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油車不在乎車機互聯,電車就必須很先進?網友評論點醒了我

會飛的小瘦子 2024-05-14 19:59:02

閱讀這篇文章之前,別忘了點一下“關注”,既能方便您參與討論和分享,也能讓您每天發現新故事。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先在這兒謝謝您了!

話說啊,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爲啥咱們開傳統燃油車的時候,對車機互聯的需求沒那麽迫切,但一換到電動車,就追求起高科技的車機系統了呢?這個問題挺有意思的,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我開著電動車在城市裏溜達,突然意識到這車上的車機系統真是智能啊,跟我以前開的燃油車簡直是天壤之別。這不由得讓我開始琢磨,電動車的車機互聯爲啥這麽先進?

隨著電動車越來越流行,車機互聯技術好像也成了大家買車時的重要考量了。各大車企爲了搶占市場,都在車機系統上使勁兒投入研發。看來啊,在這個智能化的時代,誰能在車機互聯上搞出點名堂,誰就能贏得消費者的心。

不過話說回來,爲啥電動車對車機互聯的要求就這麽高呢?這跟電動車本身的特性有關吧。你想啊,電動車在智能化、網聯化方面肯定得有點技術要求才行。一個高級的車機系統,不僅能讓駕駛體驗更上一層樓,還能在節能環保方面發揮大作用。通過精確的數據分析,智能車機就能幫咱們更高效地利用能源,降低能耗,提高行駛效率。這不就是咱們追求的嗎?

當然啦,消費者對車機互聯的追求,也反映了大家對智能駕駛的期待。現在科技這麽發達,咱們都越來越依賴智能設備來簡化生活。車機互聯技術的先進性,就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它不僅能提供便捷的導航服務,還能在駕駛過程中提供娛樂、信息等多種功能。這不就是咱們想要的嗎?

除了技術層面的追求外,環保理念的普及也對電動車車機互聯的發展起到了推動作用。現在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關注環保問題,他們更願意選擇那些符合環保理念的交通工具。而電動車搭配先進的車機系統,就成了他們的首選。這不就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嗎?

車聯網技術的不斷發展,也讓未來的車機系統更加智能化、個性化。我都可以想象得到,在不久的將來,車機系統就能根據駕駛者的習慣和喜好進行自我學習和調整,爲駕駛者提供更加貼心的服務。這不就是科技改變生活的最好例證嗎?

隨著電動車用戶對車機互聯的追求越來越高,相關産業鏈也得到了蓬勃的發展機遇。高精度地圖、車載娛樂系統等産業都因此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這不僅爲消費者帶來了更多的選擇,也爲整個汽車行業注入了新的活力。這不就是一種共贏的局面嗎?

回到最初的問題,爲什麽咱們駕駛電動車時會更注重車機互聯的先進性呢?我想啊,這可能是因爲電動車代表了未來出行的方向,而智能化的車機系統則是這個未來出行方向的重要支撐。這不就是一種趨勢的必然嗎?

網友們對此也各抒己見。有網友就表示,駕駛電動車時更注重科技感和未來感。車機互聯的先進性不僅能滿足他們的心理需求,還能在實際駕駛過程中提供諸多便利。比如通過智能語音助手來操控車內的各種功能既安全又方便。這不就是智能化帶來的好處嗎?

還有網友認爲駕駛電動車追求車機互聯的先進性也與電動車本身的定位有關。他們認爲電動車往往代表著高端、智能化的形象這與現代消費者的審美和需求不謀而合。因此在選擇電動車時他們更傾向于選擇那些配備先進車機系統的車型。這不就是一種品味的體現嗎?

此外啊,隨著新能源汽車政策的不斷推進和消費者對環保的認識加深,電動車及其智能化的車機系統越來越受到市場的青睐。這不僅推動了車企在車機互聯技術上的不斷創新和競爭,也爲消費者帶來了更多的選擇和便利。這不就是一種市場的力量嗎?

車機互聯的先進性不僅給咱們帶來了便利,還代表著汽車行業的未來發展方向。下次你駕駛著一輛配備先進車機系統的電動車時,不妨好好感受一下科技帶來的魅力和便利吧!

