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界M7起火致3死後續!視頻曝光,家屬提出3大質疑,車企回應來了

洛洛女王 2024-04-28 12:15:37

4月28日,山西一位女子在社交平台絕望控訴:弟弟駕駛華爲問界M7在高速發生車禍,這場事故導致弟弟、丈夫及剛滿兩周歲的兒子當場死亡。她想維權,卻始終得不到回應。

據該女子所述:事故發生于4月26日下午3點左右,弟弟駕駛剛買了三個月的新車——華爲問界M7,行駛在夏縣段高速上,結果不小心追尾了左側行車道的高速養護車。

兩車相撞後,悲劇隨之而來,問界M7在碰撞後發生爆炸,宛如地獄之火,無情吞噬了車內的三條生命。

從該女子提供的視頻中可以看到,華爲問界M7追尾後,車頭部位幾乎全部凹陷,火舌從裂縫中竄出,肆意蔓延。

當時,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徒手砸破後車車窗,希望將車內人員救出。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盡如人意,但女子仍然感謝這位好心人在危急時刻施以援手。

據另一段視頻畫面中顯示,一名中年男子平躺在路邊一動不動,而被撞擊的車輛如一個火球,正在熊熊燃燒,直到它最終只剩下一副燒焦的骨架。

女子在視頻中認出,躺在地上的男子正是自己的丈夫,不知道他是被黑衣男子救出來的,還是在碰撞時從車內被甩出來的。

看著奄奄一息的丈夫,女子心如刀絞,她不理解,此時救護車何在?救援人員何在?如果當時丈夫能夠得到及時的救治,或許結果就會不一樣。

該事故被曝光後,網友瞬間炸鍋。

有網友爆料,老款M7在中保研碰撞測試時,就發生了A柱斷裂的現象。但當時華爲工程師稱,A柱變形不等于安全性差。

也有網友訂購了華爲問界車,現在動了退車的念頭。畢竟比起生命安全,損失1萬定金又算得了什麽呢?

還有網友證實,這場事故屬實,當時車很快就被燒成了空殼。

其實,這起事故中,最讓人心痛的是,遇難的駕駛員是華爲的真愛粉。就在自己生命倒計時的時候,還在爲華爲賣力宣傳。可沒想到,自己的生命卻終結在了摯愛的華爲車裏。

然而,正當網友聲援女子,希望借助輿論的力量幫她維權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關于此次事故的話題,很快就被撤下了熱搜,該女子發布的相關視頻也遭到了限流。

網友紛紛表示,小米的營銷只在人們的口中聽過,華爲的公關卻讓人歎爲觀止。

有網友給女子出主意,視頻標簽可以帶上“小米SU7”,增加一些流量。如果關鍵字是“問界”,就會被限流。

目前,這起事故讓華爲粉絲和小米粉絲吵得不可開交,但說到底,爭論品牌高低並不是重點,關鍵在于,誰來爲這場悲劇買單,爲逝去的生命負責。

眼看自己投訴無門,女子也只能“順勢而爲”。

她在置頂視頻中“澄清”:“我們不是華爲,不是問界,不會公關,我只想要一個結果。我失去了老公、孩子和弟弟,全家都塌了。我該問誰?有能力去聲討誰?我只想問清真相,更想他們回到我身邊。”

對于這起事故,女子有幾點疑問:

第一,養護車輛占用快車道,當時速度是否合規?有沒有警示標語?

第二,事故發生後,養護車廂裏是否有水?爲何沒有及時救援?

第三,事故發生時,安全氣囊爲何沒有彈出?阻燃材料爲何沒有發揮作用?車門爲何沒有自動解鎖?

這些問題,直擊要害,這將決定最後誰來爲這場車禍的3條人命買單。

隨著輿論的發酵,華爲問界已給出明確回應:已成立專項小組跟進核實,正在配合調查。

雖然回應簡短,但至少讓我們知道,他們沒有推卸責任,他們也和廣大網友一樣,在密切關注著此事。

雖然這起事故慘烈,但我們依然堅信:華爲如此大的企業,肯定會給大家做出一個滿意的交代。

無論如何,願逝者一路走好,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

109 阅读:97679
评论列表
  • 2024-04-28 12:59

    宗教車企手段多的是,可以通過各種關系線下擺平投訴

    RAMPAEG8 回覆:
    天天宣傳智能駕駛,自動避讓,高安全。出了事就開始說,哪家車不出事,哪家車不死人!佩服這些海軍,牛也讓你吹了,責任也讓你推了!車門都打不開,這是屬于嚴重安全事故!
    獨角獸MD 回覆:
    那死于日系車的亡魂怎麽說?不比問界的多的多?死于特斯拉的亡魂又怎麽說?不過你沒500萬也很難投訴擺平!在事故沒調查清楚之前,該怎樣處理就怎樣處理,反正不用交500萬。
  • 2024-04-28 13:09

