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勁爆!女子1300萬買店面,租給肯德基24年,年租金320萬

鉛筆文言 2024-04-25 01:43:15

在1998年,北京的房地産市場上,一位大膽的投資者做出了一個決策,開啓了一段長達24年的財富積累之旅。她以1300萬的資金購得一處店面,並將其長期出租給全球知名的快餐品牌——肯德基。如今,這處房産的年租金已飙升至320萬,成爲了一個令人矚目的投資典範。

這位投資者的成功並非偶然。她的投資決策基于對市場的深刻理解和對肯德基品牌穩定性的信任。作爲國際連鎖企業,肯德基的經營模式和市場地位爲租賃合同提供了堅實的保障。此外,她還考慮到了房地産市場的長期價值和穩定性,使得她的投資在24年間不僅收回了初始成本,還産生了豐厚的現金流。

根據計算,即使在支付每年36萬的稅費後,她的淨租金收入仍高達284萬。這意味著,在過去的24年裏,她不僅收回了全部投資成本,還獲得了超過1500萬的淨租金收益。這樣的投資回報,對于任何投資者來說都是極爲誘人的。

這個案例不僅展示了房地産投資的巨大潛力,也揭示了選擇合適租戶的重要性。與信譽良好、市場穩定的大型連鎖企業合作,可以大大降低投資風險,確保長期穩定的收益。此外,這種租賃模式還能減輕投資者的日常管理負擔,使他們能夠專注于其他投資機會或享受閑暇生活。

對于那些尋求長期、穩定投資回報的人來說,這個案例提供了寶貴的啓示。投資于有價值的商業地産,並通過長期租賃給可靠租戶,是實現財務自由和財富積累的有效途徑。這種投資策略不僅爲投資者本人帶來了收益,也爲他們的家庭和後代提供了經濟保障。

在當前的房地産市場環境下,這個案例更加突顯了長期租賃給大型連鎖企業的優勢。隨著城市化進程的加速和消費市場的擴大,商業地産特別是位于繁華商業區的物業,其價值和租賃潛力將持續增長。投資者如果能夠抓住這樣的機會,就有可能複制這位投資者的成功,實現財富的長期積累。

這位投資者與肯德基攜手的24年黃金歲月,是房地産投資領域的一次成功實踐。它不僅證明了長期租賃給大型連鎖企業的可行性,也爲投資者提供了一套明確的投資指南:選擇有價值的物業,與信譽良好的租戶合作,堅持長期投資策略,就能在房地産市場上收獲豐厚的回報。

50 阅读:80721
评论列表
  • 2024-04-26 09:54

    投資有賺有賠,坐標廣州的中華廣場,如果是在二十年前買的鋪位,虧的媽的不認得,如果是把買商鋪資金買了滕訊的股票,現在值多少錢,您敢去算嗎?所以不要馬後炮式的誘導別人,要說投資財富贈長高的,誰能比得上風投啊!關鍵是你得有資源,成功率抵得住[鼓掌][鼓掌]

    清湯神面 回覆:
    以前還說一鋪旺三代,現在都成笑話了[捂臉哭]
    盡默空 回覆:
    對,現在綜合商場倒閉的不要太多了,根本沒人逛,買商鋪的可能一萬個人就這麽一個賺的吧
  • 2024-04-26 13:51

    那個年代這個資金在北京買了四合院,價值上億。

    打雷下雨累哦 回覆:
    98年能拿出1300萬 二十多年才賺1500萬 她會感覺多嗎[笑著哭]
    用戶17xxx13 回覆: 打雷下雨累哦
    98年能拿出1300萬,全中國能有幾個?!!!普通人做不到但不代表不明白是咋回事
  • 2024-04-26 14:52

    98年在北京隨地買個商品房,至少10倍,這個人的投資是失敗的!

    醉後纏綿 回覆:
    商鋪也是升值的
    sparks fly 回覆:
    朋友,你算錯了,她的門面也是漲,1000多萬買房,還沒收益,她這門面好,租金高,賺的更多
  • 2024-04-26 15:33

    拿98年的的1300說個毛線啊。就我現在租的這個房子,房東就是1998年買的1000元一平,一套房子100平的買了兩套。現在小區租金3500左右。如果當時真有1300萬。是不是可以買13000平。就是130套房子?130套租金一個月40多萬。一年500萬了。比這投資回報高多了吧。

    問道 回覆:
    你要不要管理130多套房子?
    蒲公英 回覆:
    ai寫的,你信?
  • 2024-04-26 15:07

    別說1998年 就算2098年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出來1300萬

    用戶10xxx91 回覆: ╮(╯▽╰)╭
    ╮(╯▽╰)╭ 回覆:
    我可以[得瑟][得瑟][得瑟]那時我tm早死了,到時隨手一拍的天地通都是8888888億一張[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啊哦 44
    2024-04-27 07:39