最後我想說啊,這場技術競賽中誰將成爲最終的贏家呢?這還真得讓時間來證明。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未來的汽車行業將更加智能化、網聯化。這將爲咱們帶來更加便捷、安全的駕駛體驗。同時啊,也將推動整個汽車行業的創新和升級。所以啊,讓咱們一起期待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吧!

145 阅读:115130
评论列表
  • 2024-05-15 11:23

    不搞那些高大上的東西,就沒法跟老頭樂區別,所以,盡可能地不跟老頭樂沾邊。[呲牙笑]

    用戶10xxx85 回覆:
    鑒于您老拿諾基亞發個評論不容易,給個贊吧。
    用戶85xxx12 回覆: 用戶10xxx85
    真奇怪動不動拿諾基亞比較?一個快消品,一個是大件,都不是一類怎麽比? 就好比:雞可以跟鴨比,但是雞能跟你比較嗎? 邏輯混賬還不自知? 不管哪個電車廠商都營銷各種智能化什麽的,但從來不會拿手機做比喻,爲什麽? 反而你們這些無知動不動什麽諾基亞諾基亞的,毫無邏輯!
  • 威遠 419
    2024-05-15 06:00

    技不如人,只能造電池車。

    永久 回覆: 雨夜*星空
    是的,特斯拉這種垃圾貨都不知道怎麽火起來的。
    雨夜*星空 回覆:
    你說這樣直白讓大家都知道! 那些人怎麽騙錢
  • 2024-05-15 12:39

    歸根到底還是電車沒什麽技術含量,要有賣點吸引用戶只有在車機內飾上做文章

    論語 回覆:
    真正搞研發的只有少數幾個大廠,大部分都在燒錢玩營銷,錢燒光就死了。
    叫獸 回覆:
    電車沒技術含量?你是認真的嗎?那歐美日韓爲啥只有一個特斯拉強?你可別告訴我因爲他們不想掙這個錢。[捂臉哭]
  • 2024-05-15 12:02

    車機除了放放歌沒啥用,導航都是手機,更方便,反而是老式指針碼表被一整塊屏幕取代感覺有點舍本逐末了。

    弈劍聼雨 回覆:
    拖拉機適合你
    百事可樂 回覆:
    看到導航還是手機方便我就忍不住要笑了
  • 2024-05-15 12:03

    一個交通工具,又不是要星際旅行,又不是住在車裏,搞那麽多花裏胡哨的東西幹嘛?

    李翔鷹 回覆:
    大哥,那是開車,會死人的哦,你拿手機來比[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戶95xxx01 回覆:
    適當有一點實用性高電子設備的還是可以的,太多容易連帶出現各種故障和報警,汽修店宰起來也是沒得商量,反正買家也不懂
  • 2024-05-15 10:06

    火化車除了吹這個還能吹啥?不知道冰箱彩電大沙發就是它們的賣點?

  • 2024-05-15 13:21

    車第一是代步,二是安全,三是舒適

    逝水年華 回覆:
    第一肯定是代步工具
    用戶75xxx05 回覆:
    說完了就是代步工具
  • C4 74
    2024-05-15 14:31

    因爲沒有技術含量,純工業垃圾,只能搞點噱頭割韭菜

    爺爺 回覆:
    你開什麽車
    百萬伏特楊永信 回覆: 爺爺
    共享單車啊[笑著哭]
  • 2024-05-15 17:07

    我就怕電車智駕將來發展的跟電視機一個樣,一腳油門繳費,一腳刹車會員,一把方向VIP……

    海闊天空 回覆:
    斯瑪特不是奔馳的嗎?
    櫻花之戀 回覆:
    說一下呗!
  • 2024-05-15 12:33

    電車有新車上市,媒體一般開始就介紹車內有多少個多少寸的屏,接著是多媒體各種各樣玩樂,然後就完了[呲牙笑]

    故事的角色 回覆:
    就是就是……豹五去參加國際拉力賽的話分分鍾秒殺/碾壓/完爆外國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舔狗何其多 回覆: 故事的角色
    就是就是…好好說話不會,非要陰陽怪氣的,真是個小人
  • 2024-05-15 12:13

    車技互聯只有智能駕駛不用手的時候才好享受! 現在只能分散你的注意力! 路上電動自行車、小三四輪、行人𣎴夠你忙的嗎?

