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倫:哈登教壞了這些年輕人,籃球不應該是這樣的!

恺錄說體育 2024-05-16 02:39:37

“小球沒有毀滅籃球,毀滅籃球的是無休止的罰球。當然,這能贏球似乎無可厚非,你知道的,籃球就是個分數遊戲,一分也是分,幾十個罰球就是幾十分。但是罰球如果合理正當我也不想多說什麽,真正令人氣憤的是那些無休止的體毛犯規,碰瓷式打法讓無數人成爲超巨。我不想針對哈登,但是他真的教壞了很多年輕人,現在的所謂超新星,東契奇也好,亞曆山大也罷,還有前幾個賽季如日中天的莫蘭特,幾乎都是罰球撐起來的數據。最致命的是他們把比賽打得稀碎,觀賞性大打折扣,聯盟以後都將是罰球大賽!聯盟不應該是這樣的,籃球也不應該是這樣的,你懂我意思嗎?”

雷阿倫也算是苦口婆心,作爲曾經聯盟數一數二的超級三分手,憑借一個又一個的關鍵球,不僅幫助凱爾特人奪回闊別已久的總冠軍,還一度拯救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職業生涯!所以他對聯盟現在日漸碰瓷稀碎的緩慢節奏的籃球,他也是將炮火對准了哈登,甚至是現在最火熱的超新星東契奇,亞曆山大,莫蘭特等人。

其實球迷已經苦碰瓷式打法和無休止的罰球久矣,但是奈何當下最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都是這種打法,無論是上個賽季剛拿了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恩比德,還是現在季後賽正雙雙對陣的東契奇和亞曆山大,亦或是上個賽季如日中天,這個賽季籍籍無名的莫蘭特。這些球星哪一個單拉出來都能獨當一面,粉絲球迷更是數不勝數。

所以雷阿倫此番發言也是震撼了不少媒體,尤其是他對哈登的點名式諷刺,將自己送上了頭條。但是真的是哈登打開了潘多拉的魔盒嗎?這點我不同意,首先哈登在自己得分王賽季時即使把罰球扣出,也依舊是得分王,東契奇也是如此,但你不得不承認哈登確實是一分雨的代言人,也是有許許多多的經典名場面就是關于他碰瓷的!

應該來說聯盟現在的罰球多是有一定的時代背景的,因爲隨著時代的發展,對運動員的保護是越來越全面的,而且因爲小球時代的影響,現在很多人一碰到就罰球,這當然是不可避免的,而且這是否起到了保護球星的目的,我認爲是達到了的,試想一下現在詹姆斯杜蘭特庫裏依舊擁有不錯的數據,而在以前那個硬碰硬的時代早就退役了!

那麽代價是什麽呢?客觀來說罰球影響了比賽的節奏,也拉低了比賽的觀賞性,但是NBA並沒有因此而遭遇商業危機,東契奇亞曆山大也擁有衆多球迷,這證明比賽並沒有因爲這些而商業價值受到影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打法,雷阿倫已經落後時代了,他有自己的見解當然是好事,但是並不會因爲他的這些話就改變什麽。

很多時候把一些事情全怪到一個人身上是不合理的,哈登也是挺冤的!

23 阅读:27113
评论列表
  • 爸爸 58
    2024-05-16 09:28

    既然籃球是得分遊戲,那麽合理利用規則也很正常。再說了,nba本身就是商業聯盟,連防守三秒都能搞出來,還有什麽幹不出來的。我一向認爲,最正統的籃球應該是國際籃聯的規則。沒有防守三秒,鼓勵身體對抗。

    貴在給力 回覆:
    那爲什麽都看NBA而不是歐洲聯賽??nba觀賞性下降就是因爲慢慢在向歐洲聯賽靠,能投死比賽決不突破打籃下!!防守三秒是一個好規則,這讓進攻方更有進攻空間!
    逸鳴 回覆:
    砍我倒是贊同,至于包夾之類的限制不管用,力量懸殊太大了
  • 阿東 53
    2024-05-16 09:57

    這是哈登教壞的?這是聯盟爲了捧某些人而特意制造的。曾經對哈登是各種改規則、各種雙標來限制,但對于現在那些聯盟要捧的人,哪個不是罰球一大堆。曾經嚴抓造犯規,但是把哈登壓下去卻又捧出一堆,這些人可不是早晨4點起來背規則,而是聯盟追著餵飯!