    事故都沒調查清楚。雷傳志養的水軍開始鋪天蓋地發黑稿了。下作

    踏月 回覆:
    小米掉個漆都能上熱搜,你看這個幾天才上熱搜的,哪家有水軍顯而易見,還包括你這種把輿論亂引導的,是哪家的水軍
    鳴佐 回覆:
    作者沒有說自己的觀點,就是把事情說了一遍,就成了水軍?你們這些水軍急了?
  • 2024-04-28 13:09

    車是你自己願意買的,車是你自己開的,要是發生車禍都找車企,那所有車企都要倒閉

    用戶17xxx42 回覆:
    你住的房倒了怪你自己買的,你永的電飯鍋爆炸了怪你自己買的,你喝的礦泉水有細菌怪你自己買的,你吃的飯裏有玻璃渣怪你自己買的。
    A子然 回覆:
    這不是雙標嗎?如果是特斯拉要被噴成渣了[笑著哭]
  • 2024-04-28 13:07

    遙遙領先,想撞都難![呲牙笑]安全是最大的豪華,說得真好聽[笑著哭]

    洗面奶喜歡潔面乳 回覆:
    對,說的是智駕版本
    KingTouch 回覆:
    比起倭系的死亡率 這是九牛一毛
  • qzuser 177
    2024-04-28 13:49

    時速110以上追尾,什麽車來都不好使,管你是問界還是什麽車,說到底還是得自己小心駕駛,何況車上還有2歲的孩子,這就是一起交通事故,什麽意外都有可能,撞成這樣,車門機械變形打不開也是有可能的。

    不要叫我去買菜 回覆:
    特斯拉170人都沒事,還被你們一頓噴[笑著哭]
    閉眼品生活 回覆:
    奇瑞:前幾天剛剛140車速一撞三還能把嫌疑人活著交給警察叔叔,我說啥了嗎。
  • 2024-04-28 15:40

    希望華爲和塞力斯能正視問題,安全是最大的豪華別只是說說而已。願逝者安息,希望家屬能盡快走出來,望節哀。希望華爲和塞力斯盡快和家屬協商好。

    閉眼品生活 回覆:
    還正視呢,上來就甩鍋給博世了,說搭載的是博世的智駕。現在博世發聲明說不是他們的。現在就看接下來怎麽扯了。會不會扯他這車是拼裝的老頭樂就不知道了[笑著哭]
    用戶10xxx50 回覆:
    正視了嘛 正視的話爲啥打壓視頻熱度和限流 死者家屬說的不是實話?
  • 2024-04-28 13:31

    交通事故怎麽成了車企的事了??快車道追尾大車,死人難道不是正常的事??

    用戶10xxx38 回覆:
    笑死了,什麽叫做沒開過車。重大事故還在這聯動鎖,這就是嚴重安全設計缺陷,最基本的逃生設計都沒有,還我沒開過車都來了。我還真看不上現在的電動車門,老式的機械車門出問題,後座都是直接能打開的。爲了所謂的先進把生命安全至于何處?
    有理有據讓人信服 回覆:
    笑掉大牙[大笑],我還沒見過哪個車沒有單獨解鎖裝置的,你該不會把司機位置的車門上鎖/解鎖按鈕當成唯一控制了吧[呲牙笑]
  • 2024-04-28 13:12

    交通事故不應該保險公司和肇事方賠錢嗎??啥時候變成車企賠錢了??

    嗦嗦 回覆:
    當然是保險公司賠,但是如果跟家屬說的一樣,車門不開,氣囊沒彈,那保險公司也要向車企追責
    紅糖咖啡 回覆:
    人家不是訛錢,別人是要說法。
  • 2024-04-28 13:01

    有一點小刮蹭就起火還關上門變成焚化爐,這種小問題,車企必須要給公衆一個交代,誰也不想做下一個被焚化的車主

    A、Sen 回覆:
    你真是瞎的厲害要麽沒眼,110多的速度成了小刮蹭哈哈
    用戶11xxx96 回覆:
    115公裏小剮蹭,新聞專業的吧?
  • 王敏 99
    2024-04-28 13:23

    唉😮‍💨!願天堂沒有電車!沒有痛苦!開電車等于是拉了一車炸藥包上路!珍惜生命遠離電動!