    用戶11xxx90 回覆:
    車子如果不用人開了也就完蛋了。你開車的時候都得加班。[得瑟]
    小氣場 回覆:
    我只知道買了理想後,我就真的成了一個專職司機,坐裏面的人吃吃喝喝看個電影按摩,我在開車在開車[流鼻涕]
  • 2024-05-15 15:45

    汽車發展了100多年,基本功能已經開發到離極限不遠了,很多技術(基礎功能)公開市場上都能買到,同價位之間的差異化很難靠基礎功能來體現區別。

    悠悠的波仔 回覆:
    我現在主力用車是國産電車。95%情況下感受不到和我德系油車的差距。反而因爲電車優勢開的更舒服。現實就是這樣95分的車絕大多人感受不到。有80分甚至70足夠了。還便宜呢。
    小陳 回覆:
    標志一個車我開了十年了,還是手動擋,那些高科技有什麽意義?在車上花裏胡哨的?車的意義是什麽?享受嗎?
  • 2024-05-15 19:09

    玩電腦的都知道電腦會莫名其妙的死機,不知道爲什麽開車的不怕[得瑟] 越功能多的軟件系統越容易崩潰[呲牙笑]

    zfjk2009 回覆:
    玩程序的都知識有BUG,一旦把命交給自動駕駛史程序,死亡就是隨機
    巾凡 回覆:
    電腦死機差評,電動雞死機零差評[得瑟]
  • You 47
    2024-05-15 20:16

    不知道那些大佬堅持說電車是未來的趨勢有啥根據,我說未來車會消失包括電車沒人信

    L、 回覆:
    啥時候開始收養路費了,就會少下來了
    胡小龍 回覆:
    試試讓電動車牌照和燃油車牌照都要進行拍號申請,你看看還有幾個人會去買電動車。現在買電動車的人無非就是幾種人,1所在地限號燃油車牌照遲遲申請不下來。2每天代步上下班再加上有個車位可以隨時充電,不然每周充電所花費的時間你就想吧。3維修費用是燃油車的好幾倍,開車難免磕磕碰碰,特別是底盤你就想高速上面和鄉間小路的小石子你磕下底盤試試,燃油車倒還好說,電動車呢它電池在哪裏肯定是在底盤下面安裝的,咱就不說擊穿了(可能性不大)可能磕變形了你看看你的維修費用是少,還給我說電動車有多好。現在電動車趁著不用交養路費等一些燃油車油費裏面的稅費,如果電動車和燃油車交一樣的稅費你看看電動車還是不是省錢吧
  • ioTrs 47
    2024-05-15 19:21

    我一點都不想用這種互聯網科技車 你想想 你的車可以被人隨意控制 想想都怕

    你王哥 回覆:
    我的手動檔老科魯茲,誰能給我遠程控制開走了了,我給他500
    人生如夢 回覆: 你王哥
    可以撬門給你開走
  • 2024-05-15 20:15

    之前去買車的時候先去看了某電車,上來就給我介紹那些華麗的屏幕,還說可以送我投影儀可以在車內看……嚇得我直接換店搞了台油車

  • 2024-05-15 13:26

    呵呵!每天有多少水軍诋毀汙蔑電車啊?電車好不好開開就知道了,就像開始都說手機不就是打電話嗎幹嘛搞那麽多智能,現在還有人敢這麽說嗎?

    用戶10xxx59 回覆:
    江西那個電車漏電導致腦溢血的是怎麽回事?
    用戶12xx67 回覆: 用戶10xxx59
    能信車裏漏電導致腦溢血的大概率連高中都沒好好讀完[笑著哭]
  • 2024-05-15 18:36

    電車續航也是虛標,安全也堪憂,不吹車機互聯吹什麽?

