過

  • 2024-05-16 18:33

    笑話,麥迪[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16 20:16

    35秒13分就是運氣,因爲他生涯場均3個三分都沒有試過根本不是以投三分爲主。

  • 2024-05-16 19:48

    麥迪就一個玻璃體質

  • 2024-05-17 07:06

    首先肯定的是庫裏毋庸置疑的偉大,他開創了nba的三分打法,是一個重要的曆史性球員,麥迪這樣子說確實有點過了。 也不要過于噴麥迪,麥迪也是偉大的,即使獨一檔的天賦,先天性脊椎的毛病大大限制了他,而且以前的打法身體對抗比較多,比較凶狠,很容易受傷。 話又說回來,如果麥迪配備庫裏的陣容,他也可以拿4個總冠軍。但是體育賽事,不管是陣容,球星的個人能力,教練,隊友,體系,傷病,運氣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拿總冠軍,但是一場一場拼回來的。方方面面的因素決定了庫裏就有4總冠軍,麥迪沒有,體育也是很殘酷的。

  • 2024-05-17 00:24

    退役之後當了解說,噴遍聯盟也不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資格。博流量也得要點臉

  • 2024-05-17 07:41

    就是倚老買老

  • 2024-05-17 11:06

    麥迪連庫裏的車尾燈都看不到。還叽叽歪歪。

  • 2024-05-17 09:52

    說運氣好怎麽了?:05年火剪被黑,裁判最後判刑了,nba都承認黑了火剪,你們不認?

  • 2024-05-16 21:52

    麥迪現在就是個小醜,說點不著邊際的話來嘩衆取寵😄

  • 2024-05-17 04:59

    麥迪的球迷估計只分布在中國了吧,想不通究竟什麽樣的人會喜歡麥迪,也就靠姚明了,然後跟風,不然誰認識他

  • 2024-05-17 11:27

    自科比職業生涯後期起,NBA就開始打表演賽了!

  • 2024-05-16 20:53

    麥迪也有臉碰瓷庫裏了?進名人堂都是拉低了名人堂的門檻,有任何實質性榮譽?一個常規賽mvp都沒有,生涯從未突破過首輪

  • 525 1
    2024-05-16 18:27

    麥迪,一次牛逼,吹了一輩子,賺麻了!一招鮮吃遍天

  • 2024-05-17 10:12

    麥迪算個球,帶隊連總決賽都沒進過,除了35秒13分外,沒有一個能拿得出手得

  • 2024-05-16 19:05

    麥迪這麽說不對的,而且運氣應該算做實力的一部分

  • 2024-05-16 21:09

    麥迪?不同級別收皮

  • 2024-05-16 23:57

    是誰拉低了名人堂的門檻的[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6 18:23

    庫裏你讓他單獨帶隊拿一個冠軍去,媽的還不是抱團

  • 2024-05-16 20:46

    [笑著哭][笑著哭]能不能發原視頻出來,別斷章取義

  • 2024-05-17 10:40

    麥迪就是一個笑話[呲牙笑]

  • 2024-05-17 02:37

    麥迪運氣好和姚明做了隊友,不然哪有熱度

  • 2024-05-17 01:30

    感覺庫裏說話不會這麽刻薄

  • 2024-05-17 10:56

    每次都拿35秒13分出來吹,太丟人了。

  • 2024-05-16 18:08

    呵呵,竟然是運氣

  • 2024-05-16 19:24

    沒必要無謂消耗自己的人氣和路人緣啊。這麥子是腦袋砸筐上了吧。[捂臉哭]

  • 2024-05-17 06:05

    根本不用多說什麽理麥迪,拍張總冠軍戒指的照片給他看,然後對他說,你行你奪個冠給我看看

  • 2024-05-17 06:46

    沒有冠軍的球員還是老老實實的閉嘴吧,

  • 2024-05-16 22:40

    4:0,顯而易見,庫裏甩掉麥迪四條街

  • 2024-05-16 20:55

    哎,兩個最愛的球星杠上了[哭哭]

  • 2024-05-17 11:01

    蹭流量而已[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6 17:53

    麥迪垃圾,大姚都跟著他倒黴了,

  • 2024-05-16 17:37

    麥迪妹妹羨慕嫉妒恨了?[摳鼻]

  • Toby 1
    2024-05-17 11:05

    我很喜歡麥迪 但他退役後的一些言論的確有點倚老賣老了 何況論曆史地位麥迪都看不到庫裏的尾燈

  • 2024-05-16 21:35

    [摳鼻][摳鼻]姚明作爲你的隊友都覺得是恥辱

  • 2024-05-16 21:09

    你甚至可以說一次是運氣,比如當年的猛龍,四次做到的事也是運氣就離譜了

  • Jack 1
    2024-05-17 06:10

    麥迪運氣太差,就馬刺躺一個冠軍都沒機會

  • 2024-05-17 08:58

    現在很多人笑利拉德,就已帶隊成績來看,麥迪比利拉德都差遠了!

  • 2024-05-17 12:17

    要不是在火箭,35秒13分有8秒8分出名嗎

  • .. 1
    2024-05-16 20:57

    麥迪35秒13分的確是運氣。

  • 2024-05-16 23:06

    庫裏說得對。

  • 2024-05-16 17:52

    一個常規賽絕殺,2個得分王生涯總分1萬8,還有啥?一輩子過不了首輪?來CBA帶青島隊打出12連敗?

  • 2024-05-16 23:51

    麥迪也是名人堂人員,每個人對事立場不一樣,沒有說其他人靠運氣,有他道理,庫裏說得也有他的理

  • 2024-05-17 08:29

    庫裏說的沒錯

  • 2024-05-17 02:19

    麥迪經常說姚明不給力,但凡把姚明給科比,科比都能多拿幾個戒指

  • 2024-05-16 21:20

    麥迪憑什麽評論庫裏呢?年齡嗎?他,真的不配評論庫裏

  • 2024-05-17 08:28

    大黃兒的4個冠軍🏆才是實打實的運氣,四處報團[滑稽笑]

  • 2024-05-16 20:04

    一群笨蛋這麽容易被詹姆斯的群體忽悠

  • 2024-05-17 12:08

    講實話,麥迪還不如哈登

老胡說籃球

簡介:專注籃球,喜歡籃球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