    珍兄 回覆:
    一看你就是電車車主!電車的風險確實比油車高!就事論事
    刀尖舞者 回覆:
    這撞法電車比油車起火概率高的不是一點點,氣囊彈出油車可能不會死,電車碰撞著火連施救的時間都不夠
  • 2024-04-28 12:53

    什麽都依靠自動駕駛活膩了

    曾許諾 回覆:
    那就別滿世界宣傳自己的AEB多厲害,別宣傳自己的智駕多牛逼!
    寶哥兒 回覆:
    車撞的那麽狠那麽爛,我就問你,自動刹車呢?什麽叫做輔助駕駛,你懂不懂,30幾萬的車自動刹車肯定是有的,連安全氣囊都沒有彈出來,我就問你咋回事嘛這叫無腦話嗎?你是不是想幫著洗地
  • 2024-04-28 13:33

    評論區廣東IP的,基本全在洗,華爲水軍真是天下無敵。

    我的好友 回覆:
    廣東水軍遙遙領先
    tb97816852 回覆:
    [笑著哭]真的,我發現好幾個推卸責任的評論都在旁敲側擊引導別人。都是廣東ip,頭像也沒有,空白的那種。果然,廣東海軍科技厲害
  • 2024-04-28 13:29

    從不看好這些所謂新能源勢力做的車,你一個手機制造商加一個三兩三流水汽車能做出什麽呢?智能駕駛一點用都沒有,買車老老實實買傳統汽車商家的車,方向盤在自己手裏才是最安全的。不要相信任何智能駕駛,沒有是好事一有自己都沒有了。

    舞步泡沫 回覆:
    各種沒基礎,或者造油車快要倒閉的,披上新能源外衣,換個名字,一樣賣的風生水起[得瑟][得瑟]
    森森是我 回覆:
    中國人太多了,智商不夠也很多。買個東西看流量。有些人需要流量去紅,有些傻子就當真了。有些人是拿了錢的,卻被當真了
  • 2024-04-28 13:07

    自媒體造謠,已舉報

    我屮艸芔茻 回覆:
    哈哈,大魚號?收費了吧?帖子就是被你們踩下去的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King 回覆:
    你這麽說,我更相信自媒體啦[得瑟]
  • 2024-04-28 13:31

    看了幾遍沒看到她說開了智駕!!也沒說誰開的車?!白天發生這種情況就是變道超車或開車精神不集中導至的。

    樂山大佛 回覆:
    這車根本就沒有智駕功能
    放縱 回覆:
    她去問誰 車上都所有人都死了 到時候華爲說駕駛員亂操作 導致的 也就這樣 反正死無對證
  • 2024-04-28 13:04

    救護車會傳送的嗎?一打電話就傳送過來

    tb97816852 回覆:
    這種人就是出了事就要別人兜著,一定要搞點賠償回來。什麽責任都往別人身上推。剛發生出貨。人才出來,就問救護車在哪裏,爲什麽沒人管她老公[笑著哭]笑死,自己找死,還要強行捆綁到別人。現在的仙女都這麽“覺醒”的嗎?你們家車子上高速,難道救護車還要跟著你屁股跑,准備隨時搶救?
    t_1493270186388_0577 回覆:
    追尾後車全責,自己的保險就陪個座位險,駕乘險,沒有多少錢的!要對方責任,對方出險,賠的才會多一點
  • 好人 61
    2024-04-28 13:33

    不小心發生追尾[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和車企有關系

    用戶86xxx46 回覆:
    事故原因和車企沒關系,但發生事故後安全氣囊沒打開、車門打不開、電池被撞起火就和車企有關了!
    pisces318 回覆:
    宣傳的多少多少安全,多少多少不會起火,然後事實是一下沒了3個人,而且是燒焦了。
  • 鳴佐 54
    2024-04-28 13:25

    公關上,是一個好手,不是先處理,而是先下架視頻,把消息壓下去[點贊][點贊]

    我要重生! 回覆:
    華爲這次動作,傷了人心[呲牙笑]
  • 2024-04-28 13:41

    火化錢都給你省了,遙遙領先[點贊]

    o飛鴻踏雪o 回覆:
    沒系安全帶,撞的時候就死了
  • 2024-04-28 14:00

    那個打工仔余承東呢 不是說淘汰燃油車嗎 出來讓這一家幾口起s回S嘛

    謝遜 回覆:
    這個車是油加電的吧,燃燒風險是不是加倍
  • 2024-04-28 13:53

    華爲手機以前用過,也就那樣,用個兩年就不好用了。換了三星的三年依然流暢。從不買網紅性質東西,天天和愛國挂鈎。

    浪迹浪裏 回覆:
    三星?你繼續吹。。。跟誰沒用過三星一樣,[靜靜吃瓜]
    克文 回覆:
    3星系統最卡了還3星,惡心死了
  • 2024-04-28 17:34