    彳心亍 回覆:
    就算不虛標,滿電六百公裏又如何?從90到100,充電會非常慢。另外,總不能跑到0,才去充電吧?一般都是剩下20就找充電樁了。也就是說有30的電是用不到的。這還不算車內電器耗電。滿電600,能跑到400不充電的就是高手了
  • 2024-05-16 01:19

    只搞花哨噱頭,絕口不提好用耐用。這就是如今各種産品的畸形之狀!

    用戶98xxx26 回覆:
    奈用了,怎麽讓你換新車[呲牙笑]
    金幣 回覆:
    說的對,手機上網倒反天罡,打電話的工具上什麽網
  • 2024-05-15 15:38

    好像是工信部有強制規定,動力電池必須要有時實監控。反正都有監控了幹脆做個遠程控制的配置,反正也多不了幾個錢,還能當噱頭賣。何樂而不爲。

    用戶10xxx89 回覆:
    廣汽埃安就能遠程鎖車!
  • 汽車只是一種交通工具,能夠安全的到達目的地就是它的使命!搞那麽多花裏胡哨的東西開車的時候能玩?不影響安全駕駛嗎?

    姓趙字維見 回覆:
    現在的智能手機不只代替了大哥大,他甚至代替了電腦,電視,播放機等等許多東西,而用的最少的一定是打電話的功能
    落地無聲 回覆:
    你怎麽不用大哥大小靈通諾基亞了?
  • 2024-05-15 21:44

    電車是智能化高,燃油車是比不了,但是有一點電車無論什麽時候都比不了燃油車,那就是帶故障行駛!燃油車出點小問題,或者不是發動機變速箱和刹車故障的其他大毛病都可以帶病行駛開去修理,而電車只要發生故障最好靠邊停車,就是可以走也不能開,很難保證不會突然發生電路電池故障引起燃燒,這是要命的問題!

    用戶50xxx04 回覆:
    [得瑟]這個確實說到點子上,電車哪怕你哪個燈突然不亮了,心裏都沒底敢不敢繼續開,因爲你不知道這個燈的故障到底是什麽引起的[呲牙笑]油車就沒這煩惱[呲牙笑]
  • 2024-05-15 18:34

    一句話當年諾基亞嘲笑蘋果不耐摔,以前摩托車多流行?爲什麽會被電瓶車取代?連鬼火少年都騎電瓶車飙車,有些人吹什麽發動機多牛逼,我就問你汽車的目的是什麽?是代步啊,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本身就是不正確的,有些人又吹什麽人家都宣布推遲電動車布局了,人家多不比我聰明啥的,他們爲什麽推遲?還不是賣不掉,打不過國産電動車特斯拉還能咋的,電車本身更新換代非常快,跟手機路子是一樣的,重研發投入大,那些奔馳寶馬電車賣不掉還做那才是傻,雖然不敢說會取代油車,但是絕對不會比油車差

    大膽妖精 吃俺一棒 回覆:
    因爲禁摩,因爲油貴,因爲摩托車十年強制報廢
    ymsz1 回覆:
    不禁摩,誰開電瓶車。
  • 浩浩 32
    2024-05-15 19:57

    技不如人!在細枝末節上找賣點!

  • 2024-05-15 11:36

    智能不能當飯吃,有毛用,發動機好才是關鍵

    哈利白 回覆:
    那你純屬胡扯,現在奔馳已經達到l5了。你可以給奔馳發一封郵件,告訴他們智能沒什麽用,把L5的技術讓給我們,我們願意替他們分擔。
    金幣 回覆:
    對,手提電話能打電話就行了,要那麽多功能幹嘛
  • 2024-05-15 23:54

    越智能,越透明,別以爲得了便宜!

  • 2024-05-15 21:42

    油占有一半稅,如果電車用電也打稅呢?交養路費呢?電車還有優勢嗎?全靠政府補貼。

    粵羽 回覆:
    油車這麽好,幹嘛政府不給補貼呢
  • 說實話電車那些花裏胡哨的東西你能用到幾個?