    Vn 回覆:
    你見過防其它人雙手背後面的?你又見過比哈登更惡心的拉別人手造犯規的?
    爺爺 回覆:
    什麽雙標來限制哈登,我好奇問下?同時期的詹姆斯,庫裏,杜蘭特,威少,歐文那個靠罰球?
  • 2024-05-16 20:29

    以前科比麥迪等很多人不都點投造犯規的,哈登突破上籃犯規是裁判吹的,說白了造成體毛犯規的原因是聯盟和裁判的判罰尺度

    世界如此浮躁 回覆:
    以前不是爲了罰球,是爲了殺傷,或者強攻,哈登那是擺明了奔著罰球來的,不過哈登可能是跟杜蘭特學的,杜蘭特最開始大回環獨步天下
  • 2024-05-16 07:21

    你意思場上十個人都和你一樣光光扔三分是嗎?而且有些犯規就是因爲擋不住隊友故意犯規的,還有所謂的戰術犯規。難道這些都是哈登造成的嗎?一個人太全面了肯定有人犯規,因爲你不夠全面,只會扔三分

    小蝦米 回覆:
    雷阿倫只會扔三分?你有點好笑
    ‭轉角淂殘燈 回覆:
    [笑著哭]不看球啊你,規則改了哈登罰球照樣不少。並且裁判還很多沒吹,哈登現在拉胯只是年齡+腿筋受傷過運動能力退化了罷了
  • 2024-05-16 12:08

    所有球員同時扣去罰球得分,東契奇依然是得分王,東契奇平均罰球命中率就7成,2+1給他他都不一定能撿到,雷阿倫看球?一堆人雲亦雲,碰瓷打法爲啥會盛行?不還是聯盟在操控,球員利用規則就被噴?那韋德06年拿的總冠軍怎麽不提?

  • 風雲 22
    2024-05-16 11:56

    雷阿倫說這些話已經不是那個君子雷了[好生氣]

  • 2024-05-16 09:48

    阿倫自己是三分射手,罰球肯定少!但NBA的體毛哨確實倒胃口!

    用戶11xxx38 回覆:
    阿倫確實是扣將。但不參加扣籃比賽算懦夫的話,你也不咋地。詹姆斯不參加一個表演性質的比賽怎麽了?他實戰扣少了麽?
    旺仔牛奶糖 回覆: 用戶11xxx38
    我有說不參加是懦夫??是你自己這麽想的吧
  • 2024-05-16 13:37

    雷阿倫真是搞笑,韋德第一個冠軍怎麽來的他沒數嗎?那也是哈登教的?

  • 2024-05-16 08:06

    雷阿倫說的沒錯啊,這得分不是簡單的加減法,呢不能簡單扣除罰球,如果一節球你讓防守者犯滿3次或者以上,防守人就會降低防守強度或者對他幾乎不防守,所以哈登靠碰瓷得了得分王一點都不值得吹噓!

    狂奔的蝸牛 回覆: 三柒
    馬丁有哈登這麽誇張嗎?!
    三柒 回覆:
    去了解下馬丁可以嗎?[得瑟]
  • 2024-05-16 10:04

    有詹姆斯的球隊表示不認同這樣的說法

  • y丶 10
    2024-05-16 09:03

    凱文馬丁才是鼻祖吧?

  • 2024-05-16 12:49

    雷阿倫說了 老子只會投三分。然而三分卻毀了NBA。 有些人就是埋汰別人的時候 從來沒覺得自己更埋汰。

  • 君子雷????原來跟君子劍一樣的。。僞君子

  • 2024-05-18 09:25

    我也很反感哈登的體毛哨,但我並不認爲這是哈登的錯。聯盟爲了所謂的進攻觀賞性,制定了非常有利于進攻人的規則。爲了提捧某支球隊或某人,無恥雙標判罰。這兩者我認爲才是真正原因。

  • 2024-05-16 12:54

    哈登如果是耐克球星呢?呵呵了

  • 2024-05-17 07:39

    那雷阿倫怎麽不說裁判操控比賽,勇不可界說了,體毛有身體接觸,說得過去,可保送球隊怎麽不說。

  • 2024-05-16 15:03

    我覺雷阿倫說的不對,當一個球員強大到你只能用犯規來阻止,這本身就讓比賽變得不好看了,所以不是哈登帶壞現在的年輕人而是現在的人防守太差了。

    君莫問 回覆:
    犯不犯規視乎裁判采取什麽規則
    用戶11xxx06 回覆:
    現在都是了拿好數據拿大合同,誰還想防守幹嘛,多刷幾分多拿幾千萬啊,再配合菠菜搞搞
  • 2024-05-17 11:12

    看過網紅,還不如演員。網紅忙著賺錢,死了便宜別人,留不下一點漣漪。就是個泡,破了而已。演員,同樣是死了,電視劇還會一直演。

  • 2024-05-20 16:59

    NBA觀賞性(流量)在下降這是事實 所以聯盟這幾年拼命造“新星” 就目前情況而言 還沒能出來取代詹姆斯、杜蘭特、庫裏、哈登等等巨星的“新星”

  • 2024-05-16 11:55

    尼克斯隊的布倫森可算哈登的另一個高徒?