    從來我都覺得…電車不存在“豪華型”的。但是又說不出到底差在哪…看到這新聞後頓時想通了…電車的安全隱患就在車裏面。結實的外殼….斷電後的人工智障設備反而成了催命符。駕乘員也保障不了,無論賣多貴的電車也注定和豪華型無緣。

    用戶17xxx47 回覆:
    這你要分清楚是電子原因還是機械原因,電車斷電啥也幹不了,機械的起碼還有門把手呢
    森森是我 回覆:
    百萬的豐田,也是混動。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 珍兄 47
    2024-04-28 13:53

    我們先不講電車油車好壞,也不講車禍速度,一般車禍,燃油車不會爆炸,不會燃燒,但是電車會燃燒!我買車圖什麽?圖大屏幕看電影?我圖安全,圖萬一有事故能保命!其他。。。。呵呵

    腳踢杠精 回覆:
    它這個是發動機在燃燒,你就算是油車也一樣會燃燒。交通事故每時每刻都在上演,不管哪款車都有交通事故,不要覺得出事故了就一定是車的問題
    羅拉芭比 回覆:
    誰給你說車禍燃油車不燃的,燃油車自燃的沒見過?
  • 2024-04-28 13:09

    強烈要求,凡車 肇事了碰車,著火了,車門必須自動打開,可以讓人 逃生

    油條抽嘴巴子 回覆:
    這個撞擊看起來是小電瓶給撞斷電了
    棒棒哥 回覆:
    現在很多車都有碰撞落鎖功能,哥們該換車了
  • 2024-04-28 13:45

    特斯拉出了這麽多事故,還是有那麽多用戶買

    再次起航 回覆: 棒棒哥
    呵呵,電車只有特斯拉和其他,不是你們說的?現在裝起來了?
    棒棒哥 回覆:
    特斯拉自帶品牌光環,而且沒吹遙遙領先,問界可是連吹5個遙遙領先
  • 八公 38
    2024-04-28 14:37

    華爲手機垃圾,車子更垃圾,消費國人的愛國情懷,價格死貴,性價比低

    hy98096 回覆:
    爲什麽它的價格死貴?因爲它們的員工動不動就年薪百萬、成本高,不賣貴怎麽賺錢?所以手機只買小米,從不買垃圾華爲。
    用戶15xxx62 回覆:
    就是靠後台和關系把同行搞死起家的,不然爲啥叫行業百草枯,現在人家洗白了,開始收割挨過稅了。
  • 網友問題點都沒噴對,從燒發來看,多半是增程器燃了,就是發動機燃了,跟電車沒多大關系。現在的問題是智能系統是不是有問題,沒預判刹車。車門打不開是故障還是碰撞變形導致的!

    電子音樂愛好者_ 回覆:
    水軍啊。。不用看都知道。。。看圖怎麽看一開始電池也沒事。。。主要還是樹大招風一出事就招蜂引蝶了
    綠水青山 回覆:
    開不了門這個得改!
  • 2024-04-28 14:51

    我想知道車子是開的,並且安全是最最最主要的,花裏胡糙的顯示屏和什麽手機智能作爲賣點,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被抛棄,但是生命只有一次,大家且行且珍惜!

  • 2024-04-28 12:50

    估計又是智駕,分神了,結果智駕一出事就出事

    雙色人生 回覆:
    其他可以吐槽,但他這個不是智駕版本,司機的責任了。
  • 2024-04-28 13:38

    家屬的質疑合理合法,確實需要得到回應啊!

    萬米獨行俠 回覆:
    那肯定!能買得起那價位的車車,不會不買保險的!但家屬的幾個疑問,還是要回應吧!?車爲何停快車道?!有木有設置警示?!車門是否打不開?!著火的是電池還是哪裏!?視頻裏木有給到全部答案喔……
    →笑ìぃ滄海 回覆: 萬米獨行俠
    追尾能賠多少!
  • 2024-04-28 13:35

    這個追尾高速追尾那個眼睛長哪裏去?這個只能怪自己。

    用戶36xxx13 回覆:
    利益最大化懂嗎
  • D ou 35
    2024-04-28 14:27

    一個好東西是重來不需要公關做廣告的,天天刷的天花亂墜的水軍,産品你也敢買

    龍一凡 回覆:
    去西天極樂是遙遙領先了
    用戶10xxx63 回覆:
    沒錢請水軍的公司造的車你更不敢買[捂臉哭]
  • 2024-04-28 13:53

    追尾是不是全責啊?