  • 2024-05-15 18:09

    這個怎麽說,再好的諾基亞也玩不過再差的小米,因爲手機現在已經不是用來打電話[笑著哭][笑著哭]汽車也是,未來的汽車就是一個移動私人空間,駕駛只是順帶著

    讀著對白 回覆:
    手機整天用,你住車裏?還是用汽車當遊樂場啊?車又不是必需品。
    用戶17xxx83 回覆:
    需求是人創造出來的,二十年前手機也不是必需品啊,十二三年前智能手機也不是必需品,那時還大把人買老人機說別人造手機幾十年技術深厚,5000元的老人機只需要打電話就夠了。是不是和現在的你們很像?現在還在說車子什麽功能都不要,只要能開到目的地就行。問題是什麽功能都沒有的油車並不比電車便宜啊,花更多的錢買除了開就什麽都做不了的油車,靠情懷買單嗎?你們的情懷能撐多久?就像十年前賣三五千元的老人機,現在只能賣三五百元。以前三五百萬以上的油車都有冰箱彩電大沙發,你們爲什麽認爲普通人就不需要呢,是不配嗎?!現在花三十萬買電車就可以享受冰箱彩電大沙發了,爲什麽還要買停車等人都要考慮是享受空調好呢還是熄火省油劃算的油車呢?
  • 2024-05-15 16:49

    電車油車本來就是兩條科技線,一個以變頻電機、電池爲核心,一個以內燃機、變速器爲核心,很難評比誰的科技含量更高,只能分析哪條科技線更能適應當下的發展趨勢。

    哥斯拉 回覆:
    我賣電機的,我告訴你肯定是燃油車技術複雜,電車實際是簡單了,本應該成本更低更便宜的東西被國內賣的價格太貴了
    且聽風吟 回覆:
    可是搞智能化又不是電車的專屬,油車也可以智能化呀。
  • 2024-05-15 12:52

    再怎麽黑電車看不起電車,目前以百分之50份額占領了汽車市場,牛逼不,我油車也有電車也有,開了電車 ,油車已經吃灰好幾年了。

    家和萬事興 回覆:
    百分之五十,養路費你還躲得了?
    tong333 回覆:
    用黑嗎?就算到了50%,怎麽來的沒數嗎?不限行不限牌不收養路費,還補貼購置稅,真以爲是電車有很大的優勢嗎?
  • 2024-05-15 20:59

    90%的功能都沒有屁用,就是噱頭

  • 2024-05-15 07:50

    最終能源決定走那條路。

  • 2024-05-16 01:40

    先不說發動機,就說安全,電車比同級油車的重量要重三分之一,動辄2噸多的車身,高速行駛時安全性就差很多。這是很多車主忽略的一點。。。

    海之言 回覆:
    [呲牙笑]要不然幹嘛要用專用輪胎啊,普通胎hole不住啊
    人生如夢 回覆:
    說了還有人買嗎。不被車廠告死也得被車廠打死
  • 2024-05-15 21:17

    不搞這些東西,那也沒有其他的可說的了呀

  • 2024-05-15 18:15

    不加這些東西咋加價賣錢,這些東西都去掉就值三萬,還有兩萬電池錢[得瑟]

  • 2024-05-15 17:35

    你讓他們去宣傳他們電池技術也沒幾個廠有宣傳點啊

  • 2024-05-15 19:51

    沒啥技術含量的玩意,不就得搞點花裏胡哨的,不然咋賣高價呢。

  • 2024-05-16 00:22

    開車誰敢看大屏幕,我中控自帶導航我都不用,還不如手機高德,精確到前方有快速慢速車輛的提醒

    用戶39xxx23 回覆:
    如果你的車機高級一點,車機高德能升級最新版,這些功能都能實現,
    人生如夢 回覆: 用戶39xxx23
    手機高德不能升級最新版還是車機不能更新最新版的?
  • 2024-05-15 20:52

    電車的加速秒保時捷寶馬幾條街 現在這些車根本不敢提加速賣點 安靜賣點 操控幹不過 牌子有差不多的特斯拉 價格幹不過 是你一半 只能提舒適豪華 但是舒適的話 理想出來了[得瑟] ...........空氣懸挂 大沙發 大屏..........