    98年,1300萬現金(那個年代個人貸款業務好像還沒開通)在北京3環內能買多少套房子了?在5環城中村之類的,能買多少地拆遷了[笑著哭]收益率肯定超出租金10倍

    啊哦 回覆:
    有個人說得對,底商産權期限姑且不論,光增值稅,轉讓就夠受了,我聽說,現在好多偏僻門市賣不出去就是因爲這個,100萬買的,90萬實際成交,還得繳納除了契稅以外的十幾萬增值稅[笑著哭]不知道真假,反正,普通門市和公寓是非常難出手的
    用戶16xxx89 回覆:
    商鋪交易的時候稅費大約是成交價的60%以上的稅費。賣2.5億,稅1.5億,到手1億,成本1300萬,也就掙8000多萬。
  • 2024-04-26 16:36

    99年拿39萬在深圳最北小鎮建了一棟500平方米的樓,拆遷後剛回遷了,按 4萬4千元平方米算就2200萬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飄雲 回覆:
    那時候有老鄉花二三十萬在鶴洲買本地人兩棟舊房,前幾年拆遷,每棟一千萬![呲牙笑]
  • 浮生 37
    2024-04-26 17:03

    1300萬可以買10套房子啊98年,後面不就是1.3億[笑著哭]

    一顆草8341 回覆:
    蘇州1998年金雞湖東方春曉別墅每套60萬元,可以購買20套,現在每平方米15萬元,每套五千萬元,20套就是十個億了,變成十億元,這個才是正確的投資
  • 2024-04-26 22:23

    你就說這女的是什麽背景吧,98年拿一千多萬的那是普通人嗎?還交普通人投資,有她這背景就算是頭豬也會投資了

    白金宗師 回覆:
    是我的小Baby!
  • 2024-04-26 20:57

    1998年,能拿出1300萬,在那時候是什麽級別的富啊, 到現在才賺了那麽一點,還好意思說出來,

  • 2024-04-26 13:30

    1998年1300萬,那年我的老師說她兩千多塊工資,都算高工資了

    美好人生 回覆:
    98年,大學教授才有可能那麽高吧
    用戶15xxx57 回覆: 美好人生
    不是,只是高中老師
  • 勿忘 25
    2024-04-26 14:37

    他肯定是一個很有眼光的人,不否認,現在在這裏馬後炮有屁用啊。1300萬買了一個店鋪,不知道現在這個店鋪賣的話能值幾個億。。那個時候那我要是買幾個四合院那更值錢。這個就好像我開始說的馬後炮沒屁用。

  • 2024-04-27 09:43

    98年1300萬買房,可以買50-100套左右。現在按照500-800萬一套,變現後大該值3億左右。銀行定期大額利息3%,估計那利息一年可以1000萬

    沙皮 回覆:
    他這商鋪不能套現呗?
  • 2024-04-26 14:36

    有這個新聞,還是個熱門人物[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26 17:33

    以前一鋪養三代,現在三代養一鋪

  • 2024-04-26 13:41

    98年的店面1300萬,應該在鬧市區吧,20多年了還沒拆遷。[點贊][點贊][點贊][點贊]

    軟飯協會冠軍 回覆:
    拆了又賺一筆
  • 2024-04-26 18:05

    九幾年就有一千多萬,跟現在過億的人一個樣!

  • 2024-04-27 11:42

    98年上大學,月生活費300,要是能認識這個小Baby就好了!

  • 2024-04-26 20:56

    98年1300W,不知道98年北京的房價嗎?!我來告訴你!最核心的二環4000/平!朝陽,豐台3500/平!當時50W能買一套四合院(當時2000-3000/平)[doge]你還認爲劃算嗎[得瑟]

  • 2024-04-27 02:01

    98年能拿出1300萬的是什麽人?

  • 2024-04-27 14:59

    1300萬當年買茅台股票的話,現在買下肯德基中國都夠了

  • kkk 14
    2024-04-27 09:35

    這種最少穩定收入,雖然同比不算多,比起開公司倒閉那些,瞎投資血本無虧那種,最少別人有固定資産還有固定收入,我反正挺想吐槽我家裏給我97年存的5w塊,08年我叫他們把這個去老家縣城買個鋪子,結果說不賺不答應。然後16年他們熊市拿去投資,幾十萬全沒。雖然父母的和我也沒關系,我現在上班存錢就是以後買個鋪子,最少以後有小孩給他的固定資産。真的,經曆了疫情,穩定工作和固定資産比什麽都有用,自己家的産業最少有個底

  • 2024-04-27 09:25

    先給我1300塊錢再說[得瑟]

  • 2024-04-26 18:28

    搞垃圾食品的肯德基

  • 2024-04-27 17:57

    98年買鋪1300萬,如果投入房地産,現在應該不亞于王健林吧?[笑著哭][笑著哭]

  • 大雄 13
    2024-04-27 08:56

    98年1300萬, 什麽概念? 這錢現在上墳都難得見到!