    坦然接受 回覆:
    高速上不一定是,交警看實際情況分責任
    →笑ìぃ滄海 回覆: 坦然接受
    要看前車是不是在作業
  • 阿文 34
    2024-04-28 13:39

    新熊源車到底行不行?這樣一碰就起火!!!

    曹孟德 回覆: 無關風月
    反正就是用戶的問題。對吧?[呲牙笑][呲牙笑]
    無關風月 回覆:
    車禍每天都在死人,只是這次輪到了華爲,友商必定痛擊。特斯拉死多少人?全球照樣賣。更何況傳統汽車死亡率也不低。
  • 歸途 33
    2024-04-28 13:42

    一百多時速撞死不正常?

    山有木兮木有枝 回覆:
    你不看砸窗救人?門爲什麽打不開?
    大爺 回覆: 山有木兮木有枝
    很多車出事了都打不開門,都要破拆
  • 2024-04-28 13:25

    沒出事故問題結果前,就不要亂猜。首先要安慰死者家屬,及時解決他們所要的問題,然後查出事故發生的原因,並解決。特別是華爲,雖然國人(包括我自己)都非常力挺你,但遇到問題,還是要直面面對,最終竭盡全力解決。這樣才能讓我們國産車越來越好!讓國人更加支持你!加油!

  • 2024-04-28 20:48

    准確的說是司機長時間占用左側超車道切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高速上正確的開車方法是在中間車道,只有超車的時候才進入最左側車道,完成超車立馬回到中間車道

    墨山哥 回覆:
    新手司機,你給他坦克他都能開河裏,別說車了,他可能連什麽情況如何規避都沒概念。
  • 2024-04-28 13:24

    千萬不要迷信現階段的所謂輔助駕駛模式!不管怎麽吹都要駕駛員始終專注控制!

  • 2024-04-28 13:55

    隱藏式把手就是一個無形殺手,不知道現在車企都這樣搞?

    風蕭蕭 回覆:
    不隱藏的沒有解鎖你也打不開啊
    鳳飛 回覆:
    百萬豪車雷克薩斯不是隱藏式把手車禍車門打不開,燒死人了咋回事?這麽健忘?
  • 2024-04-28 15:02

    沾上華爲的問界,撞車技術遙遙領先。網上不是很多文章說華爲問界高速撞車多麽安全麽?怎麽一撞就死了三人?這一定是華爲山寨Hi産品,死人了,就同華爲沒關系了。哈哈哈。

  • YQ 31
    2024-04-28 13:17

    電池沒有起🔥,這車可以啊[得瑟]

    昨天今天 回覆:
    撞車後正負極回路短路,起火,也就是電池引起起火
    龍飛舞 回覆:
    嗯,你對了
  • 2024-04-28 14:22

    遙遙領先出來解釋一下呗

  • 2024-04-28 13:34

    對于逝者我們表示同情! 我想說的是爲什麽會撞上,是問界主動撞上去的!

    123 回覆:
    雷傳志不是重新定義過了,是會減速不是停
    天道文明起源 回覆:
    是智駕版才有,沒有智駕版的話,AEB只有80多刹停的時速,小米SU7那個宣傳是真實的,很多車企都只能做到80左右刹停的AEB能力,這也是最低配華爲入門版的能力。只有智駕版,才擁有AEB120時速刹停的能力。建議問界取消入門版,直接智駕版起步,不然買了入門版就當作智駕版來使用的人,那後果很嚴重的,現在這個大單事件不就是了嗎?
  • 2024-04-28 14:58

    網上有很多測評,車速過快都刹不住,只是安全氣囊沒彈出車企有責任

    風蕭蕭 回覆:
    刹不住不代表不會減速吧
    用戶11xxx26 回覆:
    安全氣囊官方通告正常彈出,誰在撒謊等後續吧。這事有比較明顯的黑公關痕迹
  • 2024-04-28 16:24

    車子好不好不說。買華爲就是愛國這句話是真惡心,我愛國和你一個企業有什麽關系?買比亞迪車子比你便宜吧。比亞迪是不是國産呢。這種惡心的套路讓我至今對華爲沒有興趣。不論是汽車還是手機又或者是其他東西