    老楊 回覆:
    沒開過電車,19年老司機,05年拿證。年行駛6萬公裏,其中高速四萬。
    人生如夢 回覆: 老楊
    快三十年駕齡了不喜歡老頭樂也不喜歡自動擋
  • 解魂 16
    2024-05-15 21:43

    開辟新賣點卷老牌油車啊,不然誰會買?

  • 2024-05-15 21:52

    電車沒啥技術含量,弄個系統提升下檔次

  • 2024-05-15 21:35

    無論什麽配置的車,嘿嘿,我開車就六樣,油門刹車方向盤,導航音樂口香糖[呲牙笑][呲牙笑]!

    鋼筋鍋 回覆: 人生如夢
    掙不到錢,她就跑了
    人生如夢 回覆:
    開玩笑呢吧
  • 2024-05-16 21:14

    看了一堆評論,都是噴電動汽車“技不如人、搞噱頭”之類的,都忘記了電話本就是用來通訊的,從蘋果手機出來後,做爲技術與實在的諾基亞就在手機市場慢慢消失了。後來蘋果幾乎成了高科技手機的代名詞,蘋果走過的路和當初對蘋果一路走來的抨擊怎麽成就了如今世界最大市值的科技公司,有誰複盤一下?

    男人是個寶 回覆:
    200話費元?比我之前還狠啊?[捂臉哭]也是巧了,一個小時前剛拿到一個聯通的卡,200G流量,月租59,無合約限制,之前還有一個移動的19元188G流量卡,合約一年!兩個加一起不到100元!選了兩個自從有電話以來最滿意的號碼,沒有額外費用!聯通卡還沒開封,只是uc發不了照片,沒法證明巧合![捂臉哭]
    粵羽 回覆:
    十幾元的套餐5M流量,現在三十多塊錢的套餐15G流量你是一句都不提啊,你用會十幾元的套餐不就好了嘛,幹嘛還用現在的套餐呢
  • 2024-05-16 07:53

    舍本逐末,安全都扔了,什麽隱藏把手 大屏,要知道一個東西越複雜 越多越容易出事

  • 2024-05-16 07:49

    一星期開一兩次,你搞成白宮都沒用,我又不住車裏。

  • 2024-05-15 21:09

    智能也有缺點,比如植入廣告,甚至電腦病毒,被黑客攻擊也不是沒可能

  • DaDa 13
    2024-05-16 11:33

    電車對油車現在走的就是當年蘋果把諾基亞拉下神壇的路子.但車和手機有一點不同的是.互聯網時代手機可以把通信功能從核心功能下沉爲基礎能力來服務新的智能功能.但是車的核心始終是駕駛.只有智能化服務于駕駛而非駕駛服務于智能化.車機車機說到底就是爲溝通人車而存在的.那些多于的能力只是錦上添花.不應該成爲一輛車的賣點

  • 2024-05-15 23:26

    二手市場有多少敢接電車的,18年的唐SUV,當時落地30+,現在二手市場賣5萬[捂嘴巴]

  • 2024-05-16 07:11

    電車除了省油錢,其他真沒賣點,可我不是運營車輛啊,我省的那點油錢不夠換一塊元器件的。

  • 2024-05-16 21:44

    油車就相當于一條可以穿十年的鐵褲衩,電車是一條可以穿一年的紙褲衩,電車爲了突出自己可以和油車可以比較的優點,于是在紙褲衩上面畫了一朵花

  • 2024-05-15 23:09

    可以用品牌收割你時,何必用黃金

  • 2024-05-16 08:00

    手機有死機,信號不順暢時,車機難道不會?惡劣天氣雷達感應誤差

  • 2024-05-16 09:07

    目前電動汽車屏幕已經有42寸了,爲什麽我很想笑[得瑟]

  • 2024-05-16 10:04

    汽車的唯一用處就是把人快速、安全地從甲地運送到乙地,用不著那麽多花裏胡哨。

    人生如夢 回覆: 小小鳥
    你說的是老頭樂吧?老頭樂已經不用墓地了,路上都給你化廠煙了
    小小鳥 回覆:
    對汽車的唯一用處就是快速安全地把人送到墓地的
  • 219 12
    2024-05-15 21:33