  • 2024-04-26 23:51

    癡人說夢話!光每天的租金達8K多,需要多少營業額才有盈利!

  • 2024-04-27 20:03

    98年,第一次進的一個台灣廠,每天加班十點鍾,沒周末,一月就600多點點[笑著哭]一千三百萬抵我2萬個月工資[滑稽笑]

  • 123 13
    2024-04-27 01:10

    當年他的1300萬買虛擬幣,投資納斯達克,現在應該排得上號了[呲牙笑]

  • 2024-04-27 06:23

    胡說八道, 1998年1000多萬,隨便在深圳買房子不知有多少個億了

  • 2024-04-26 22:12

    商鋪多種叫法,一樓檔口鋪面鋪位。投資下去真有風險,早年投資購買好商鋪。當然會有賺到錢。投資鋪子也是冒險行爲,量力而行謹慎投資真沒錯。

  • 2024-04-27 01:55

    有這錢多買幾套四合院不好嗎?[呲牙笑]

  • 2024-04-27 00:05

    換算現在得接近一億

  • 爾立 12
    2024-04-27 09:34

    這屆網友不好騙了

  • 2024-04-27 11:19

    租金已經勝了,如果說1300萬的門市,現在賣出價格,估計也生值到9000萬左右

  • 2024-04-26 19:04

    1998年的1300萬,一般人能有50萬,已經是天文數字啦

  • 落葉 12
    2024-04-26 21:38

    [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年租金320萬,每月26萬,每天9000,這個生意得多好???肯德基有這麽牛逼???

  • 2024-04-27 19:51

    98年1300萬?

  • 2024-04-27 04:15

    重點還是得有錢!

  • 2024-04-27 17:05

    那個年代的1300萬,可以升值多少錢

  • 2024-04-27 10:56

    那個年代能拿出千萬的人不一般啊。現在能拿出千萬現金的也不是普通人

  • 2024-04-27 17:59

    98年能拿出1300萬是什麽概念,國家辦個亞運會還得香港各界明星籌款

  • 好的 12
    2024-04-27 18:49

    細說廣州“荔灣廣場”

  • 2024-04-27 15:02

    別說98,就說08年朝陽大悅城附近新盤開盤1萬一平,去年8萬多,現在降了7.7。

  • 2024-04-26 23:55

    98年的1300萬相當于現在的一億多,你收10年也才3200萬。

  • 抗哥 11
    2024-04-26 18:42

    原本最初的想法是想洗錢,不料無心插柳柳成蔭了。

  • 2024-04-26 19:27

    年入百萬,交稅百分之四十

  • 2024-04-27 08:59

    我當時也看好了,可惜當初沒有1200萬,現在也沒有1200萬

  • 2024-04-26 19:06

    24年前我工資400,1300萬是什麽概念?那時候要買四合院好像現在得賺幾億吧?

    阿拉丁香 回覆:
    有1300萬,注冊一個房地産開發公司,估計比恒大還大了[呲牙笑][呲牙笑]
    雲淡風輕 回覆: 阿拉丁香
    然後呢?爲銀行打一輩子工沒意思,不如這種見好就收
  • 2024-04-27 04:21

    這樣的磚頭又能砸重幾個人呢

  • 2024-04-27 11:47

    40年前,拿一千多萬隨便在深圳沙河買幾棟樓,現在至少也值幾個億,買幾個工業區的話,地皮估計值幾十億

  • 文文 11
    2024-04-27 06:10

    房子背後的東西,你就一定知道。這個買房人是否和肯德基領導有關系呢?你買的這個房子肯德基不一定租啊。

  • 2024-04-27 07:38

    肯德基好像就是這個商業模式

  • 清風 11
    2024-04-27 10:28

    98年能拿出1300萬的,現在身價至少幾億了......

  • 2024-04-27 08:36

    你是宣傳肯德基,還是頌揚房地産[鼓掌][鼓掌]

  • 2024-04-27 16:54

    她如果98年全部買住宅房,18年全部賣出,她資産10億起

  • 祝福 11
    2024-04-27 17:02

    沒有點背景誰能拿出這麽多錢,i還得位置好的

  • 11
    2024-04-27 15:14

    別扯淡了,同時間,于波就那個水月洞天的,花500萬買個四合院,現在4億多,你320萬就算你30年加上價值,也就只有那個的一半,笑死了,好意思拿出來

  • 2024-04-26 17:01

    人家房東兩年一升,早就頂不住走了,還二十四年,我呸!