  • 2024-04-28 13:49

    路政施工前面沒有放置雪糕桶提醒,M7速度過快主動刹車起不到作用

    遠在咫尺 回覆: ༺迷༒惘༻
    大把沒智能駕駛的車憑什麽華爲就必須出?再說又不是華爲的車,制造商願意搭載就搭載,不願意搭載做不同價位有什麽好說的
    ༺迷༒惘༻ 回覆:
    華爲就不應該出不帶自己智駕方案的配置車型
  • 2024-04-28 13:34

    自己被華爲洗腦了,不關心車輛本身硬件用料水平,技術底蘊,一個車機智駕就埋單了,只能說運氣不好了

    用戶11xxx26 回覆:
    不是智駕版本,電機和電控系統是華爲的。 硬件用料你去查查看吧,或者多看一些問界撞大車的事故視頻,安全性比百分之99的傳統油車高多了。 只能說什麽車也保證不了高速行駛撞得還是特種作業車能平安無事。 車門打不開的原因要等官方通告了,可能的原因很多。
  • 吾爺 27
    2024-04-28 13:45

    不能買華爲概念車,車使用的不是聊的,你在看看華爲手機自己都不宣傳衛星了吧

  • 2024-04-28 16:22

    華實話都不能說的品牌,還有人去搶買,都被洗腦了嗎?米萬人噴,但起碼知道他再改進

    搞科技吧 回覆:
    所以必須你支持我們華爲,我們掙到你的錢了最終變成別墅或者移民。或者去澳門賭一把。用著蘋果手機開著勞斯萊斯。因爲有你支持我們根本花不完[得瑟]
    安靜丶 回覆:
    都不買能活到幾年後嗎?說之前動下腦子,有人願意買單就行,誰不是從零開始,問界那麽成熟該撞還是撞,該燒還是燒
  • 2024-04-28 13:37

    買國産電車的人好好看看吧

    霧裏看花~~ 回覆:
    你買特斯拉呗,他出事故就屬于正常現象
  • 歸途 25
    2024-04-28 13:49

    特死拉死那麽多什麽辦,何況這個自己飛快追尾

    搞科技吧 回覆:
    特斯拉可不會天天吹
  • 2024-04-28 14:39

    這算不算爲國捐軀?畢竟作爲華爲粉絲連命都不願意貢獻,有什麽資格稱自己爲華爲粉絲?再說當初噴特斯拉的時候可能就有車主,所以說活該

  • WPYE 24
    2024-04-28 14:03

    打回原形,東風小康造的農機車,加個中控大屏。 國産還是得比亞迪,奇瑞靠得住

    用戶11xxx26 回覆:
    你看過合資or進口電車有多垃圾嗎? 除了一個特斯拉還能看那也是全國産的。
    ver 回覆: 用戶11xxx26
    我寫了是油車+號是“且”的意思
  • 2024-04-28 13:29

    這事故發生車沒有保險嗎???誰發生事故了不是報警報保險?養護車如果違法行駛,可以找高速部門,怎麽啥都往華爲身上蹭呢???車有問題可以找賽力斯,瑪德就是蹭。

    有理有據讓人信服 回覆:
    發布會是華爲開的,車也擺在華爲店裏賣,吹牛逼也是大嘴吹的,現在出事了就說賽力斯的車?從未見過如此厚顔無恥之人[呲牙笑]
    ╮(╯▽╰)╭ 回覆: 有理有據讓人信服
    [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之前那款賣不出去立馬撇清關系[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水軍只能厚著臉皮去洗[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28 13:44

    如果是燃油車的話我估計大概率死不了

    鳳飛 回覆:
    錯,忘了寶馬撞出租車自燃了?還有雷克薩斯車禍車門打不開這都是啊,真以爲網絡沒有記憶啊
    用戶85xxx53 回覆:
    你看那大車的車尾都頂到B柱這邊了還是正對著駕駛位這邊過來的,除非是超人開車才有生還的可能[笑著哭]
  • 2024-04-28 17:09

    能死在華爲和比亞迪車上,死得其所

  • 2024-04-28 15:15

    一個瀕臨倒閉的面包車廠加上所謂的智駕就變成豪車了

  • 2024-04-28 14:52

    怪誰啊,,怪自己家庭有錢,好好的油車不開,騙騙弄個幾十萬的電車,電車不出事還好要是出事就是火葬場[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想不死都難

    鳳飛 回覆:
    百萬豪車雷克薩斯車禍車門打不開,燒死人 寶馬撞出租車自燃司機燒死 這些做何解釋?都是油車,都不是隱藏式把手
    風蕭蕭 回覆:
    別說風涼話,這個跟是不是電車沒關系,起火的不是電池,而是你油車用的發動機。
  • 成龍 22
    2024-04-28 13:32