    講個笑話,一個不喜歡聽音樂的人配了柏林之聲,單身漢搞了後排座椅可調節[得瑟]就是要高配

  • 2024-05-16 21:36

    油車大佬的觀念很陳舊且根深蒂固,而中國新能源已經2.0時代,就像蘋果3代跟諾基亞和摩托羅拉已經不是一個時代的産物[得瑟]

    123木頭人 回覆:
    也就是說你承認老頭樂和你所謂的新能源的本質是一樣的,只不過你就故意裝不知道了,然後自欺欺人,以爲自己開的新能源車比老頭樂高級
    康康我的家 回覆: 123木頭人
    科技程度完全不一樣,小靈通跟華爲保時捷能一樣不,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不都是手機嗎?啥邏輯[哭著笑]
  • 齊喑 11
    2024-05-15 12:08

    防:電腦溢血

  • 2024-05-16 07:14

    有個油車,有個特斯拉,然後發現智能化部分壓根不用,車還是用來開的,不是打遊戲的

    用戶39xxx23 回覆:
    那你更喜歡開哪輛
    天曉得 回覆: 用戶39xxx23
    油,旅遊隨便跑
  • 2024-05-16 11:17

    車機有個毛用,誰開車淨看電腦,想死呀

  • 傷城 11
    2024-05-16 09:33

    現在很多油車基本都有車機互聯,語音控制,手機App也很多功能,感覺已經足夠了。畢竟不是殘疾人要那麽多全自動幹嘛?

  • 2024-05-16 11:29

    說得好!!!我買油車

  • 曹操 11
    2024-05-16 12:22

    30萬的老頭樂

  • 2024-05-16 11:14

    作爲一個代步工具,安全,毛病少,別太難看,足夠了。別的東西都對我沒啥用,連藍牙都不需要。

  • 2024-05-15 18:34

    大屏幕一死機,空調,音量等等都廢了[得瑟]

  • 2024-05-16 18:43

    棺材車就這吹點了

  • 2024-05-15 23:39

    我不需要車機好吧

  • 2024-05-16 23:42

    每個人在乎的東西不一樣,有些功能比較雞肋,自動停啓功能我一啓動就把這個高科技給關了,定速巡航我在廣東沒用過因爲不敢用。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一帆風順(海利) 回覆:
    英雄所見略同[滑稽笑]
    人生如夢 回覆:
    那是政策給鬧的,你以爲廠家喜歡
  • 2024-05-16 12:43

    只要電車無法解決續航焦慮,我主車都不考慮電車

  • 2024-05-16 09:10

    有個疑問,想手機平板之類的智能電子設備用幾年後就會有或多或少的延遲卡頓,電車上的智能系統時間長了具有這種現象嗎?

  • 2024-05-16 06:23

    扯這個就跟扯機械表一樣,有些東西叫懷舊叫賣你個情懷,其實已經落伍

  • 2024-05-16 07:46

    電腦控制一個電機比控制一台發動機容易多了[笑著哭]

  • 呼噜 10
    2024-05-15 20:09

    車裏加裝大彩電,實現了彎道超車的夢想[笑著哭]

  • 文長 10
    2024-05-16 21:09

    得了吧,把車交給一個現在怎麽看怎麽不靠譜的智能系統,所謂的高科技,算了吧。

  • 2024-05-17 15:07

    追求安全才是王道

  • 2024-05-18 18:05

    要嗎些功能幹嘛?現在的司機連遠近光燈都不會開,就會開遠光!燈泡都不知道咋使,還用其他高科技呢?

  • 2024-05-18 09:47

    不是因爲造不出發動機變速箱只能在這上面使勁?就是買電子産品送車,,

  • 2024-05-16 12:47

    說手機支架,巴赫座艙,大彩電,車載冰箱,反正就是不說車[鼓掌]

  • 2024-05-15 12:23

    奠c新能源 明年今日…… 好言難勸……

  • 2024-05-16 12:17

    我想大家都看過一些末日片,出現災難,戰爭什麽的,網絡沒啦,電力系統破壞,電車這情況就是廢鐵哈,傳統車你看別人只要有油,車打火就還可以走[呲牙笑],

  • 2024-05-16 17:25

    臥槽,說語音調座椅的不是我嘛?向下向下向下向下過了,向上,向前向前向前向前好了停!