  • 2024-04-27 01:15

    房本幾斤。

  • 2024-04-26 17:19

    98年能有1300w的,可不是一般人,那時北上廣深的房子才多少錢。

  • 文軒 10
    2024-04-27 09:12

    [點贊]

  • 2024-04-27 15:25

    1998年拿得出1300萬買店面的女子,少說現在也有八十多歲了!就是比個皇帝你當也沒鬼用啦!別說年租金320萬了[得瑟]

  • 2024-04-27 06:58

    竟然🈶這樣計算方式

  • 2024-04-27 01:52

    誰?

  • 2024-04-27 09:21

    我覺得24年前能拿出1300萬來的人可能看不上24年才賺1500萬[笑著哭]

  • 2024-04-27 09:53

    投資的前提是你的有錢。沒錢那什麽投資

  • aoe 10
    2024-04-27 11:09

    1998年1300萬是什麽概念[得瑟]

  • 2024-04-27 18:36

    十鋪九虧[得瑟]特別是近年商品房下面的 [得瑟]空置率高得嚇人

  • 2024-04-26 22:20

    小編,啥房能一年租320萬的?啥生意能夠賺夠這租金?

  • 2024-04-26 18:25

    呵呵呵呵

  • 2024-04-26 23:53

    98年1300,那時候起碼10套房,這會就是幾個億。

  • 2024-04-27 10:07

    武漢有個女律師百萬門面房租給銀行,賺翻了

  • 2024-04-27 01:08

    不租他的說不定店開不下去

  • 2024-04-27 08:26

    [靜靜吃瓜][靜靜吃瓜]

  • 2024-04-26 17:24

    98年我要是有1300萬[得瑟]早拿去和馬雲一起搞淘寶了[得瑟]

  • 502 8
    2024-04-27 09:02

    好失敗的投資!98年1300萬,做啥不能幾十倍的賺!

  • 2024-04-26 22:55

    98年北京房子才多少錢一平1500萬夠買套了

  • 2024-04-27 00:03

    滿嘴放屁

  • 2024-04-27 13:54

    20年前買的資産,有什麽能虧的?

  • 2024-04-27 06:37

    租金是一開始就320萬?

  • 2024-04-27 09:26

    98年能拿1300萬的人,即使別人不買這個鋪面,現在也是比絕大多數人過得好的

  • 2024-04-26 20:29

    比如黃金,自己買進,人家高興;爾後賣出,實在無語?[???]

  • 2024-04-26 20:23

    這是個失敗的投資,98年的1300萬,在北上廣深市中心隨便買房子,現在都過億了。

  • 2024-04-27 11:01

    首先得在1998年有1300萬

  • 2024-04-27 12:14

    又是一個房托,爲房地産打氣

  • 2024-04-27 17:29

    要是買微軟,英偉達的股票呢[得瑟]

  • 2024-04-26 17:11

    夢裏啥都有

  • 2024-04-27 20:04

    這麽說吧,1998年1300萬去買蘋果股票或者茅台股票,或者微軟股票,再或者騰訊股票,去看看漲了多少倍

  • 2024-04-26 21:51

    必須堅持買房,年年都要買

  • 2024-04-26 21:45

    又想騙我到城裏買房,北上廣深都買了,都住不慣,還是村裏住的舒服。[流鼻涕]

  • 2024-04-27 13:34

    現在年租金是320萬,以前有這麽多?雖然有賺,但沒有你說的那麽多好不

  • 2024-04-27 13:21

    只是翻倍而已,24年黃金翻了近10倍[啤酒][啤酒][啤酒]

    用戶18xxx31 回覆:
    不止翻倍,鋪子還是自己的,這個鋪子出手都不止十倍了。
  • 2024-04-27 14:10

    1300萬買茅台股票的話,

  • 2024-04-27 12:54

    九八年有12000萬。要錢開什麽

  • 2024-04-27 13:06

    [微笑][微笑][微笑]可是,,,我現在別說1300w了,,,就是一年的租金也沒有[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27 20:36

    那個時候啥人會有1300萬。我們工資才有多少

  • 2024-04-27 20:31

    真是沒新聞可寫了嗎

  • 2024-04-27 21:19

    發現石油

  • 2024-04-27 21:09

    那會買蘋果股票,微軟股票呢?不是賺更多?所以說買房子出租是不行的[得瑟]

鉛筆文言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