    如果是沃爾沃結果就不同了 願逝者安息

  • 2024-04-28 14:29

    我們要愛國,愛國,死了也要支持華爲[笑著哭]

  • 2024-04-28 13:23

    心痛,事實證明智駕不能過度依賴,小心安全駕駛,才是安全。

    jyy 回覆:
    我的車就配個倒車影像走天下[笑著哭]
    古龍 回覆:
    我連定速巡航都沒敢開過!
  • 2024-04-28 13:34

    感覺在找各種理由

    Pollux 回覆:
    的確,救護車又不能傳送,這也能怪救護車開的慢
  • 2024-04-28 14:55

    不管油車還是電車,都不要過度依賴電子輔助設備,有時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越可靠,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裏的好,尊重生命🙏

    用戶10xxx38 回覆:
    贊同,對于車門我從來傾向純機械結構,雖然開關麻煩點,但是真的遇見事故,只要不是劇烈變形卡住,開門逃生還是方便、穩妥。
    6013960 回覆: 用戶10xxx38
    確是,我剛買時設置車門自動落鎖,大吉利是說實爲了防萬一後來也取消了
  • 2024-04-28 15:00

    愛國是有代價的!懂嗎?

  • 歸途 20
    2024-04-28 13:47

    以爲m7可以追尾

  • 2024-04-28 13:44

    很快就公關下去的,放心

  • 2024-04-28 13:56

    [滑稽笑]遙遙領先。遙遙領先。[得瑟]

  • 2024-04-28 18:01

    遙遙領先是大嘴的言過其是嗎?遙遙領先誤導了很多人,誰負責?是否是過度廣告?

  • 2024-04-28 14:14

    遙遙領先

  • 阿鋒 19
    2024-04-28 13:43

    我一直懷疑智駕的安全存在問題,就像我的電腦有時會卡頓或者死機一樣

    用戶10xxx38 回覆:
    智能化産品都有這概率,無法避免的。所以沒有哪個國家法規允許自動駕駛
    用戶10xxx63 回覆:
    本身就不是成熟的技術,那怕技術成熟也不能保證不會有故障!開油車也會有故障,所以才要定期保養減低故障率!
  • 2024-04-28 14:00

    電車水軍呢,出來評論一下[笑著哭]

    ╮(╯▽╰)╭ 回覆:
    不是出那個什麽70手機麽[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估計去那邊吹了[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真忙
  • 2024-04-28 13:38

    華爲問界我看都不看

    吃貓的魚 回覆:
    就一個快倒閉的公司生産出來的車你敢買嗎,貼個牌換個名字幾十萬,你看看傳統車企有誰用他的智駕系統?人家都不傻[笑著哭]
  • 2024-04-28 14:58

    沾上華爲的問界,高速撞車技術遙遙領先,只是宗教式遙遙領先者求死心切。不沾華爲的不買。哈哈哈。

  • 古龍 19
    2024-04-28 13:57

    華爲智駕前面有只蒼蠅都會刹停,會看不到一個大貨車?絕對不是鴻蒙智駕,原來是東風小康,不對啊,小康不是三五萬嗎!

  • 倍爽 19
    2024-04-28 13:14

    批重就輕。把後台數據發布出來證明一下就可以了。

    遠在咫尺 回覆:
    早就公布了,是人工駕駛的。畢竟他車不是智駕版
    一陣清風 回覆:
    你不會不知道後台數據是可以改的吧?
  • 2024-04-28 14:38

    車門爲何打不開,想逃的機會都沒有?![並不簡單]

  • 1111 18
    2024-04-28 17:15

    手機質量有問題,不要人命。汽車出現質量問題,很可能人財兩失。沒見造車的上汽、一氣跨界去造手機,卻見造手機的華爲、小米跨界去造車,實在是匪夷所思。

  • 2024-04-28 17:00

    老問界測試折A柱這事有人聽說過嗎

  • 2024-04-28 13:22

    智能輔助駕駛,不等于智能駕駛

    有理有據讓人信服 回覆:
    沒出事的時候華爲智駕天下無敵遙遙領先,還噴法規不讓離手是法規滯後,現在出事了就說智駕不是智駕[笑著哭][點贊][點贊][點贊]
    曹孟德 回覆: 有理有據讓人信服
    所以說智駕是什麽?能不能把命交給這個車?不然跟油車有什麽區別。[滑稽笑]
  • 2024-04-28 13:59