  • 2024-05-16 07:51

    手機的發展史不也是這樣的,産品本身的主要功能就是接打個電話,然而現下的手機發展呢,融合了多少我們平時用不到的一些功能,被人所诟病,但,事實就:體驗過智能機的人,誰還會去用老人機?[得瑟]

    人生如夢 回覆:
    那些事故那些預防刹車也沒有他媽投入
    小強 回覆: 人生如夢
    要進步、會進步,有了總比沒有強。沒有任何功能能保證萬無一失,機械不行,人也做不到。
  • 2024-05-16 09:29

    是手機不香了嗎?需要我在車裏玩車機了!難道我開車時候還要看一部楓花戀還是說我停車以後要住在車裏?我幾百平的房子裏面沒有冰箱空調電視沙發嗎?

  • 2024-05-15 19:36

    電車車機做得再好電車也怕自燃

  • 2024-05-16 11:19

    事實證明,電車的機車系統是碾壓級的領先油車的,虧寶馬老總還噴電車配大屏幕,電冰箱,後排電視等東西是多余,卻忘記了,最先收割大衆的正是林肯,勞斯萊斯,奔馳,寶馬等高端廠家[呲牙笑]

  • 2024-05-16 21:53

    車,是車!不是陪你解悶的智能機器人!

  • 2024-05-16 23:40

    我看到大屏操作就頭疼

  • 2024-05-18 07:34

    爲什麽不把公務用車都換成電車呢?大力推行不更應該以身作則嗎?

  • 2024-05-18 08:29

    沒啥用,只有導航,倒車影像,藍牙及聯網音樂,這三項是剛需,其他的只能說是被制造出來的需求,可有可無

  • 2024-05-16 22:06

    交通工具罷了,天天整花裏胡哨的,從來不講安全,還得消費者買單,有時候還不是錢,得拿命

  • 2024-05-15 12:47

    油車那個蓄電池沒幾分鍾就完蛋了,能搞個毛智能[得瑟]

    萌芽 回覆:
    智杖無疑
    用戶75xxx05 回覆:
    出院
  • 2024-05-16 22:19

    車就一個代步工具,易簡單越好。你拿來玩遊戲呢?

  • 2024-05-16 18:27

    車嘛,個人感覺,能跑,有空調暖風,倒車雷達和影像就行,能遙控啓動更好,現在導航和音樂手機加藍牙連接就夠用的,整個大屏開車時還看電影咋地?

  • 2024-05-16 22:01

    純油,國産車占比很低。配置高又代表啥呢

  • 2024-05-18 12:29

    不吹機車互聯還能吹啥?冰箱彩電大沙發?

  • 2024-05-18 08:18

    有本事你把新能源賣到俄羅斯去……

  • 2024-05-18 17:55

    沒有這些還能型銷什麽

  • 2024-05-18 12:05

    說實話,我對汽車上有聯網裝置還是比較反感,這樣你什麽時候去了什麽地方別人一清二楚。雖說通過監控手機也能得到這些數據,但作爲交通工具被監控心裏還是很爽!

  • 2024-05-15 22:17

    我這是突發情況闖進了老古董的聚集地嗎?

    Tuatara 回覆: 人生如夢
    開的多又怎樣,現在都開智駕了,想幹啥直接語音控制,你噼裏啪啦一頓操作不如我悠哉說兩句,還有座椅舒適等等。你這麽喜歡開老油車,上車就挂擋扶方向盤,其他都不需要,咋不去美國開個30年車齡的老皮卡
    人生如夢 回覆:
    來說說你開幾年老頭樂了?看看我開車有沒有你十倍三十年了
  • 2024-05-16 22:15

    馬車當年怎麽嘲諷火車的來著?

    牽手·看日落 回覆:
    馬可比你新能源值錢,而且百公裏才耗一點草和水[得瑟]

會飛的小瘦子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