  • 2024-05-16 22:28

    雷阿倫從來都不喜歡沖內線,只是一個飄在外面投3分的投手,沒資格評說沖擊內線對抗的球員!

    情話操手 回覆:
    去看看早期的君子雷你就不會這麽說了
  • 2024-05-17 15:42

    哈登這種球員,竟然在國內有如此多球迷,而且有好多專門吹捧他的某音博主,他的巅峰期打法經常就是上籃的時候主動去攬防守人的胳膊,真的讓人看了惡心到極致,更奇葩的是,如果他是在火箭,喜歡就喜歡吧,畢竟很多人都有火箭情節,他走了以後竟然還有人喜歡,就那慵懶的打球態度,場上散步的打法。竟然有球迷,喜歡他的都是什麽東西啊,太奇葩了

    相思 回覆:
    中國怎麽會有你這種東西存在!太惡心了!
  • 2024-05-18 06:56

    哈登不碰瓷那是純粹的技術,尤其是禁區直臂上籃那一套,上套的人完全是技術上有差距,東子,莫蘭特,SGA,特雷楊刹車式投籃那才是真碰瓷

  • 2024-05-16 09:17

    這難道不是一種技能,哈登比你聰明多了,

  • 2024-05-17 11:35

    對手不出個多人包夾,那來的罰球,衆觀整個N BA 70多年曆史,有那個超巨是不被包夾的,一但出現多人包夾犯規率就高,你不包夾,對手就得兩分或者三分,你包夾嗎就容易犯規造成1分的罰𥟇,這究竟是誰的錯?別動不動就出來說體生犯罰,你也可以不防,你防就有機會犯[得瑟]

  • 2024-05-16 12:53

    規則內玩球就合規合理!

  • song 4
    2024-05-16 14:12

    人家優秀、那麽招人嚴防、罰球多正常啊、

  • 2024-05-16 12:06

    君子雷,這話可不怎麽君子呀!

  • Bin 3
    2024-05-16 11:58

    還得是君子雷[得瑟]

  • 2024-05-16 09:16

    難道都變成定點投手,幹脆兩隊比投籃,一輪一次誰進的多誰勝,像足球點球一樣。

  • 2024-05-16 11:23

    哈登把罰球去掉也是得分王?這不扯淡嗎?哈登場均罰球十幾分去掉,還剩多少

    要啥自行車 回覆:
    你才搞笑 全是碰瓷嗎 你看比賽了嗎 人雲亦雲?
    血色殘陽 回覆: 要啥自行車
    不是碰瓷,爲什麽現在哈登犯規數少了一半
  • 2024-05-17 14:22

    君子雷銳評一下阿攤阿,別老銳評別人

  • 3
    2024-05-18 03:03

    不止體毛哨,破壞籃球的還有報團天王,讓nba沒有了競技精神

  • 2024-05-18 08:03

    必須點贊!

  • 2024-05-18 07:49

    終于有人出來說真話了~

  • 2024-05-18 10:49

    景德鎮之子

  • 2024-05-18 02:33

    扯犢子玩意,罰球又不是登哥吹的哨,哨在裁判那!

  • 2024-05-16 19:58

    怎麽感覺雷阿倫對火箭的球星都有敵意

  • 2024-05-16 12:49

    取消罰球就不會給得分加成了最合理三犯離場看最後哪個隊剩的人多

  • 2024-05-17 05:50

    以前體毛少給太多了,以前哈登真是硬碰瓷

  • 2024-05-16 15:22

    利用規則就是合理。不過確實也爲人所诟病,碰瓷就會想到哈登,報團就會想到詹姆斯,惡會想到蘭比爾,髒會想到鮑文,作爲代表人物總是會被拿出來說的。

    球球是道 回覆:
    打板會想到鄧肯,打鐵會想到科比
    用戶11xxx38 回覆:
    報團請看杜蘭特,報團升級到投敵。目前整個職責生涯都至少三巨頭[得瑟]
  • 2024-05-17 09:44

    聯盟操縱比賽狂給罰球也沒幾個站出來說聲不公平,一個球員靠合理利用規則獲得的罰球卻被一堆人說,這到底是公平還是不公平?