    氣囊忘記裝了吧

  • 2024-04-28 13:49

    隱藏拉手車國家應該禁止[doge]

    用戶10xxx63 回覆:
    門鎖了什麽拉手你在外面也開不了!只能砸窗
  • 2024-04-28 14:50

    說其他車可以,說宗教品牌不行

  • 2024-04-28 13:53

    跟華爲智駕沒關系,車著火得找賽力斯,智駕又不會著火,某些嗨嗨天天想看小米su7先火,這下好了[笑著哭]

  • 2024-04-28 13:48

    這就是電車出事以後的必然結果。就看誰先死人。甯可上外地牌照,也絕對不買電車。

  • 牛牛 16
    2024-04-28 13:51

    什麽車不出事故不死人,肯定手駕,自動不可能不避開,

    大富大貴 回覆:
    [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得瑟]
  • 2024-04-28 13:48

    交警官方公告才明白真相,現在都在猜測而已。

  • 2024-04-28 15:06

    30萬的車,就這??

  • 2024-04-28 14:47

    太慘了啊,這一家人的遭遇。只要油車沒有禁售,我是不會換電動車的,現在的電動車一搞拿零百加速當噱頭做賣點,一些花裏胡哨的功能,碰撞就著火,太危險了。

    用戶11xxx26 回覆:
    著火得是汽油部分,電池沒事。新能源事故著火率比油車低
  • 2024-04-28 14:19

    華爲很好,不代表小康汽車的問界也很好。國産很多很棒,不代表我只認華爲。愛國別被帶偏[點贊]

  • 2024-04-28 13:53

    居然還是用的三元裏電池?那爆炸就不奇怪了。現在從那麽多事故看來,還是刀片電池最安全

    風蕭蕭 回覆:
    發動機艙著火的,跟油車著火一樣的性質。
  • 青辰 15
    2024-04-28 14:57

    好好的油車不買,非要嘗鮮,爲什麽選車要選大牌,要良心車企,要口碑好的,不是沒危險只是安全一點

  • 2024-04-28 13:28

    沒事、省油[呲牙笑]

  • 青椒 14
    2024-04-28 17:56

    趕緊買一輛永遠不會出車禍的車,誰能造出來

    tb97816852 回覆:
    [得瑟]最好自帶救護功能,還要自帶消防員的那種。省得還要問一下,老公躺地上,爲什麽沒有人管,沒有救護車在現場。
  • 陽光 14
    2024-04-28 14:19

    要想活命,還是買百年老字號大企業的車吧,長安,吉利不香嗎

  • 2024-04-28 17:14

    輪毂都成爲國産電車的宣傳賣點本身就是問題。理想也是,反正就是大,各種大。除了大啥都不是。國産電車,相對來說,還是比亞迪態度認真點。

  • 2024-04-28 22:15

    是智駕版才有,沒有智駕版的話,AEB只有80多刹停的時速,小米SU7那個宣傳是真實的,很多車企都只能做到80左右刹停的AEB能力,這也是最低配華爲入門版的能力。只有智駕版,才擁有AEB120時速刹停的能力。建議問界取消入門版,直接智駕版起步,不然買了入門版就當作智駕版來使用的人,那後果很嚴重的,現在這個大單事件不就是了嗎?

  • 2024-04-28 17:43

    這種事故每天都在發生,只不過華爲熱度太高了

  • 2024-04-28 14:28

    不吹不黑,不管油車電車,高速追尾貨車基本不是重傷就是死亡

    tb97816852 回覆:
    [得瑟]最起碼油車能留個全屍,重傷還有希望打開車門搶救一下。電車,黃金逃生時間30s,被撞懵10s意識清楚,打開出門或者破窗,有毒氣體進來了,超過30s基本就沒了。油車起火也是發動機,而且很少很少會著火燒到整個車體的,就算有也有足夠的救援時間。
  • 2024-04-28 21:59

    國産汽車還是應該注重安全問題,任何時候都應該把安全問題放在第一。有一次和交警聊天,談到什麽車最安全,結果交警告訴我,如果不考慮面子,舒適性,買哈弗h2。

  • 2024-04-28 22:11

    華爲並不是根源,如果這些活生生的生命不引起廣大車主的驚醒那才是根源,電池車目前還不是那麽靠譜,大家夥還是去以身實驗,可以去問一下周邊的盆友同事有幾個買電車的,電車大家可以慢慢接受,慢慢遙遙領先不要急。

洛洛女王

簡介:聽八卦故事,品百味人生,我知道的很多,每天都講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