    用戶11xxx06 回覆:
    耐克聯盟,要把阿迪的球星黑完。這些爲了混飯吃垃圾,敢黑耐克的球星?
  • ff 2
    2024-05-17 06:48

    哈登和77目前是聯盟最具觀賞性的。

  • 2024-05-17 10:02

    造犯規碰瓷可是技術活,其實最應該點名某些鐵血上籃,天龍八步……[得瑟]

  • 2024-05-17 08:14

    確實如此

  • 2024-05-18 06:51

    你可以質疑科比淩晨四點起來練球,你可以質疑詹姆斯淩晨四點起來鍛煉身體,但你不能質疑淩晨四點起來讀規則的哈登

  • 2024-05-16 22:30

    說得真好

  • 2024-05-16 19:52

    主要問題不是罰球,問題根源在于那個罰球圓柱體和禁止空中轉體防守的規則出台,最後就是爲阿攤設計的012步。以前那種天馬行空式的突破空中拉杆換手挑籃基本見不到了,

  • 2024-05-17 12:02

    各種走步才是破壞籃球運動員的罪魁禍首!

  • 2024-05-16 19:27

    你不犯規不就沒事了,你犯規還不讓罰球?

  • 2024-05-17 14:23

    合理鑽空子只能說明哈登腦子聰明,說明不了什麽,要怪就去怪聯盟和裁判

  • 2024-05-17 18:08

    比賽和籃球運動不是一回事

  • 2024-05-18 10:12

    火箭登的時候罰球多,離開火箭到籃網受傷以後,哈登突破能力大減,罰球少的多了。一場球一個沒有都有過

  • 2024-05-18 19:59

    你要不給罰球,教練就上場對罵,裁判不得被粉絲罵死嗎?

  • 2024-05-18 06:58

    是不是覺得哈登好欺負?再怎麽論都怪不到哈登頭上吧,誰吃了紅利你去攻擊誰?你敢嗎?君子雷[呲牙笑]

  • Lone 2
    2024-05-18 08:37

    哈登打球醜的一批,碰瓷打法

  • 2024-05-18 19:54

    改規則,可以不吹啊!

  • 2024-05-18 08:53

    說實話,就是小球害了籃球,賞心悅目的上籃、肌肉的激烈對抗幾乎都要告別了。

  • 2024-05-18 22:34

    是聯盟縱容

  • 2024-05-19 03:34

    的確,哈登很軟很慢,上籃主動插手防守球員懷裏[笑著哭]

  • 2024-05-20 13:50

    碰瓷鼻祖 不是白叫的 活該無冠

  • 2024-05-23 12:39

    其實現在NBA不是純粹籃球了,沒有什麽看頭了…

  • 2024-05-16 08:45

    哈登降薪太多了,最不劃算

  • 2024-05-16 14:53

    難道不是因爲圓柱體規則導致的罰球嗎?[吃瓜][吃瓜][吃瓜]

  • 2024-05-16 23:07

    確定不是攤攤?[得瑟]

  • 2024-05-16 10:41

    恩比德:阿倫說的對,這幾個家夥就是靠罰球假摔混飯吃[呲牙笑]

  • 2024-05-16 13:43

    不壞登哥,是肖華,沒有體毛吹罰能這樣嗎?

  • 2024-05-16 13:19

    那還可以做假動作麽?

  • 2024-05-17 07:17

    場上真正的大b0ss是裁判,裁判想讓誰勝誰就得勝

  • 2024-05-17 06:52

    你們那個年代好像罰球少了似的?哪個中鋒不來個一場幾個罰球?

  • 2024-05-17 15:35

    這是亞當肖華的錯,和哈登沒什麽關系,他只是利用裁判的尺度而已,如果裁判不吹罰,他肯定也不會碰瓷罰球

  • 2024-05-16 18:01

    真雷!

  • 2024-05-17 17:43

    正因爲懼怕哈登的體毛哨,才造成哈登非罰球分更容易得到!

  • 2024-05-18 20:46

    看了30多年NBA後,覺得現在的NBA真沒歐洲籃球好看。

  • 2024-05-19 10:09

    啊 哈登不是罰球鼻祖吧?

  • 2024-05-18 10:12

    我覺得攤才是最大惡人

  • 2024-05-18 12:59

    不就是怕我三分超你了嗎 有必要黑我登哥嗎 還君子雷 匹都不是

  • 2024-05-18 13:01

    小雷你也可以用規則啊 忘了 你己經老了 打不動了 不然叫登哥教你罰球呀

  • 2024-05-20 22:36

    那是在犯規範疇之內,利用了規則而已,要說離譜那走步上籃都捧了20年才叫誇張,禅師說走步得分起碼上萬分一點也不誇張

  • 2024-05-21 22:52

    有些人說庫裏三分毀了籃球,結果哈登造犯規明明更醜陋,結果一堆人又說這是合理運用規則[得瑟]別人正經得分是毀籃球,哈登造犯規就不是[笑著哭]

  • 2024-05-22 14:02

    哈登在雷霆的時候就是沖人去,而不是籃筐[笑著哭]

  • 2024-05-26 22:39

    不贊同

  • 2024-05-30 15:26

    不應該是校花的鍋嗎,改變了比賽規則。

恺錄說體育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